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153.我在回忆里等你16

153.我在回忆里等你16

    他将我轻轻一拉,从椅子里站了起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我从高台的直通道离开的,一路他都没有放下我,当肩背抵触柔软时我才环视四周。这里居然有一个房间,古典宫廷式的感觉,我躺在一张红色大床上。

    他俯下身来并没压住我,而是侧躺在我身边用手撑着头,目光灼灼看着我。

    我问他:“你看什么?”

    他不答反问:“知道我刚相爱那话的意思吗?”哪句话?我迷茫地看着他,惹得他眼露恼意在我额头弹了一指低斥:“你是猪吗?刚说的话就忘了。”

    “谁忘了,不就是说了我属于你嘛。”

    他瞪眼:“知道就好,从现在起你身上到处都是我的烙印,走出去全都知道你是我莫向北的女人了。”我吐了吐舌头故意叹道:“那我多吃亏啊。”

    “吃亏?你再说一次试试!”他不经激地翻身压住了我,眼神危险地眯起盯着我。

    我也不怕他,不过还是环住他的脖子认真地说:“莫向北,从现在起你也属于我,谁都不允许肖想你。这、这、这!都刻了我季苏的名字,知道了吗?”

    他眼底恼意散去,却哼着气道:“哪里刻了,我怎么没看到?”

    我抬起头就去亲他,刚刚点过的位置都一一亲过来,还没来得及再说话就被他扑倒而下,随即听见他说:“苏苏,你点的火要负责灭。”之后再不给我开口的机会。

    呼吸平息之时我拉着他的手问:“今晚那个什么寻找魔法公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你到现在也没明白?”

    “就好像是在场男士都需要找一位女士,然后那音乐响起时灯光就会随意点,点到哪一对哪一对就要揭开面具。就是不明白后来为啥你会抱着我走上那高台。”

    他在耳边嗤嗤而笑,“说你傻还不承认。来,听哥给你科普吧。”把我的脸掰正面对了他,然后道:“这是一个游戏,在所有人中间会有一个人设是特定的,那就是舞会的主题。比如有时会找水晶皇后,有时是找魔法王子,那当晚作此打扮的人就会被选中。如果装扮者多,会随着隐约随即点取其中一名当选。”

    “那魔法公主是什么装扮?”

    “不就是你喽。”

    我讶异地指着自己,“我?”那身巫师打扮?

    他不答反问:“听过魔法公主的故事吗?”我摇摇头,白雪公主、灰姑娘之类的听过,从没听过有什么魔法公主啊。

    本还以为他要给我说一个多有意思的故事呢,结果就两句话草草了事:传说某个国家有位公主被巫婆施展了魔法而变成了跟巫婆一般极其丑陋,后来有位魔法师经过这个国家救了公主,让她恢复了原来面貌。

    由此鉴定莫向北就不是个会讲故事的人,姑且也不论这故事有没可读性,大致我是明白了。因为晚上我选了巫师的装扮,还戴了一个罗刹的面具,于是鬼打鬼撞般地就与这次主题给对上了。回忆场上的姑娘们好像还就我一个这么打扮的,难道就这样我被当选了?

    莫向北看我一脸懵懂样就来揪我的头发,用手指点着我额头笑话:“说你傻还不承认,魔法公主就是个噱头,今晚这个舞会是专门为你搞的。不论你打扮成什么模样,最后都是你被选中。”啊?我是真的傻住了,直愣愣地看着他还问:“为什么呀?”

    他的眸光流转,墨色倾蓝,凝定我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因为我要让你与我站在同一高度,告诉所有人你是我莫向北的女人。”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时候的莫向北,英俊两字已不足以来诠释他。心头触动难以言表,忽而感觉连鼻子都酸酸的,其实我一个人的时候不是没有过担心的。

    自己这么普通,而他富有到拥有这艘游船,他怎么就可能会喜欢上我呢?

    可是现在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也使我心安了,我双手抱着他把头贴在他胸口咕哝着说:“莫向北,你好可恶。”他笑着问:“我怎么可恶了?”

    “不带你这样搞煽情的,害得我都要哭了。”

    “这有什么好哭的,给你在人前敲个印章而已,以后你到哪都知道是我莫向北的人了。”

    我又被气笑了,这个人霸道的也是可爱,不过,我就喜欢他这么霸道。

    莫向北的女人......咀嚼了下这个称谓,挺好的,我沾沾自喜地想。而且反过来想,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亮相后,也等同于在他身上贴了我季苏的标签。

    这么好看的人肖想他的一定不少,那个沈静就是其中之一,这回她可以死心了吧。

    正暗自窃喜中,忽然头上被他敲了一下,我捂着头疑问:“你干嘛?”

