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23.魑魅魍魉(下)

123.魑魅魍魉(下)

    “所以这就是你把人给打了的理由?”高晞拿着棉签沾了酒精往高晞桐的胳膊上蹭,“姐,你该不是以为你还是17岁的高晞桐吧,直接过去就给人一嘴巴子。把黄允宁的脸都给打肿了,你可真厉害。”

    高晞桐嘶了一声,低头一看胳膊上还有点血淋淋的样子,赶紧把头转过去不想看,“我当时直接打人一嘴巴是为了谁?还不是因为你在学校被女生欺负还不好意思还手,那只能是我上了。”

    “舅舅以前也那么怂吗?”高子懿在旁边捧着药箱好奇的说道,被高晞朝一个眼刀瞪回来,“那也总比你强,你跟个男生打居然都打了个平手!”

    高子懿一听这话也弱了下来,“那个不也算是我半个舅舅嘛,我当时脑子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打长辈,然后就被打了。”

    其实他们母子俩今天情况都不好,高晞桐气势汹汹的回了公司,调出了监控录像证明是黄允宁先动的手,高子懿因为迟疑反倒是被打的更多一点。而且还有好多人可以证明,是黄允宁先对高子懿出言不逊的。

    高晞桐直接把黄允宁给叫了出来要他给高子懿道歉,没想到言语不和黄允宁又说了句什么,竟然直接就被高晞桐打了一巴掌。偏巧还被来接人的黄美梵看见了,黄美梵一个手包就抽了过来,上面的装饰物划过高晞桐的胳膊,顿时出了好几道血印子。

    “你自己教不好的孩子,我来替你教!”高晞桐倒是没对黄美梵动手,只是把高子懿护到身后,看着对面黄允宁发肿的脸,“还没等有本事嘴里就开始不干净,这样的人泰丰用不起!”

    黄美梵忌惮高晞桐护犊子的凶神恶煞,到底也没敢对高晞桐再多说什么,只能是带着黄允宁灰溜溜的走了。后知后觉的尹珊儿跑过来的时候,战争已经结束,她就看见高晞桐跟个阎王爷似的站在那儿。

    最后的解决办法,当然是也就这么算了。黄美梵倒是想把这事闹大,自己的宝贝儿子总不能因此白白挨打,可是她也害怕高晞桐一狠心把自己以前的事情给爆出去,毕竟带着前夫财产跑路这事真的是她干的,传出来她的脸面还要不要。

    而且丈夫的产业多数在国外,定居回国之后影响力大不如前,否则这次让儿子升级也不会那么麻烦。高晞桐毕竟是卫默然的心腹,她在泰丰跺跺脚,还是要比自己厉害的。

    “你就是因为子懿挨打这一件事回来的?”高晞朝处理好了伤口的血迹,又拿了绷带过来要往高晞桐胳膊上裹,见高晞桐点了点头,他忍不住咋舌,“我的亲姐,就为了这么一点事情你就跑回来,让我去处理不就好了?”

    高晞桐瞟了他一眼,“你来解决又能怎么样呢?也不过是逼着黄允宁给子懿道歉罢了,我暂且没什么关系,泰丰没有人能拿我怎么样,所以我还能揍黄允宁一次。他明知道子懿是我儿子还出言不逊,那分明就是挑衅我!这事我绝对不接受!”

    她嘴角一撇,“再者说,黄美梵不拿他是我弟弟这个事来压过我吗?那当舅舅的欺负了外甥,姐姐管教自己的弟弟有错吗?放在旁人身上,子懿去打一架最后彼此道歉也就算了,黄允宁我才不会这么轻易放过!”

    这样易燃易爆的高晞桐对于高子懿来说有点陌生,但对高晞朝来说却格外的熟悉。毕竟在那个曾经幸福的岁月里,他的姐姐永远都是如此的张扬,说不好听一点,飞扬跋扈也差不多了。

    “看起来这两周跟以恒在一起,让你终于找回了一点以前的感觉了?”高晞朝压低了声音,“有人宠才能这么有恃无恐的,俞以恒是有多宠你?”

