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156.我在回忆里等你19

156.我在回忆里等你19

    浑噩沉顿了好一会才晃过神来,这样不行,如果莫向北继续发疯下去那真的会有更大的事要发生。我走出舱房,不知不觉间竟然来到了那天第一次遇见教练的地方,他说他的舱房在这里,可是我现在怎么还能来找他?

    转身回走,迎面而见一年轻女孩向我走来。我本没留意,但觉对方目光一直落在我身上,就迎上了那道目光。看着好似感觉有面熟,仔细看了一会便想起来了,她不就是昨天上午与沈静走在一起的那女孩吗?

    念转间对方已经走到了我面前,一股特别的香味从她身上飘过来,我微微蹙眉了想绕开她,却被她唤住:“你是叫季苏吧。”

    我停下脚步偏过头看她,“有什么事吗?”

    她冲我微微一笑,然后道:“我有个东西想要送给你。”说着从衣兜里摸出了什么递到我面前来,我低头而看,见她掌心躺着一枚像似硬币的东西,可那上面的纹路却环环绕绕看得人眼花,抬起头就对上她的眼睛,然后我就移不开了。

    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异彩,而嘴唇在蠕动着说话我却一点也听不见,渐渐的感觉很疲乏,眼皮要耷拉下来。在我一闭眼间整个身体就软了,神智也瞬间湮灭了去。

    醒来睁眼茫然,我这是在哪?头有些发昏并且还挺沉的,模模糊糊的记不太清楚了,想了很久才回想起自己与那女孩说着话忽然就困了,然后发生了什么事?

    环转四下判断此处应该是间普通舱房,与我之前当荷官时被分配了住的类似。舱门上的窗口显示外边光线昏暗,应该是到了傍晚了,而我遇见那女孩时还是早上呀。目光倏而顿停住,那舱门边昏暗的角落里还有个人?

    我越看越像,想要坐起身可发觉自己全身无力,倒是在这时那身影动了。

    不无惊惧地死死看着那处,等那人跌跌撞撞地起身走过来时我的眼睛越睁越大,不敢相信居然是教练。他来到我身前低头看清是我时眼神中也闪过惊愕,随即蹲下身来扶住我肩膀询问:“小季,你怎么会在我舱房?”

    这是他的舱房?他靠近之后就有一股酒气冲来,我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你为什么会倒在门边?”他的眉宇深蹙而起,似想了下然后才道:“我昨晚喝多了酒,回来就不省人事了。你为什么又来找我了?”忽觉肩上一紧,他迫切地看着我问:“是不是之前你都是在骗我的?你根本喜欢的人是我?”

    我连连摇头:“不是的,我不喜欢你。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你的舱房里面。”

    “你撒谎!”他忽的怒喊,“小季你撒谎,你分明就是喜欢我的,每一次你看我都是含着脉脉深情。那姓莫的只是使你一时迷惑,你对他那是迷恋。”

    “不,不是的,我是真的喜欢他。”我否认他那个说法,对莫向北我是从心底里的喜欢,跟他好着时满心欢喜,跟他闹了后又十分难过,而且我也不想他难过。

    我没有想到在说出实情剖白心迹之后,教练的脸色就变了,看着我的眼神也变了,并不明白那意味着什么,却打从心底里升出一股毛骨悚然感。

    事情的发生来得十分突然,甚至我在那一霎间都没反应过来,只知道眼前这人突然压在了我的身上。他的唇堵住了我的嘴,一股酒味冲进了我的鼻腔,然后是从内心升起的反弹,我想要挣扎推开他,但是手脚都使不上力。

    到这时我才慌了,用力咬下牙齿之后使他吃疼地退开,然后我怒喊:“教练,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不理我,沉暗浑浊的眸在我脸上滚过,随即他再度落吻而下,沿着脖颈重重而亲,当肩膀的衣服被拉开时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你放开我,放开我,我不要!”

