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45.谁让你撩我呢

45.谁让你撩我呢

    拉了门走出去,竟不见那两人。循着灯光而找过去,在长廊转角依稀看到他们的身影,莫向北是背对我的,而陆少离则侧靠在墙上,嘴角挂了抹意味深长的笑。

    估计就是这个调调,把老四给迷得丢了心吧。

    我往前走近几步,刚好听到陆少离开口:“老大,你也忒不厚道了,我给你把季家小五的行踪通风报信了,你却带着她来杀个回马枪搞破坏。”

    莫向北嗤笑,一阵烟雾被吞吐出来后他说:“现实版大灰狼诱哄小红帽就范的戏正在上演,带她来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捕猎对象。”

    陆少离闻言大笑,“她这么说你来着?”

    莫向北的脸色我是看不到,只能看到陆少离幸灾乐祸地笑完后说:“我现在对季小五是真的崇拜啊,也就她敢这么惹你了,她要是知道......”

    突的莫向北若有所感地回过头来,即使我站在阴暗角落也在他的目光下无所遁形。

    不知本来陆少离要说什么,在看到我后就抿起唇角缩回了到唇边的话。莫向北走过来低下视角问:“聊完了?”我想了想后要求:“我们走吧。”

    他眉眼一沉,将我的脸色仔细看了看,简单应了一个字:“好。”

    当他抬起眼角时陆少离就哭丧着脸嚷了起来:“老大,你也太没意思了,说好的老虎借我几天风光的,结果昨天借今天就来要了。”

    莫向北眼皮都没眨地怼了过去:“喜欢就自己买一辆。”

    “买不起。”

    “把这地方卖了就买得起了。”

    两人贫嘴了几句就散了,那辆黑色路虎就停在咖啡厅门外,到今天我才留意咖啡店名字叫“墨丰”。跟着莫向北走近车子时心头会微有恍惚,那时分开了曾经一度对白色车子十分敏感,每当走在路上发觉身旁有白色车辆放缓速度时就会感到心惊肉跳,总觉得下一刻他会从某一辆车里下来拦截我。

    直到后来无意中偷听到秦淼说他离开h市回京去了,那颗不安定的心才渐渐回落。

    只是当年会上我抽奖抽到现在那辆白色本田时,怔忡看了好长一会,才在心里叹气,可能自己真的是与白色有缘吧。

    却没想莫向北再回来时,开的已经不是那辆白色捷豹,而换成了黑色的路虎。一白一黑,鲜明对比,诚如他给我的冲突感一般强烈。

    发觉我迟疑的脚步,莫向北回过头来,“上车再说吧。”

    车子四平八稳地开在马路上,此时已经是夜深人静时,我问了个心里琢磨很久的问题:“为什么是我?”身边的人眸光不转,依旧专注在前方,但嘴里却道:“谁让你撩我呢?”

    我撩他?恐怕再没有人会比他更睁眼说白话了,从头到尾都是他强势霸占了我的生活,回过头来却说是我撩得他!

    然后他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般,又缓缓沉沉地道:“你的眼神,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撩我,就拿那天举例,你往那一坐似有若无地飘过来一眼,我就有把你拽进怀中狠狠地吻的冲动。”

    他毫不遮掩的直白让我心中一荡,好一会儿闷闷地憋出一句:“我的车子还在校门口。”听到莫向北在旁失笑:“你还担心那么大一辆车被偷呢?回头我让人去给你去开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