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40.捕猎对象

40.捕猎对象

    不过进到大厦等电梯时我还是有意与他错开了一部,先后抵达了办公室。

    之前每天习惯了到单位就泡一杯咖啡,不想再用纸杯喝水,特意出门时带了一个杯子放在提袋里。不过远风似乎没有为员工提供咖啡机,就只有纯净水喝。

    楚桥作为助理是随后到的,她一来就安排着人把桌椅搬进了办公室,原来不光是我一人会留在这,这一间办公室整个就被劈为属于我们特别项目组工作点。如此我也就不用担忧与莫向北独处了,下意识看过去的一眼刚好与他视线碰上,他的嘴角牵了个略带嘲意的弧度。

    等到一切安定好后,已经快十点了。除了去做市场调研的那位不在,余下一个技术员一个助理,还有一个策划也就是我,工作室正式成立。

    针对昨天莫向北提出的问题我把策划案又做了修整改动,可能是太过专注,赶在中午之前做完时发现楚桥与技术员都不在了,就剩莫向北一人还坐在老板椅内埋着头不知在忙什么?我迟疑了下,隔着较远的距离问:“重新做好的ppt需要传到你邮箱吗?”

    “传过来。”他只对我说了简短的三字,问题是我不知道他的邮箱名啊,只得再询问:“你的邮箱名是?”他顿了手边的事快速在便签纸上写了一串,“过来拿。”

    我不疑有它地走过去,靠近时才看到他竟然在一心二用!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是满屏的数据在闪动,而他手上却拿着手机......玩消消乐!这回用的是他自个的手机,也下载了那款游戏,时不时抬眼看一下屏幕然后在键盘上敲几下数字程序,便又专注于手机玩游戏了。

    我也看不懂他电脑上是在做什么,伸手要去拿他桌上的便签时突的被他按住了手,我面色一变,这里是公司,工作室随时都有可能会有人进来的。

    可他好像根本就无所顾忌,手上一施力就要把我拉拽过去,我用脚紧紧抵住办公桌急问:“你想干什么?”却听他道:“还能干什么?当然是让你靠过来点,给你演练一遍初步规划。”我才不信他的鬼话,手机屏幕里五颜六色的色块好像在宣告着这人一上午就没干正事。

    但这点拒绝对莫向北来说是小儿科,抿起唇角眸光一闪就把我整个人抱了过去。然而当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咯的声响从门处传来使我本能地回头,只见楚桥推门而进,看到我们这一幕时眸光定了定,旋即又道:“莫总,午餐我已经订好了,是去楼下吃还是......”她顿了顿,轻看了我一眼,“叫外卖回来?”

    她的神色很平静,就好似眼前所见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我却没法像她那样冷静,似乎,莫向北总有办法使我难堪!这刻,楚桥那轻若似无的目光就让我感到十分难堪。

    耳边听到莫向北低令:“外卖。”楚桥点头之后便转身走了,而且还关上了门。

    我没有再去挣动,任由他把我抱上腿后也垂着头不语,心底某处熟悉的凉意渐渐沉浮着,也在拉扯着我的情绪。所以当他以低笑的口吻问我:“怎么了?又生气了?”

    我依旧不看他,放空的视线里蓦的凝结了水珠,听到自己说:“莫向北,但凡你对我有一点尊重,就不会在工作场合这样对我。说到底,你还是将我当成一个捕猎对象而已。”

    空气瞬间沉凝,环住我的双臂也变得僵直,更是有冷凛的气息弥漫而开。脸颊上忽然被微凉的指尖轻划而过,然后头顶传来男人暗沉了的声:“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