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1.魑魅魍魉(上)

121.魑魅魍魉(上)

    尹珊儿说话的语气不好,但是道理却的确如此,黄允宁实力不行是硬伤。要想这样就出道,除非是老天爷忽然福至心灵打算赏饭吃,给他一道雷劈成天赋异凛,大概就能够出道了。

    黄美梵心里也是知道这个道理的,被尹珊儿拿话一堵也就没什么话说了,可她就是不甘心,明明是冯知泽主动联系自己让自己这么做的,说是黄允宁这样肯定会有出道的机会,所以她才来的,谁知道就被尹珊儿堵成了这个样子。

    “黄女士,如果您没事的话,我这边还有工作要忙,就不陪您聊天了。”尹珊儿见她不说话,干脆就下了逐客令。

    黄美梵还是心有不甘,但是又不想让一个小年轻的再怼自己一次,只好是起身往外走,走到门口的时候,低头看文件的尹珊儿隐隐约约听到她说了一句,“还得去找冯知泽。”

    只这一句话,尹珊儿骤然抬头,盯着黄美梵关了门走出去,心里不由有了一丝疑惑。自己只以为冯知泽是黄美梵走后门当中的一环,却没想到黄美梵和冯知泽的关系看起来不错。冯知泽那个人她是知道的,黄美梵跟他勾搭到一起,听着就不像什么好事。

    尹珊儿自然不能放任这件事,消息顺手就发给了卫默然和高晞桐,反正这两个女人一个比一个坏,让她们知道了自己就不用动手了。

    黄美梵出了尹珊儿的办公室,找了卫生间把门锁上就给冯知泽把电话拨了过去,冯知泽在那头听见黄美梵气急败坏的话语之后,了然的笑道,“不要让允宁着急,慢慢来和艾温一样也不是不可以。”

    他总算是给艾温兑现了签约之前的诺言,利用echo创下的名声给艾温找了个小成本电视剧的男一号,艾温总算是不自怨自艾,开开心心的去拍戏了。

    艾温的事情了结,新团的出道便被提上了日程。高子懿他们几个自然是日夜苦练提升技能,尹珊儿忙着跟公司的策划对接,一项一项确定出道的日程。

    高子懿很享受这种刻苦训练的感觉,每一次身上大汗淋漓都代表着他在不停的进步,对他来说这就是一个极为享受的过程。至于苏若函,他不想再去探究苏若函到底是怎么坑自己又或者说为什么要坑自己。舅舅告诉过自己,他们已经不是一路人,所以也不必再有牵连。

    不过说着没有牵连,但是他们到底还在一层楼上训练。每天吃的都是公司的小厨房派人送来的午餐,而且休息的地方就那么大,他们总能碰到。神奇的是,苏若函居然又跟黄允宁混到了一起。

    孟知念一直把高子懿当弟弟看待,当弟弟的出了事他总要过问,高子懿没忍住就把发生的事情跟他说了。孟知念虽然惊讶但是并不奇怪,为了能够争取一个出道位,这些人做什么都有可能。

    看见苏若函跟黄允宁有说有笑的吃着饭,孟知念压低了声音,冲着高子懿道,“或许你现在看懂了,他觉得谁有关系他就会凑过来,但是人家比他好了,或许他又不开心了。”

    高子懿抬头看了苏若函一眼,又默默的低下头继续扒饭,咽下一大口饭菜之后,他才郁郁不乐的开口,“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真把我当朋友的。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许是感觉到了有人在看自己,苏若函抬头和高子懿对视了一眼,看着高子懿扫过去的眼神,他心里划过无限的失落。那天高子懿的话犹如一把尖刀在自己的心里刻下了深重的痕迹,怎么也去不掉。

    枉费自己以为能力和高子懿不相上下,让高子懿不能上场自己就有机会问鼎出道位,谁知道自己竟然排在末位,就算是十个高子懿都让自己搞下去,自己也没有机会出道。

    现在虽然没有公司的人来询问或者直接惩罚自己,但是高子懿已经知道了整件事的真相。没处理的自己的唯一原因大概就是高子懿还没把自己供出去,可是这样一来又好像一个漫长的刑期,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解决掉。

    又或者说,其实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只不过不想爆出去给泰丰抹黑。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在这里训练就等于彻底无用了,毕竟无论自己多努力,高晞桐也不可能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受委屈的。

    “哥哥,我吃完了,我上楼先休息一会儿了。”高子懿收拾好自己的饭盒,跟孟知念和身边人告别之后就出了休息室。这阵子高晞桐的钥匙就在他手里,每天中午他都会跑去休息室里睡午觉,他现在是不在意旁人话语了,反正这些人也不可能闭嘴的。

    他人刚走,黄允宁就戳了戳苏若函的胳膊,“他就这么旁若无人的去桐姐办公室休息吗?不怕有人说他?”

