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156.我在回忆里等你20

156.我在回忆里等你20

    却听他说:“留着你的眼泪吧,之前看你哭我就会心疼,现在看你哭我觉得恶心。  怎么我莫向北会栽在你这种女人手里?”他忽而扣住我的后脑,使我被迫迎视他疯狂的目光,“天真纯洁的外表却包藏了最放荡的灵魂。”倏然间我被他甩上了床,下一瞬他就压了上来,领口本就被他撕扯出了口子,这时只见他两手用力一拉扯,身上的衣服顿时从中间分裂成两半,露出了我里面的肌肤。

    当我意识到他想做什么时,心中生出无端的恐惧,不可以!我极力挣扎,可所有的挣扎只被他一手掌控了扣在头顶,听见他用恶毒的语言在我耳边说:“你不是喜欢勾引男人吗?现在拿出你所有本事来。”

    耳后一疼,被他用牙齿咬下,紧接着他的唇过之处都是疼痛。顿时将之前那不好的记忆都唤醒,也将眼前的现实与那记忆混乱,濒临绝望之际我边哭边脱口而喊:“莫向北救我。”

    突觉身上的动静停了下来,我的口中却还停不下喃喃:“莫向北...莫向北......”除了这个名字,再也说不出别的话。

    好一会儿我的唇被一只手掌捂住,好似听见一个声音在问:“是他强迫了你吗?”但我的意识停留在那恐惧里,完全反应不过来他的意思,除了不停地抽噎就是流眼泪。

    后来他帮我穿了衣服,直接拦腰抱起了我。并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只本能地为了平衡而抓住他胸前的衣襟,眼中的泪并没化去,所以看他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只见他紧抿着唇角面色阴沉,视线沉凝前方完全不看我,脚下却走得坚定异常。

    等看见红色十字标志时我微感讶异,他为何带我来医务室?我并没有生病啊。

    医务室里的医生和护士看见是他都很殷勤地迎过来,我被放在了一张检查病床上,然后当我听见他跟医生的对话时,觉得自己的人生彻底沦入灰暗。

    他竟让那医生对我检查前一夜有否与人发生关系!尽管那是位女医生。在交代完后他看也没看我就走出了检查室,我在那张病床上坐起来,惶惑不安地看着眼前这位女医生。之前给我处理腿伤和鼻子的都是她,态度一直都很和蔼的,可是现在却一脸冷漠地看着我,甚至眼神中有了鄙夷。

    我几乎立即明白她为什么态度会转变,因为莫向北作了那样的要求来让她为我检查,显然就是在意指我与别的男人有了染,加上我现在脖颈上留有的痕迹根本遮都遮不掉。

    在她走近时我本能地抗拒着往后缩,但听见她道:“这是莫少的吩咐,你不愿意也没用,不想多吃苦就安份点让我检查,否则我只能让人进来按住你。”

    最后的结果是我被两名护士牢牢按在了床上,然后由那医生将我彻彻底底地“检查”了个遍。这是我有生以来所受的最大屈辱,像砧板上的鱼一般任人宰割。

    当莫向北再出现在视线中时,我看着那张一直觉得好看到不行的脸突然都变得陌生了。

    这个人......真的是我喜欢的那个莫向北吗?为什么无情起来可以这般的残忍?

    医生在细声跟他说着汇报,而我听完那些后嗤嗤笑了起来,引来他们的注意,笑着笑着眼泪就又出来了,刚刚那般屈辱我都只是将眼泪含在眼眶里,可是这时候面对着他却笑着在哭,我幽声问:“莫向北,你满意了吗?”

    他默看着我不作声,神色讳莫如深。

    于是我又问:“你是想要从她口中证明我是跟别人有染是吗?然后现在呢?无论我怎么说没有你都不信,现在你信了吗?要不要再脱光了衣服让你检查一遍,免得她们被我收买了弄虚作假来骗你。”

    他的眼神缩了缩,径直走过来拉起我道了句:“我们回去。”

    我被他拉着走出了医务室,来到一个迎风口处的栏杆前时我停住了问:“回去哪?你的舱房吗?”他看了看我,似警告般地对我道:“不要再有下一次。”

    这算是他的妥协?我失笑着摇头:“下一次?没有了,也不会再有了,莫向北,”我凝注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我们分手吧。”在他这般对我之后,我没法再与他在一起。

    他蹙起眉,眼神危险地眯起:“你说什么?”

