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8.大发雷霆(上)

148.大发雷霆(上)

    老肖师傅的丧事结束已是傍晚,高晞桐给肖敏放了假,带着浩浩荡荡的一票人回了公司。一进18楼,立马就有小助理上前跟高晞桐汇报今天俞以恒进行采访的内容,除此之外高晞桐还要审阅那边留下的拍摄资料,确保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内容被放出去。

    本来想着叫俞以恒一起过来看,结果却被告诉俞以恒和高子懿一道被公司送回家去了,这下子高晞桐可没人陪了,只能是跑回办公室里自己去看采访视频了。采访时间不短,有的地方又要反复观看,这么一看时间就长了。

    小助理中间送了份外卖进来,说是俞以恒让人订的,高晞桐也没顾得上说话,挥挥手又把小助理给打发出去了。这一次的专访,主持人那边刻意提起了对于婚姻的想法,这当然有高晞桐的安排在里面,她也的确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给粉丝一个暗示。

    总体来说,俞以恒对于婚姻的婚姻还是相对模糊,粉丝大可以说他没有这个想法,也可以从这个采访里窥见出他或许心有所属的证据,一切就只能看粉丝怎么想了。高晞桐看完视频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

    她随手拿起那份有点凉的外卖吃了起来,紧接着手机就响了起来,接起来是卫默然,听着电话那头高晞桐嘟嘟囔囔的声音,卫默然估计她十有**又是在办公室吃饭。不过虽然心疼得力干将如此努力辛苦,但是该做的事情,卫默然还是一样会吩咐下去。

    “我最近为了收购一块地托人费了不少劲,好不容易才弄成的,还是别人帮我,所以现在这个人情可能得你帮我还一下。”

    电话那头的高晞桐噎了两秒,紧接着说道,“你不要告诉我,这块地你是找黄美梵她老公帮忙的。如果是的话,我就考虑起草辞职报告。”

    “很不幸,我觉得你可以起草了,但是我不会通过的。”卫默然端起手边的杯子喝了口茶,“要求也不高,就是多培养一下他儿子而已。”

    “而已?卫姐我跟你说,虽然科学研究表明,孩子的才能和天赋大概率取决于母亲,但这也不代表和我一个妈生的黄允宁有那个出道的天赋!他就是我见过的,没天赋还不努力的典型代表!他要是出道,我们泰丰的名声就别要了!”

    卫默然揉揉太阳穴,能把高晞桐气蒙成这样,黄允宁估计是连升级成练习生的资格都没有,但是自己毕竟欠了人家的人情,人家的要求也不高,就是想让儿子感受一下当明星的感觉。

    “反正他爸的目的就是想让黄允宁当明星,挣不挣钱出不出名大概也不重要,你就稍微的推一推好了,到时候是好是坏,他们自己受着吧。”

    “那我可说好了,我跟黄美梵的关系绝对不准说出去。黄美梵不怕丢人,我还怕我自己这么多年的名声被毁了呢!”

    “行行行,都按照你说得来。”

    安抚完了高晞桐,卫默然从衣柜里随便选了条淡粉色的披肩穿上,推开门就见老管家已经站在外面候着了。

    “大小姐,人都来了,您也该过去了。”老管家态度一如往常的恭敬,卫默然点点头往书房那边走,顺便还碰到了抱着两个孩子准备出去遛弯的保姆。

    冯知泽和Amy的孩子被卫默秋抱回了家,卫显龙并没有反对,反倒还说要给这孩子亲自起名字,拖到现在也没起,阖家上下就混叫着。

    “臭小子不是比松雪还小两个月,现在这么看倒像是一边大的。”卫默然伸手把那个懵懵懂懂的孩子抱进怀里,“老爷子今天都把谁叫过来了?”

    “家里人都来了,大小姐,您还是先过去,别在这儿磨蹭了。”卫默然嗯了一声,把孩子交回到保姆手里,从二楼下去,就是卫显龙现在的书房。

    卫默然一进去才发现,卫默秋是早就到了这里,卫默东和卫守东也都过来了。被卫显龙明里暗里承认过的四个孩子,此时就站在卫显龙的跟前,而卫显龙还在抽着他的烟斗,看着底下神色各异的儿女。

    他这一辈子风流无数,但是四十岁之前是说什么都生不出孩子来,不管是那个结发妻还是外面数不清的情人。最后还是结发妻先生了卫默然和卫默秋,后面的女人才扑通扑通的连生了好几个孩子。

