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50.醉了

50.醉了

    本以为这般之后他会一如往常般展露强取豪夺的本性,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被这头狼给灭了,但他却只是把还剩了一半的红酒杯递到我唇边邀请:“来一口?”

    不管是诱惑使然还是因为心中的那根弦被绷紧了,我垂眸看了眼那红色的液体后真的就着他杯子轻压了一口。不是个品酒者也品不出这红酒的好坏,只觉涩涩苦苦的滋味瞬间弥漫我的舌尖,听见他挑衅似的调侃:“就这点酒量?”

    脑子一发热,我手扶住杯托直接把余下的酒都灌进了口中。

    之后气氛变得很微妙,我默默地吃着他切好的牛排,他则把余下的煎蛋又切细了送了一些到我盘中。某一瞬间恍惚而想,与他在一起时好像总脱不了吃。而且这顿不在时间上的餐点也令我对美式餐饮有些改观,并不如想象中的都是汉堡香肠之类,原来也有做的极精致的煎金枪鱼与熏三文鱼。

    美食勾动了舌尖的味蕾,于是基本上大多数美食都进了我这个嚷着不饿的肚里,偶尔他会就着我的手咬上一块牛肉或者鱼肉——因为两个人就一副刀叉。

    他似乎乐此不疲地享受这样的亲昵方式,我从第一次被他偷掉刀叉上的肉时还会脸红起,到后来都习惯了。终于杯盘狼藉地几乎都空了,他喝了大半瓶的红酒,就连我也被他给喂着喝了不少。

    突的他把脸埋在我脖颈里咕哝着道:“苏苏,我醉了。”

    我见过他跟那群人喝白酒的样子,一杯接着一杯的干,极少见他有醉,可见他的酒量惊人。现在单单只是喝了大半瓶的红酒就说醉了,分明是在诳我,反倒我不知是吃得太饱还是因为不擅喝酒的原因而有些口干舌燥。

    下意识地轻抿嘴唇,突的他眸光沉定,下一秒便伸手来摩挲了下我的唇瓣,然后在我抬眼间视角转变,等迟钝的脑子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被他放平在腿上,他就居高临下地俯瞰着我。

    蓦的幽沉双眸变成暗黑,他低下头来吻住了我。

    亲昵辗转间的轻柔使我有些迷醉,连目光都发飘,只觉绵长光线里的他连气息都盛满了暧昧。却在我被挑开牙齿之际,他忽然就发了狠,吻得又凶又急,隐隐间带了怒意般。

    我想我真的是喝醉了,若在以往他这般强取豪夺我必然是心生隐而不发的薄怒,并将之冠名为——忍耐。可这时看着这样的他,竟没半分不悦,反而心在层层变软。

    是因为换了国界连心境也换了吗?还是他刚刚用威胁的口吻说出来的暗示的情话打破了我的心防?或者......本来就对他早已上心,只是克制着情感的勃发。

    我看到他眉眼疏散里毫不遮敛的意气风发,但就在他湿热的唇流连在我脖颈间时手机突兀地叫了起来,并且伴随着震动,就在刚刚沙发处的茶几上。

    我被抽离的意识渐渐回笼,目光轻瞥间去推他,“你电话响了。”声音出来自己都吓了一跳,沙沙的暗哑了的声,他一听见就笑了,也不管那边手机在响就凑到我面前道:“苏苏,你这嗓音当真是要把我的骨头都给苏化掉了。”我羞窘不已,想要推开这可恶的男人无奈浑身发软,使出的力气跟打在棉花上一般,想是那头打电话的人等了这么久也不见他接便挂断了,但只停了数秒房间的电话铃声又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