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7.孰是孰非(下)

147.孰是孰非(下)

    入夜,灵堂安静了下来。肖敏就在灵堂隔壁的房间里休息,高晞桐是早就回去了,刘婷婷和几个男生留下来陪着肖敏守夜。几个男生早已经谁去,两个女生还在窸窸窣窣的说话。

    “这件事你必须得狠下心来,不管你妈妈到底是声色俱厉还是声泪俱下,这个钱你都不能动,给了一次后面就彻底挡不住了。所以你一定得把握住了。”

    刘婷婷压低了声音,手还在不停的揉着肖敏跪了大半天的膝盖,“今天桐姐是把人给挡回去了,但是桐姐肯定不能一直跟着你,所以你必须得自己立起来。”

    肖敏被膝盖上传来的刺痛弄得龇牙咧嘴,哭的嗓子都哑了的她勉强支撑着自己的精神,“公司现在安排住的地方了,我把我们家房子都买了,等以后她大概也找不到我了,除非她上电视台寻亲,到时候我可就百口莫辩了。”

    刘婷婷闻言不由颔首,上次俞以恒就差点被自己的异父弟弟给坑一把。所幸高晞桐樊颖及时先把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这一边,录音录像全都留好了,这才避免了被人坑害的下场。可是肖敏这边,也不可能如法炮制。

    “你上次跟我说,你妈跟你要多少钱来着?”刘婷婷想了半天才说道。

    肖敏楞了一下,“要了五万,说是两万给那个男人的儿子交赞助费,剩下三万是他上学的学费和生活费!”

    居然要拿丈夫和女儿的钱去贴补别人,这个女人也真够坏的,刘婷婷想到这儿,说道,“你干脆跟你妈说,想拿这五万块钱的话,就给你立字据,以后你们之间恩断义绝,你也不会承担任何的赡养义务。如果她不同意的话,你就去告她重婚,怎么说也要进去蹲两年的。”

    “这会不会太狠了点?她到底还是我妈。”肖敏心有戚戚。

    “她都没考虑你是她女儿,你为什么还要考虑她是你妈妈呢?”刘婷婷继续劝道,“以前我刚来桐姐身边的时候,也觉得有时候桐姐做事好像过分狠厉。可是后来渐渐也明白过来,有的人如果你给了她喘息的余地,有朝一日你一定会死在那个人的手里。所以铲草除根这个道理,桐姐比谁都明白。”

    “你想想看,她是你亲妈,太狠的事情肯定是做不出来了,但是总不能就让她一直跟吸血鬼一样缠着你,以后你难不成一辈子都要给那个男人挣钱花?”

    刘婷婷的话不无道理,肖敏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心软。可是第二天的葬礼上,她看见那个女人或真或假的眼泪时,还是差一点没绷住。

    这次女人拿出了哀兵必胜的法子,在丈夫的灵前哭诉自己中年丧夫的悲苦以及女儿的不理解,引得周围的人侧目连连。肖敏差点就上前扶起那个女人,然后母女抱头痛哭尽释前嫌了。

    所幸关键时刻高晞桐给力,赶紧让来帮忙的人在旁边嘀咕了起来,嘀嘀咕咕的时候周围人也就听明白了,跪在地上哭的伤心欲绝的女人实际上早就另外有了一个家。

    结果女人听见这个话一个没忍住,上前抓住肖敏的衣襟就撕打了起来,一边打还骂着,“就是你这个丧门星把我害惨了,我早就说女孩子家读书有什么用,你爸说什么都不肯拿钱出来,非要给你存着,要不然我能去找别人吗?”

    话音一落,就见高晞桐一步上前甩了一巴掌过去,把那个女人整个都给打蒙了。打完之后高晞桐也觉得惊诧,明明这件事自己是不用出手的。可是在看到那个女人哭着喊着的样子时,她眼前没来由的浮起了黄美梵的脸,这只手也就没控制住。

    “不想因为重婚罪坐牢就拿着那五万块钱签了字赶紧滚,要不然的话我现在就替小肖去报警!”高晞桐本来看着就有点凶,稍微再有点其实看着就更吓人,总算是吓的那个女人拿着钱走了。

    高晞桐带着团队的大部分人出来帮肖敏打理丧事,俞以恒露了个脸就迅速离开了。今天还有一个访谈类节目,他回了公司之后就开始忙着化妆和做造型。结果高子懿上午训练结束打算回高晞桐那儿休息的时候,居然发现高晞桐办公室里的小会议室被布置成了一个访谈的房间。

    “这档节目推行的就是访谈无处不在,寻找的都是被访问者比较熟悉的地方,所以就选在你妈妈办公室了,你要是想睡觉的话,要不让人给你再收拾个房间出来?”

