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48.我饿

48.我饿

    在莫向北耐着性子跟机场工作人员沟通后,得知我的行李因为长时间无人认领而被暂时送到了某处,几番折腾终于找回行李。届时我在机场已经滞留了将近三四个小时,等到离开机场时莫向北的耐性应该用尽了,故而脸色很黑。

    但是还有倒霉的事在后头,当莫向北领着我走出机场时却找不到车子了,原因是他违反交通规则将车乱停在机场外边而被警察拖走了。听见他对着电话里一通质问,我感到有些心虚,若不是因为自己耽误了时间当不至于会出现这种情况。

    最后还是打了出租车离开的,一路沉寂,气氛很低迷。但我的手始终都被他抓握在掌间,哪怕沁出了汗,我偷偷用余光瞥他,逐渐心绪平复。

    抵达酒店后莫向北一手拖着我的行李一手拉着我走进华丽的玻璃门内,但随之我的目光却沉定住。刚才在飞机上确实不是自己看花了眼,那处优雅地坐在大厅沙发里的正是楚桥。

    原来我和她乘同一班飞机......但念转间又觉不对,她不是离开了h市回京了吗?突的想到什么,好似这班飞机先开到北京再转纽约的。

    试图抽离自己的手,但在我一动之后莫向北就握的更紧了,他似乎丝毫不介意被楚桥看到我们这副样子。只见楚桥放下手里的杂志起身走向我们,视线只在我身上停驻了一秒便转向莫向北:“陈华侬知道了你在纽约。”

    我留意到莫向北的脸色微微一变,蹙起眉问:“谁说出去的?”

    “不清楚,本身你这趟行程也不是秘密。”

    “楚桥,你去解决。”听着莫向北这样下令后,楚桥轻点了下头:“知道了。”

    我忽然间感觉有些落寞,似乎他与楚桥之前不单单只是上下级工作关系,有许多关于他我不熟悉的事与面,楚桥都了解,而他也信任她。

    开好房间后三人一起走进电梯,气氛有些怪异的静寂,那短暂的一分多钟都令人感到沉滞。听到“叮”响时我下意识地就要往外走,但被莫向北拉住,“还没到。”

    楚桥轻瞥了我一眼后对莫向北道:“晚些我再向你作汇报。”

    电梯里只剩了我和他,舔了下干涩的唇瓣我轻声说:“既然楚桥已经来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先回国了?”他猛地转头看向我,目光凛凛,“你坐了二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是上瘾了?”

    谁能上瘾?那二十多个钟头根本就是煎熬。

    我的话没出来,倒听见他又道:“楚桥过来有别的事要处理,再说了她是市场策划吗?”把工作提到桌面上来说,我就无语对之了。

    见莫向北把行李拖进房间后径直坐进了沙发里在那打电话,我也不好打扰,只能先去整理洗漱用品到洗手间,顺便也漱洗一番。虽然在飞机上有睡,但可能时差关系还是觉得很疲惫,哈欠一个接着一个的在打,镜中的自己也睡眼惺忪的。

    听着外边传来语声,我拉开门发现莫向北站在门口好似在与外面的人说话。

    过了片刻他就让开了身,一名服务员推着餐车走了进来,我见状忍不住道:“我不饿。”飞机上有飞机餐吃,国际商务舱的伙食很不错。但莫向北淡飘了我一眼,丢来一句:“我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