    可是这个人已经疯了,根本不管不顾地继续向下。

    我很疼,被他吻过的每一处都疼,然后心更疼。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教练,也不是我曾倾慕过的人,他是坏人,是禽兽。谁来救我?莫向北......慌乱地想起莫向北,我张口而喊:“莫向北!”但被他立即用手捂住,这时他从我身前抬起了头,幽暗的眸光中有着疯狂基因,我从没见过这样一双眼睛,仿佛像黑洞一般要把我吸进去。

    我满脸都是眼泪,哭着向他哀求:“求求你不要。”

    他的目光缓缓下移,为之我的心沉到了谷底,不停地在心中嘶喊:莫向北,你快来救我。

    可我的呼喊老天爷并没有听见,莫向北也听不到,反而是身上这人忽然低头,亲在了我的锁骨之处,他的唇始终都在那边徘徊。

    “我恨你,我恨你。”到最后我只会喃喃自语这三字。

    眼睛忽然被覆盖,听见有个沉暗的声音在耳边:“恨吧,恨了才会永远记住我。”

    我竟又一次意识迷离过去,像陷入无边的黑暗之中,无论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等到身体有知觉人慢慢醒转过来时,感觉像是被人在晃动,然后听见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小姐,小姐你醒醒。”

    我睁开眼,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中年妇女,我并不认识她。

    她和蔼地对我道:“你终于醒了,需要送你去医务室检查一下不?”

    我茫然环转四下,发现自己竟然躺倒在某处围栏的走廊里,不由问:“我怎么了?”

    对方回道:“我刚过来看见你昏睡在这里,喊了很久你才醒。”

    昏睡?在她的搀扶下我从地上爬了起来,腿脚有些酸软但还能站得住,她又问要不要送我去医务室,我礼貌地婉拒了。等对方离开后,我才头脑昏沉着一步一步地走。

    走到有人出没之地时我抬头看了看天,天空湛蓝一片,是个好晴天,可是......为什么是白天?不是应该是晚上吗?

    又有个声音在询问:为什么应该是晚上?我竟答不上来,就是潜意识里觉得应该是晚上。

    忽然有人来到我身前,急匆匆地说:“季小姐,原来你在这里,快跟我走,莫少找你快找疯了。”这个人我认识,是在莫向北手下做事的,几次都由他给我带过路。

    再一次一前一后跟着他走,我的心情很是忐忑。脑子里其实还一团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又隐约感到各种不好。等回到舱房前,那人便不再进了,我走进舱门就听见莫向北冰冷的声音质问而来:“你去哪了?”

    我循着声音去看,只见他整个人是坐在一张桌子上的,双脚晃悠在那,而指尖夹着燃着的烟。那处刚好背光,使得他的脸面看得不太明朗。

    不过单单隔着如此远的距离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冷意,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问你呢,从昨天上午到现在,你去哪了?”

    我浑身一震,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你说什么?从昨天上午到现在?”他突的从那桌子上跳下来,把手中的烟蒂丢在了舱板上用鞋子踩灭,然后缓缓走向我。

    他从背光处走入视线的过程并不漫长,我却像是被钉在了原处般恍惚了神思,不觉时光转变。等到回过神时莫向北已经走到了我面前,这时才看清那张萧沉凝固的脸,以及,他眼睛里的血丝和浓郁的阴霾。

    他将我上上下下打量,目光彷如刀片一般在我身上刮过,最后落定在我的脖颈处,然后眼中风暴逐渐凝聚。我不明白他看见了什么,下意识地去摸自己的脖子,下一秒他的手比我更快,几乎是一下就拉拽住我肩膀上的衣服,同时听见“嘶啦”一声,领口被他的蛮力给扯烂。我本惊骇不已,但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目光死死盯着的位置后本能地低下了头。

    只一眼,我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住了。

    肩膀上、锁骨处、乃至胸前,一处处全是青色痕迹。

    在与莫向北有过亲密接触之后对这些痕迹又怎么会陌生?脑中有些影像在如电视一般快速闪过,刚刚浑浊的思绪也都逐渐清晰,我的脸色越来越白,恐惧占据所有思维。

    只听见莫向北从齿缝中迸出话来:“季苏,你真的很好啊,居然敢背着我偷人!”

    “我没有。”下意识地否认,可是最后的印象里疯狂的眼神,脖颈间的重吻,被拉下的衣服......全都交织成一支利箭射入我的脑中,使我感到窒息的灭顶之痛。

    眼前莫向北那泛着血丝的眼睛里的色彩变得妖异而疯狂,他以轻到不能再轻的语声说:“一整晚,我像疯了一样地找你,结果你留了别的男人的痕迹回来跟我说没有,季苏,你真懂得如何来践踏我的心!”

    我没有,真的没有......话哽咽在喉间,视线被眼泪给模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