    俞以恒跟前是化妆师,他正抬着头让化妆师做最后的定型。不过高子懿摇摇头,转身就进了休息室把门带上了,俞以恒不由暗笑,这个小兔崽子知道休息室和会议室只有一墙之隔,他躺在隔壁就能把所有的访谈内容给听个清楚,这小子还真是够八卦的。

    到了访谈时间,俞以恒迅速进入到了工作状态里,对面进行采访的也算是老熟人,彼此的聊天模式都足够熟悉,俞以恒很快就进入到了角色。

    “最近一些粉丝把你几年前的一些访谈内容摘了出来做成安利的视频推广,我注意到这里面你有聊到过自己的婚姻观还有心目中自己应该结婚的年龄。如今过去这么久,你的一些观点和想法有没有发生改变呢?”

    主持人的话一出口,高子懿吓得从里屋的床上激灵一下坐了起来,这俩人不会就打算通过这么个访谈就公开关系吧,那粉丝还不得立马炸锅吃人啊!

    所幸俞以恒和高晞桐还没有这么莽撞,俞以恒只是斟酌着语气说道,“我当时和现在都一样觉得,我今后会踏入婚姻,而且我不会对我的粉丝有所隐瞒,只要是我笃定要娶的人,我会让我的粉丝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那当时你说的理想婚龄是28岁,可是今年2月你已经过来29周岁的生日,看起来理想的婚姻还没有来到吗?”

    “有时候年龄并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情,只是一个大概的框架,总会随着时间而进行些微的改变,只要最终的结果没有改变就好。”

    俞以恒的回答看起来中规中矩,高子懿却总算是听出了高晞桐他们经常说起的所谓“门道”。俞以恒并没有正面承认自己已经结婚,结婚对象是自己的经纪人。却在明里暗里都在向粉丝灌输着他肯定会结婚的想法,潜移默化之中,粉丝可能就会接受了。

    而且像是俞以恒这样的流量,身边怎么可能没有职粉的存在。这些职粉的作用就是配合着爱豆的言论带节奏,让一些观点深入人心。所以就连珊儿阿姨时常感慨,能把爱豆做的如此自由的,也就是俞以恒一个了。

    “坊间总是说,爱豆谈恋爱和结婚基本就等于对事业判死刑。但是在我的感觉里,你好像对这个观点并不是那么的认同?”

    主持人的观点可谓是说出了所有粉丝的心声,俞以恒嘴角一弯,慢悠悠的说道,“不管我结婚与否,我的能力还有对舞台和其他工作的态度都始终不会变,我的粉丝们喜欢的是舞台上的我,这一点我很清楚。上一次机场还有粉丝接机的时候跟我说,年纪不小了,该找个人成家了!”

    这确定不是个托儿?高子懿在房间里面腹诽,但是外面主持人和俞以恒的气氛却越聊越热烈,“那你怎么看待那些因为感情生活影响到自己事业的爱豆们呢?”

    “孰是孰非不是我一个外人能说的清的,在我这一边,永远把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放在首位。我的粉丝们喜欢的,一直都是舞台上展现出精彩表现的我。”

    这话说得真好,自己都想冲出去给他鼓掌了!再三强调自己的实力和粉丝的理智,还不用diss其他家的团队和艺人,俞以恒的功力自己是真的要好好学的。

    关于俞以恒的婚姻问题也就谈到了这里,接下来的内容就跟俞以恒未来的打算有关,聊起来时间还挺长,高子懿躺到床上翻了个身就睡着了。

    等到醒过来一看时间,高子懿吓得魂都跑掉了,说好了两点上课,自己居然一口气睡到了三点半!他想冲出门赶紧去上课,却被俞以恒给叫住了。

    “舞蹈老师下午有事,今天下午放假了。”俞以恒坐在高晞桐的椅子上也不知道在干嘛,看见高子懿急吼吼的跑出来就叫住了他,“所以我没让人叫你,最近怪累的,多睡一会吧。”

    “我想好好训练,到时候省得被人家嘲笑说俞以恒的儿子很没用。”高子懿搬了把椅子坐在俞以恒身边,看着俞以恒在写写画画,“你这是在做什么?”

    “写人物分析,最近又接了部戏,我先分析一下人物,到时候演戏的时候不至于慌张。对了,我给你看个视频。”

    俞以恒说着拿出手机找出了一段视频,是一个搞笑博主发的视频,里面的人物是一个小孩子和他的爸爸。只要那个爸爸要走,小孩就哭,可是爸爸要抱他走的时候他又哭着闹着不干。

    “高子懿,这个跟你小时候一模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