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2.魑魅魍魉(中)

122.魑魅魍魉(中)

    向莎莎从小洋房里走出来,刚走到小路上就听见身后传来气喘吁吁的声音,是卫默秋的保姆追了上来,看着向莎莎,有些为难的张口道,“太太请您稍等片刻,说要请您跟她一起回老宅一趟。”

    “随便,那我在这儿等她。”向莎莎耸耸肩,看着那个保姆又转身跑了回去,过了大半个小时,总算看见面色苍白的卫默秋挺着大肚子从屋里走出来了,看起来好像受了什么惊吓。

    扶她下来的保姆看见向莎莎问询的眼神,垂下眼帘,道,“刚才太太收拾东西的时候可能累着了,下楼的时候差点摔下来。”

    “那可真是要小心了,毕竟外力作用不知道会对孩子产生什么影响。”向莎莎努了努嘴,“我坐外公的车来的,一起走吧。”

    等坐到车里看见父亲专用的司机时,卫默秋好像才突然回过味来,看着向莎莎的眼神也变得复杂起来,“是老爷子让你接我回去的?”

    向莎莎往后看了一眼,确定卫默秋的保姆上了另外一趟车之后才说道,“算是吧,毕竟外公觉得,我一个小姑娘过来不会有太多人注意,只是没事来挑拨你们夫妻关系的。又或者说,替我妈来争口气什么的。”

    “那几个人跟着来老宅吗?”

    向莎莎摇摇头,“外公说只要把小姨带出来了,其余的人就不用在意了。”她抬眼盯着卫默秋,“小姨胆子也真大,你就不怕我买通了外公的司机把你骗走,最后给你弄一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卫默秋嘴角咧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孕期长出来的斑已经毁损了她的美丽,让她看起来格外憔悴,“就算死在卫默然手里,也比死在别人手里强。老爷子到底发现了什么,是卫默东还是卫守东要害我?”

    向莎莎一脸怜悯的看着卫默秋,“小姨,你不是一孕傻三年吧,现在卫家的产业是我妈接手,他俩收拾你这个跟我妈一直关系不好的妹妹干什么?他们两个是动作慢但可也不蠢啊!再说了,要是他们俩,我给你扔那份报告干什么?”

    卫默秋的表情瞬间变得更加惨白,她完全无法明白冯知泽害自己的目的,毕竟如果没有自己的一力扶持,冯知泽想要这么快在国内立足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卫氏掌控权易主,外人看来你们姐妹俩关系一直都不好,估计都在猜我妈会怎么整治你。我觉得冯知泽,可能也是这么想的吧。据说他的前妻去世之前,两夫妻因为财产问题已经吵了个天翻地覆了。”

    向莎莎不用明说卫默秋也能明白其中的关窍,冯知泽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再清楚不过,本质上和她以前养在身边的小白脸都一样,希望通过自己能够一步登天摆脱居于人下的身份。只不过他要比其他人聪明点,还好看点,所以卫默秋才决定怀上他的孩子。

    可是如果说,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只把自己当跳板,当发现自己的能量不够之后就有了异心的话,那自己岂不是成了砧板上的鱼肉了?

    向莎莎觑着卫默秋的神色,毫不犹豫的在她心口上又捅下一刀,“当初高家如果没出事的话,高晞桐家的条件也能让冯知泽生活质量提高,但是他觉得出国跟导师的女儿在一起会更好,但是没想到结婚之后又不满足了。”

    “你的意思是,冯知泽觉得现在娶我也不够好,所以打算再找一个更好的人爬上去?”看起来卫默秋是把话听进去了,这会儿连称呼都改了,“可我已经快要给他生孩子了!”

    “小姨,刚才那份报告你忘了吗?他的前妻也是怀孕的时候出的意外,想想看你那处房子,是不是冯知泽一手包办了装修,你也觉得那个楼梯有点怪怪的,但是冯知泽说那样更好看,你也就算了?”

    向莎莎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狠狠的敲击在卫默秋的心上,此时身边没有了相熟保姆的劝诫,卫默秋无法判断自己的脑子是否还能够正常工作,她唯一笃定的是,父亲的司机都出来了,这事卫老爷子肯定知道,卫老爷子都确定的事情,十有**是真的。

    否则她实在想不通卫默然有什么理由这么着急忙慌的把她从那个家里骗出来,还非要让她去老宅安胎。可他还是好奇,如果冯知泽看不上自己,那他还有谁可以勾搭呢?