    “也没有多宠啊。”顶多是晚上去房间给她倒水催她泡脚养生,吃饭的时候偷偷把扒好的虾肉往自己碗里放而已,“反正就是谈恋爱的套路,你也不是不明白。”

    高晞朝翻了个白眼,“套路都能把你哄成这样,那要是再别出心裁一点,你还不得死心塌地。”看着高晞桐眉眼间说不出的媚色,高晞朝转头对高子懿说道,“子懿,去帮我把剪刀拿过来,记得去冲一冲再拿啊。”

    打发走了高子懿,高晞朝转过头来盯着高晞桐,“你好歹收敛一点,二外甥什么的,我暂时还不想要。”

    “胡说八道什么呢,没那么准的!”高晞桐踢了高晞朝一脚,“措施也都做好了,这种你不是比我还有经验?再说了,我身体糟践了那么多年,哪就那么容易怀孕的。”

    本来高晞朝是打算把高子懿只开再说这事,没想到高晞桐说过头了,正好被高子懿听得清清楚楚,一见到自己儿子瞪人,高晞桐妥妥的选择了闭嘴。

    “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不好好保养,以后你老了我也给你送到养老院去!”高子懿撇撇嘴,“身体不好就好好保养,你说你都折腾回来了,为什么还要买红眼航班飞回去呢?”

    高晞桐笑笑,正色道,“我就是为了回来打人的,打完人还不赶紧跑,等着卫姐回来骂我吗?这次飞回来的机票钱我都没打算让公司给我报,省得又有人说我假公济私。”

    “其实也真差不多。”高子懿把剪刀递给高晞朝,看着他剪断了纱布,高子懿主动上前接过来给细致的包扎好,“我也只是跟你撒个娇而已,我没想到你会回来替我打人。”

    高晞桐没受伤的那只手揉了揉他的脸,“以前都没感觉,现在看你被人欺负哭了总觉得心里不舒服。哪有自己的孩子被人欺负了,当妈的心里不难受的呢?”黄美梵心里应该也是不好受的吧,毕竟那个是她捧在手心里的儿子,是她后半生的保障。

    她心里忽然有了个很不地道的想法,如果黄美梵现在的丈夫突然去世了,那她会不会也如十几年前一样,带着财产投奔下一个幸福的彼岸呢?

    实际上,跟她所想的差不多,那位年过七旬的老华侨身体的确是不太好。回国之后有些水土不服的他不太敢出屋,外面的生意也大多交由身边亲信来处理。黄美梵对此的确是有些不快,但是奈何自己的能力实在太差,就算丈夫主动交托,她也干得心力交瘁。

    所以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将丈夫的所有固定资产都写在自己的名下,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安稳一点。

    她最近因为这件事一直都在烦躁,偏生黄允宁还被高晞桐打了一巴掌,她也没本事拿出母亲的态度去训斥高晞桐,只能是嘱咐黄允宁别声张,带他回去只有也尽量别让丈夫发现。

    “你爸爸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咱们就别用这些事来麻烦他了,妈妈身边只有你了,你可要给妈妈争气。”

    黄美梵这番话黄允宁听了都要腻了,但是他不想看见妈妈的眼泪,只好是点头应了下来。最后还是耐不住心中的疑惑,开口问道,“那个高晞桐不也是您的孩子,为什么她会对您态度那么差?”

    这番话一时让黄美梵不知所措,想了半晌才说道,“因为妈妈和她有误会,所以才这样。不过这一切跟你都没有关系,你好好训练就是了。”

    “可是妈妈,我真的很累,我根本就跟不上进度。”说这话的时候,黄允宁脸上疲态尽显,“老师以为我是高子懿那样的人,结果发现根本不是,现在连个好脸色都不给我。我今天又被高晞桐当众打了一巴掌,以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上课了。”

    黄允宁的话说的黄美梵格外心疼,连忙搂着儿子哄了起来。可是到底十几岁的孩子,哄也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黄允宁的根本问题压根就没得到解决。不过,高晞桐打人这件事倒是很快传了出去。

    不过还没等消息大范围传播就被刘婷婷给摁了下去,处理这点小流言她得心应手。唯一让人不快的是,这件事怎么就传播出去了。

    “当时走廊里那么多人,我打人打的又响,随便一个练习生都能把这事传出去,反正法不责众,没人知道到底是谁。”高晞桐坐在上首,跟自己的手下们推演着整件事的流程,“他们只是没想到我们摁下去的这么快而已。”

    “桐姐,这几个爆料的都是小营销号,已经删博而且被我们盯着了。其实完全可以让他们提供爆料截图,通过截图想查人还是很容易的。”刘婷婷在电脑上敲了几下,“不给他们点颜色瞧瞧,还以为桐姐脾气变好了呢!”

    高晞桐摆摆手,“查就查,但是别声张,否则闹大了就是我一手遮天了,这样的话卫姐会不高兴的,咱们心里有数就是了。”

    话虽如此说,但是当高晞桐发现那个消息来源出自黄允宁还有苏若函他们几个练习生之手的时候,心里还是哔了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