    苏若函耸耸肩,“那有什么好怕的,粉丝投票让他出道了,人家桐姐又是亲妈,谁敢说呢!”苏若函一瞬间有些自暴自弃,“像我们这些没有关系的人,只能是苦熬着,要是能跟孟知念一样有福气,那也好呀。”

    黄允宁看着高子懿出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他今年也不过才刚要到12岁,妈妈的往事只跟他稍微的提过一点点,还特意叮嘱他绝对不能告诉父亲,否则父亲就会将妈妈赶出门。

    他不想让妈妈离开,所以自然选择了守口如瓶。但这不代表他不会思考这些事情,妈妈说过高晞桐是他同母异父的姐姐。按理说这应该是很亲近的身份了,可是高晞桐面对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对于弟弟的热络。

    甚至说因为他是黄美梵的儿子,高晞桐似乎对他还有一股子恶意。他不知道当年黄美梵和他们姐弟之间发生了什么,但他是黄美梵的儿子,自然就觉得黄美梵什么错都没有,大概有错也是高晞桐的错吧。

    尤其是她还有一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儿子,要知道她始终未婚却先有了孩子,想想也不是什么好人。

    公司里的这些小九九暂且没人理会,那边综艺拍的也还算顺利。冯知泽一忙起来就顾不上家里安胎待产的卫默秋,完全不知道她正和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见面。

    自从她和冯知泽结婚,她就搬出了卫家的老宅到了卫显龙给她安置的房子里,没成想家里无人的时候向莎莎居然大喇喇的上门了。

    “有个东西压在我妈妈的案头上很久了,事关小姨,我觉得这种东西还是让小姨知道的好。”向莎莎往沙发上一坐,完全不介意卫默秋的戒备眼神,“别那么看着我,你身边这么多保姆跟着,我又害不了你。”

    报告内容是英法两种语言写就,法语也是卫默秋所擅长的,里面的内容自然能够看懂。这是一封来自法国警方的回复,似乎是有人向法国警方咨询起冯知泽在国外的情况。是官方正儿八经的询问,回复也是同样官方。

    劲爆的还是后头,也不知从何弄到的调查记录。

    里面写到冯知泽回国之前事涉前妻的意外死亡案件,他的前妻自然就是那个让他主动甩掉高晞桐的导师女儿。是怀孕期间从楼上摔下,母子俱亡。冯知泽表示当时自己就在楼上睡觉,听见动静立马下来救治妻子,可是当警方发现楼梯异乎寻常的陡峭,而他的前妻挺着大肚子破天荒穿着高跟鞋的时候,就开始怀疑他。

    虽然冯知泽找出证人证明妻子在怀孕期间就是很喜欢穿高跟鞋,但是陡峭的楼梯还有到达医院的不正常时间还是让警方对冯知泽产生了很大怀疑。等到冯知泽付出巨大努力洗脱嫌疑后,高薪工作已经丢了,名声也都坏了。

    因为这个案底,冯知泽要再找工作难上加难。最后要不是自降身价以卫氏资助的留学生资格来找工作,他根本都进不了卫氏的产业。可也正是卫氏这个产业,让他认识了卫默东还有卫默秋。

    “我记得小姨和冯知泽认识是在去法国出差的时候,冯知泽和小姨在楼下撞到了,这么言情小说的事情,小姨不会觉得真是巧合吧。”

    向莎莎嘴里叼着棒棒糖,看着卫默秋阴晴不定的神色,“我妈早就把这些查回来了,但是就觉得怕你不开心,所以就压在那里。但是我觉得小姨你都要给他生孩子了,这些事你不知道也不太好。”

    “你什么意思?是想来挑拨我和阿泽的关系吗?”卫默秋冷了脸,看着眼前这个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的外甥女,“比起你来说,我还是更相信自己的丈夫。”

    “那随便你喽,反正我看你这个楼梯也挺陡的,就算是我白好心过来劝你喽。”向莎莎满不在乎的起身就准备往外走,“小姨,你马上就要生了吧,我劝你回外公那里住,谁知道你身边人会不会坑你呢!”

    向莎莎说到这儿,还意有所指的往旁边两个保姆身上瞟了一眼,把那两个保姆瞟的一身冷汗,这才转头离开了卫默秋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