    “我们分手吧。”我昂起头看向他,不畏那眸光。

    他重重地摔开还拉着我的手,暴怒地威胁:“信不信你再说一个字,我把你从船上丢下海去!”我往栏杆外的海面看了看,一股孤勇从心底冒出,一步一步边向后退边道:“用不着你丢,我自己跳下去。”话落间我一个翻身上围栏,毫不犹豫地跳进了海中。

    落水的瞬间我脑中一根筋的想法是——哪怕自己游回去也不要再呆在这艘船上了。

    可落水之后我整个人被海水那凉极了的温度给激的一颤,加上那一跳又跳得极猛,人一下沉入水中好几米深,几口海水也灌进了嘴巴和鼻腔里,难受的我痛苦至极。

    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冲动而且不经大脑的事,但木已成舟,不该跳的也跳了,我只能凭着本能地摆动手脚去从水底里浮出来。

    忽而感觉水上震动并传来巨响,就在我要探出水面之际忽然有团黑影向我扑来,只一瞬就被拽住了胳膊。却同时也将原本就要浮出水面的我又给拉扯进了水底下,我用力挣扎,但在水下不比水上,加上这人又比我沉,无论我怎么手脚并用都挣脱不开。

    其实心里隐约知道这人是谁的,但就是不想被他给抓着,既然都威胁要把我丢下海了,那还下来找我做什么?我自个识趣地跳了岂不称了他的心。

    本身气息也不长,加上之前自己暗自折腾就耗去了时间,所以我的屏息已经到了极限。嘴巴一张就是有一口水灌了进来,忽然感觉整个人被拉拽进怀,然后嘴就被堵住了,有一丝气息从他口中传递过来。出自求生本能地去吸他的空气,他也乘机牢牢锁住我在怀中狠狠地吻着,让我只能依附着他的气息而活。

    等到终于冒出水面接触到空气时,我仰着脖子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想要痛哭出声,泪腺在刚刚沉入海中后便不听使唤的只剩干疼,这时的我张大了嘴像极了脱离了水的鱼儿,而整个人却被一双手臂给紧紧抱着。

    我没有选择余地地被莫向北给救上了船,这边动静如此之大早已引来了不少人的窥探,而他全然不顾那些目光,就湿漉漉地抱着同样浑身湿漉漉地我往回走。

    回到舱房后直接进了浴室将我放在浴缸内,然后他试了水温将温水注入进来。看着那水逐渐漫过脚我侧转了身背对着他,他也不说话,等浴缸里有了大半的水后才关掉水龙头转身走了出去,并且还带上了门。

    我就将头枕在那浴缸的池面上,一动不动地缩在那。

    渐渐的水温变凉,使我想起刚刚沉在水中的感受,于是我索性将整个人都没进了水里。莫向北推门进来便刚好看到这一幕,他面色剧变一个箭步冲过来揪起水中的我,哗啦啦的水溅得四周都是,也溅到了他身上。不过他还是那身湿衣服并没有换,从刚才他出门后并没有脚步声判断应该他就站在门边。

    我看见他眼中闪过恼意,打开浴缸的放水阀门后便又去打开热水的水龙头,水温在中和之后又变回了暖。这次他没有再走,而是直接也跨了进来并把我抱坐在他腿上。

    他从背后将我抱住下巴搁在我的头顶上终于开口:“苏苏,是我错了还不行吗?”

    我身体一颤,没有想到他会是这样的态度。

    “苏苏,你不知道我有多难受,看见你跟那个男人拉拉扯扯而你又不肯说出他是谁,我就嫉妒到不行。你一整个晚上没回来,各种不好的念头都滚过了一遍,然后看见你身上带着那些痕迹,那会我真的疯了。我恨不得撕碎了你,觉得对你那般好你怎么能够这样对我,想狠狠地要你抹去那些痕迹,却听见你喊着我的名字让我来救你,忽然一棒子打醒了我。你那反应有可能是被迫,所以我就想去检验,可我哪里会想到你会这般狠地当着我的面跳海。”

    他说到这将怀抱收紧,脸埋在了我的颈窝里,依稀感觉到的温热使我身体一震,想要回过头却被他锁得死死的,一点都动弹不得。

    “你怎么能跟我说要分手呢?我当时就是被你气疯了才说要把你丢下海啊。”

    听到这我的眼泪终于再次滚了出来,我哪里想真的分手了,可是他那么对我,那么让我难堪地在别人面前。抓起他环在身前的手就用力咬了下去,他也不挣脱就任由我咬,等我松开时那手掌上多了一个极深的牙印,带着血痕。

    他重新抱住我,在耳边低语道歉:“苏苏,对不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