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0.转移目标(下)

120.转移目标(下)

    Echo盯着手里那杯鲜榨果汁,抬头盯了楚筱筱半天,就在楚筱筱以为他就要喝的时候,他把杯子又塞了回去,“我不喜欢喝果汁,你自己留着吧。”说罢看也不看楚筱筱,竟是转头就走。

    他这样的性子楚筱筱早有耳闻,就是没想到竟然自己主动出招他都不理会。楚筱筱气的银牙紧咬,刚要低声骂一句,忽然又想起刚才她隐隐绰绰的听到的echo的电话内容。

    “他是不是提到了我们家?”楚筱筱喃喃道,她心思一沉,竟然也没停留,转头就走了。

    这样的小事不过是录制过程中的一片并不重要的水花,节目组想的只是如何把这档节目制作成为爆火的精品节目。为了这个目的,节目组甚至决定全部录制完成之后再播放,孤注一掷可见一斑。

    “刘坂这次是花了大钱下了大力来做这个节目了,第一个案件还算轻松,之后坚持是吹毛求疵了。”高晞桐跪坐在大床上,拿着云南白药往俞以恒的身上轻喷着,“你说你也不是小孩子了,竞技那部分能松一点就松一点,非要把自己弄得满身伤痕的。”

    身后的高晞桐刚洗完澡换了睡袍,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沐浴露的香气,半干不干的头发垂在肩上,俞以恒吞咽口水的样子被她看在了眼里,忍不住扑哧笑了一声,“在这边你还可以偷偷摸摸,等到回去了身边都是人,到时候你要怎么办。”

    “除了憋着还能怎么办,早知道那次就不那么猴急了。”俞以恒嘴角撇撇,“嗳呦轻点,我今天连做了三十个引体向上,肩膀都酸死了。”

    “所以我才让你别逞强,看看现在受不了吧。你说你,最后节目里输了也不丢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俞以恒笑笑,“可能是因为有霍挚阳,所以我心里就总有点争强好胜的想法。当初我们一起做练习生的时候,能力不相上下,我还想着以后终归能争一个高下,却没想到他自己先跑了,心里总有点不甘心。”

    时间已经过了三分钟,高晞桐又喷了一次药剂,最后是手落在俞以恒的肩膀上轻轻的揉捏起来,“你这个话一说,我真怀疑我见到了十多年前的俞以恒。”

    “十多年前的我,是什么样子?”

    高晞桐想了一想,微微歪着头说道,“笑起来很甜,但是不笑就很凶。跳舞的大多数时候都凶得很厉害,然后就总是一脸不服气的样子。”记忆里那个永远都不服输的少年已经变成了身前那个总是笑容温暖的男人。

    “那天你冲着楚筱筱黑脸,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以前的你又回来了。”高晞桐从身后缓缓搂住他,“我记得那时候的以恒就跟现在子懿一样,一直都很有冲劲儿,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好,就会付出千倍万倍的努力补回来。不过每次见到我的时候,还是会对我笑。让你粉丝迷得不行的那个笑容,最初就是给我的,我都知道。”

    高晞桐的声音宛如热恋中的小女孩,语气里透着掩饰不住的甜意。俞以恒心里也暗自窃喜,那一夜之后高晞桐和他就仿佛多了一种不用言说的默契一般,无需多言就好像是跨越了那一步。

    这许是两个人相处十来年来独处最多的时间,高晞桐暂时不去想外面那么多的事情,处理完必要的工作就和俞以恒有机会待在一起,要不是整个团队都是她培养出来,这会儿估计早就罢工了。

    练习室里,高子懿满头大汗的和着乐声联系着新学的舞蹈,此时的他已经不像刚升级上来的时候那般茫然无措,虽然新舞蹈动作不简单,但他觉得这样能够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过的很幸福。

    休息的当口,他和孟知念一起出去接水,意外的看见尹珊儿带着一个人出了电梯,眼尖的高子懿一眼看出,尹珊儿带着的正是自己那个很不想承认但好像又必须承认的“舅舅”,黄允宁。

    上次和黄允宁母子是因为一层楼的大课碰见,可是现在他训练的楼层是只有练习生能上来的。难不成自己这个舅舅也要升级了,高子懿心生好奇,扯了扯孟知念的衣袖,示意他往尹珊儿那边看,果然看见尹珊儿带着黄允宁去了练舞的大练习室,把人安顿好之后就出来了。

    “就升级上来一个人而已,有什么好奇,咱们赶紧回去歇着,一会儿”

    高子懿暂时压下心里的好奇继续训练,但是到底没抵抗住自己的好奇心,等到训练散了他就嬉皮笑脸的进了尹珊儿的办公室。

    “珊儿阿姨,今天下午你带到我们那层楼的那个人也是升级的?”