    “忘记还有账没跟你算呢,刚才舞会上你连我都能认错!”

    说起这遭我也是想起来了,蹙起眉问:“怎么你和陈华浓穿着打扮一模一样呢,就是他戴了白面具,你戴了个黑面具?”

    “我跟你说好了是魔法师的打扮,哪个魔法师会戴白面具?你是猪头吗?”

    “魔法师还有规定戴黑面具?这是什么破规矩呀?”我暗暗嘀咕但都被莫向北给听去了,他的目光顿时变得危险:“说,在那之前你跟他做了什么?”

    我倒是没什么可心虚的,老实回答:“那会光突然灭了后就被他找到,当时我以为是你,然后就跟着音乐跳舞了。”他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还以为会对我发火,却听他道:“这个陈华浓真是可恶,他肯定早知道我的安排了,故意装扮成和我一样的来糊弄你。”

    这一点我赞同,陈华浓确实是个邪恶而且可恶的人。

    后来从莫向北那得知这间房是全游船最好最华丽的vip房,也是单属于他一人的。平时即使有这种主题派对也不会拿来用,纯粹是他专属。不过之前他对这也没兴趣,就一直空置着,直到这次才想着要用起来。

    至于那水晶城堡是设计师的亮点,说是本身隐藏在墙中,再加上舞美灯光的配合。

    这夜两个人说着话到后来都困了便渐渐没了声睡过去,醒来时天已经大亮,可我身边的人却还睡得正香。他就连睡觉也承袭了霸道的性格,跟个八爪章鱼一般四肢都扒拉在我身上,将我锁得死死的。

    离得这么近,可以将他整张脸都看得十分清楚。闷闷地想:是不是长得好看的人怎么看都是帅的呢?怎么有人连睡着觉都还能这么迷人?

    他的睫毛好长,阖盖在那将原本幽亮的眸子给遮掉了,鼻子很挺,嘴唇有些薄。

    都说薄唇的男人会很薄情,他会吗?我闷闷地去点了一下他的唇,给他的唇打了五十分。又去摸他的下巴,毛毛的有些扎人,是胡渣长出来了。不过一点也不显得他颓废,反而看着挺性感的呢,加上他这外露的胸肌......

    不能再把目光向下移了,我的脸已经发烫起来。

    躺平之后心跳快得好似奔腾的野马似的,我深呼吸了好几下才总算平复一些。背上燥热都有些汗湿,我扭动了下想挣开他,却见他睫毛轻颤着慢慢苏醒过来。

    刚睡醒的莫向北眸色还有些浅暗不明,眨了眨眼后慵懒地开口:“苏苏,亲我一下。”

    我依言在他唇上轻啄然后问:“要起来了吗?”

    “起来作什么?今儿没事要做。”

    “但也不要一直躺着吧。”我故意去嗅他身上,啧啧有声地说:“一股汗味。”

    他却厚脸皮地反问我:“你确定不是男人味?”我做了个呕吐的表情,太不要脸了。他翻身来掐我脖子,威胁着:“说,是不是男人味?”

    屈服于他的淫威之下只得应答:“是了是了,一股子都是男人味,你最迷人了。”

    “哼,一点都不走心。”他把脸往我脖子里钻了钻,又深吸了两口气说:“你有女人香。”有吗?我从来都不喷香水的呀,只见他抿起唇角得意地道:“这种女人香只有你的心上人能闻得出来,专属于我的味道。”

    “所以你说的男人味也只有你的心上人能闻得出?闻不出来的就不是你心上人了?”

    他眯起眼,目光明明暗暗似暗藏了危险,“苏苏,你这是在老虎嘴里拔牙吗?我可是不再怜香惜玉要一口吃掉你的哦。”我哼着气想,你啥时候怜香惜玉来着了?从一开始就是头大色狼,拿什么鸡尾酒把我灌醉了。

    两个人磨磨蹭蹭着又好一会才算起身,他问我想一直住这间vip舱房呢还是原来那间?我歪着头仔细打量了一番后决定还是住原来的,他问为什么,这里的设施不是比那边更好嘛。

    我摆了摆手回他道:“人还是要低调一些的好。”

    把他给惹得大笑着来点我的额头,“你觉得经过昨晚之后还能低调得起来?”

    确实不可能低调了,现在我走出去的回头率特别的高。如果是走在莫向北身旁那就不用说了,那时几乎每个人都会多看我两眼,属女生的眼神最复杂了,有怨恨有羡慕。

    不过我看看身边这位,心中顿时觉得理所当然。这么帅这么好的男人,谁不羡慕?不过,他是我的。我就是这么沾沾自喜,外加得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