    卫显龙早就记不清自己有几个私生子了,如今能有他承认的也只有卫默东和卫守东了。一度他是真的想把所有产业交托给卫默东,却在临门一脚的那一刹那后悔了,最终又全数给了卫默然。

    他也不知道这些决定是否跟自己那个早逝的前妻有关,卫显龙当然是不肯承认,但是每每他想选择卫默东的时候,那个陪伴自己多年的妻子总会闪现在自己跟前,让他每次都下不去手。

    等到卫默然来了,老管家顺手就把房门给关上了。房间里就剩下了卫显龙和他的四个儿女,卫显龙抬眼看向这四个人,眼神里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情绪。

    “爸,您这边到底有什么事?我那边还有笔生意忙着要做呢,今天不定下来就要晚了!”卫守东见屋里人都没说话,忍不住插了个嘴。

    不过卫显龙一抬眼他就不敢再说话了,老爷子虽然年纪大了,但是眼神却还是如过去那般犀利,仿佛一眼就能把人看穿一样。

    “老爷子现在这个眼神,跟当年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一模一样。”卫默东压低了声音嘟囔了一句,他第一次见到卫显龙的时候都四岁了。那一天生母兴致勃勃的把他从幼儿园带回来,兴奋的指着一个看起来可以当自己爷爷的男人,让自己管他叫爸爸。

    那时候自己好像是没叫的,因为眼前的这个父亲一点都不符合他在书上看到的关于爸爸英明神武的形象,反倒是看起来想要把自己卖掉的人贩子。

    后来他哭的实在闹腾把卫显龙给整烦了,挥挥手把他撵到外边去。等到人走了,生母也不知道从哪儿找出来一把戒尺,死命的往他身上抽着。

    “你知不知道那是谁?你知不知道那是谁!那是你爸,那是掐着你生杀大权的主子!你跟他还哭,你还有脸哭!我还指望着有了你,我能顺理成章的把那个黄脸婆给推出去呢!”

    生母的哭声和辱骂还在耳边,但是人早就已经不明不白的死了,跟眼前这个穿着披肩的女人有着道不明的关系。

    卫显龙慢悠悠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在四个儿女跟前依次走过,最后走到卫守东那一处的时候,忽然抬起手,冲着卫守东的脸狠狠的一嘴巴抽了下去,力度之大,卫守东一个没站住直接栽倒了地上。卫显龙犹嫌不足,又一脚踹了上去。

    “老子给你们打下的江山,你没说给我扩大规模就算了,居然还想着卖产业了,你可真是我的好儿子啊!”

    吼出来那一句话,卫显龙好像是用尽了力气。要不是卫默秋反应迅速,差点就让老爷子自己摔到地上。

    “爸,你要生气就骂人,别当自己是18的小伙子还能打人呢,打出个好歹来怎么办!”卫默然跟卫默秋一道扶着卫老爷子坐下,顺便还帮他敲后背顺气。

    “你...你个王八蛋,败家子,我给你那些钱就是为了让你去卖掉的吗?还卖到了我的老熟人手里,人家跟我说起来的时候,我这张老脸都要让你丢尽了!”

    卫显龙显然是生了气,也难怪他生气,他在商场多年早就习惯了自己的捭阖纵横。自问从来不曾缺过对这几个儿女的教养,就算没有多大成就,保住家业总还是可以的,谁知道居然出了卫守东这种倒卖自己产业的王八蛋孩子!

    “爸,我也是没办法的!你也不是不知道大姐现在下手有多狠,我和四哥挣钱的路子都被大姐给堵死了,我要是不卖这点产业,我连日子都过不下去了,你总不能让我老婆孩子都喝西北风吧!”

    “咱们家每个人都有家族基金,总不至于饿死你的。”卫默秋在这时候也顾不上跟卫默然撕逼,直接给卫守东补了一刀。

    卫默然抬头看了卫守东一眼,沉声道,“是我要断了你们俩的路子还是你们俩诚心跟我过不去?老爷子做事向来公平,儿女之间掌握的产业从来没有重复的,怕的就是窝里斗。你们两个偷偷在星计砸的钱当我不知道吗?这也就算了,还鼓动楚筱筱来勾引我手下的艺人,你们俩做的恶心事非让我说出来?”

    换作以前的卫默然,她是真懒得跟这两个混蛋弟弟说话,吵架更觉得失了身份。可是今天卫显龙明确表达了厌恶,她也想出一出这口恶气。

    “谁说不是呢!就算我和大姐关系再不好,这么多年我也从来没有染指过她的产业!”

    “二姐,你少扯王八犊子了,你要是不想染指大姐的产业,那你跟冯知泽那个杀人犯结婚算是怎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