    等到把卫默秋送回了老宅,向莎莎离开之后给自己亲妈打了个电话,说了句计已售出就笑眯眯的离开了。

    “普天下的富二代那么多,不止卫默秋一个,你又何必死勾着一个呢?”楚筱筱今天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上世纪30年代大上海的舞女,收工之后也没来得及换,就这么站在空无一人的酒店走廊里跟冯知泽面对面说上了话。

    这并不是他们两个之间的第一次交流,自从来了这个节目组,楚筱筱就有意无意的跟他和echo不清不楚的,冯知泽本来还无知无觉,直到楚筱筱明确的给他发了条暧昧的消息之后,他才确定眼前这个人是真的对自己有意思。

    “楚小姐,我已经结婚了。”初时他还客气的回复过去,没想到楚筱筱完全没有在意,这一次更是直截了当的对他表明了心意。

    冯知泽的表情看不出喜怒哀乐,但是语气却算不上很好,“楚小姐,我记得今天下午录制节目的时候,你还对我手下的艺人嘘寒问暖,晚上又来跟我说这些,你们楚家的家风就是如此吗?”

    他这话说的可谓刻薄,倒也不是对卫默秋有多深的感情,只是他坚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卫显龙虽然交权,但是影响力必然还是有的,自己如果敢辜负了卫默秋,恐怕卫显龙能把自己剁成八块。

    而且他向来不是那种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楚筱筱这种款式他吃不消的。看起来是蜜糖,只怕尝了就是砒霜。所以从一开始,他就笃定主意,坚决不能跟楚筱筱挂钩。

    “冯哥,真的不行吗?”楚筱筱往前走了几步,晚礼服胸口设计的低,他能清晰地看见楚筱筱胸前的那一片腻白,颤颤巍巍的好像是在呼唤着他上前一样。

    “冯哥......”楚筱筱甜腻腻的声音传到他的耳朵里,却猛然惊醒了冯知泽,他看了不看楚筱筱,一把推开她,头也不回的走了。

    楚筱筱盯着他的背影,冷哼了一声,“装什么正人君子,老娘迟早会把你拿下的!”要不是他真的长了一张好看的脸,就凭他的出身和地位,楚筱筱还真未必看不上。俞以恒被看得死严,echo那边又不敢过分了,楚筱筱也是万般寂寞,才想出来了这么一个解闷的法子。

    她转身要走,却不想在拐角处碰上了补拍镜头回来的俞以恒一行人。看着站在俞以恒身边的高晞桐还有身后一长串的尾巴,楚筱筱忍不住酸了一句,“都说古代帝王身后就跟着一屁股的人,没想到现在你也有这个待遇了。”

    俞以恒盯了楚筱筱一眼,“我愿意,不行吗?你自己享受不了这个待遇,我替你享受了。”

    高晞桐差点没憋住笑,这小子现在是真的跟楚筱筱撕破脸了,私下里的面子都不肯留了,这话让人听着不就是嘲笑楚筱筱糊吗?

    楚筱筱被这话气的转身就走,临走前还恨恨的瞪了俞以恒一眼,本来还想撩拨两句做最后的挣扎,可是看见旁边的高晞桐那吃人的眼神,她还是退缩了。

    “这人就没有一天消停过,我看着两个月她要是不闹出点事来,还真辜负了她的名声了。”高晞桐盯了俞以恒一眼,又冲着身后人说道,“咱们都离她远点,不知道这女人会不会发疯咬上咱们,到时候惹了一身骚怪闹心的。”

    回了房间之后,高晞桐换了睡衣连线在家苦逼训练的高子懿,原本每天都元气满满跟他分享训练见闻的高子懿今天居然又红了眼睛挂上了金豆豆,把高晞桐给吓了一跳。

    “你怎么了,谁给你委屈受了?”高晞桐还敏锐的发现,高子懿的嘴角好像还留有打架的痕迹,“谁打你了,你告诉我妈妈!”

    高子懿揉揉眼睛,半天才嘟囔出来一句,“黄允宁。”他没有被打的多严重,他就是有点委屈,结果高晞桐在那边顿时就炸了,“黄允宁打你了?他有什么脸打我儿子?”

    “他今天背后说你不是好人,被我听见了,我俩就打起来了,然后他还说我来路不清白。”

    高晞桐一脸奇怪,“他怎么会跟你在一层楼,上次碰见不也是意外吗?”

    “你不知道吗?他妈妈给他找了一圈人,他现在也升级成练习生了!”高子懿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然后令他没想到的是,高晞桐当时就皮笑肉不笑的挂了电话。

    第二天上午课程结束的时候,他居然看见原本应该在陪着俞以恒的高晞桐居然出现在公司里,而且气势汹汹看起来宛如要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