    见高子懿一脸八卦好奇的样子,尹珊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对呀,是新升级的练习生。不过这个,可真是实打实的走后门了。”高子懿也算是她看着长大的,冲着高子懿她也就多说两句,“旁人都说你是借了桐桐的东风,我看这个才是。”

    “我妈替这个人说话了?”要真是高晞桐说话了,今晚自己就跟她吵架去。

    尹珊儿摇摇头,“怎么可能,我是举个例子。这个黄允宁还真是有本事,也不怎么跟冯知泽牵线搭桥上了,冯知泽又去找了卫默秋,卫默秋去拜托卫老爷子给卫总施压,绕了一大圈麻烦死了。”

    拜托,就为了一个练习生就这么麻烦,还搬出了背后的**oss,这以后要是拼出道还不知道要搬出谁了呢!高子懿忍不住一个白眼翻上天,“那他有资格升级吗?”

    “要是有资格就不用这么麻烦了!你当时的天分我觉得惊为天人,你升级之后还苦了那么长时间才适应过来,就他那个水平,我估计老师都懒得骂他。但谁让他那个有钱的爹,愿意出让自己名下的一个小剧院给咱们当以后自制团综的场地,这么大一个面子总归是要给,反正练习生也不一定能出道。”

    有个好爹真的很重要呀,高子懿腹诽,一个小剧场说给就给,可见真的是宠黄允宁这个小儿子了。可是这么宠着,也不知道黄允宁有没有那个心理素质扛过那几位老师的狂轰滥炸。

    事实证明,虽然经常被高晞桐叫成傻小子,高子懿的一些直觉还是很正确的。接下来的一周里,他时常听见教舞蹈的暴躁老师压抑不住的声音。

    “你这个水平是怎么升上来当练习生的,连个节奏都掌握不好,你今天练不好就别回家了!”老师的怒吼声穿透整层楼,连他们在角落的练习室里都听得清清楚楚。高子懿也因此确信,泰丰真的是一个看能力的地方,你表现不好了照样骂你,管你是不是走后门。

    不过许是老师太过严格,黄允宁还没坚持过第二周,黄美梵就着急忙慌的上门找尹珊儿了,严正表示老师的训练强度太大,对她儿子的身心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尹珊儿坐在办公室里听她义正辞严说的这席话,差一点就笑喷了出来。不过她还是本着和平解决的原则,对着黄美梵耐心解释了起来,“我们公司的练习生训练课程是经过多方讨论设计的,确保能在保证练习生身心健康情况下进行训练,黄允宁的确是基础还有些薄弱。”

    拜托了大姐,你儿子一个二半吊子还没有那么强的天赋,非要把他拉到练习生这个层面上来就是来吃苦的,偏生这个人连苦头都吃不了,这样的人为什么还不回家呢?

    “我看你们那个艾温说了,说你们这个训练都不是人训练的,都很累,你看我儿子现在都累成什么样了!”

    这样的一个泼妇真的会是高晞桐和高晞朝的亲妈?尹珊儿忍不住猜测了一分钟,皮笑肉不笑的说道,“黄女士,您的意思是,我们以前的那些练习生还有出道的艺人,都不是人咯?”

    黄美梵被噎了一下,眼看尹珊儿也没有让着自己的意思,反倒是身子往后一靠,笑吟吟道,“我们这儿一年提拔上来的练习生不多,提上来黄允宁一个,其他的试训生就缺了机会,我劝您还是回去让黄允宁好好惜福,要不然就赶紧把机会让给别人。”

    “我...我们家先生给了你们公司好大一个面子,你们不能这么过河拆桥!”

    尹珊儿轻哼了一声,“这个小剧院对我们公司来说,有也好没有也罢,都不影响什么大局。倒是您和您先生,为了满足自己儿子的个人**,硬生生的非要逼着我们老总开口放他升级。我们泰丰素来看能力不看人脉,这个您又怎么说?!”

    黄美梵本来就不善于吵架,尹珊儿又针锋相对,她很快就败下阵来,只能是弱弱的说了一句,“你们能让高晞桐的儿子上,就不能让我的儿子上,分明就是双标!”

    尹珊儿几乎要给气笑了,“黄女士,我劝你说话之前三思。高子懿的成绩有目共睹,黄允宁要是有他的进步和天赋,我们立马就签合约让他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