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锦衣卫,永镇大明一万年

我,锦衣卫,永镇大明一万年 > 122周妙彤

122周妙彤

    许显纯仰头喝了一杯,说道:“厂公这段时间心情一直不大好,因着圣上龙体欠安,朝堂上面风起波涌,我和老田也是一筹莫展。多亏小方你找来了神医,将皇上唤醒,否则局势堪忧。”

    方正终于明白许显纯为什么请他吃饭了。

    他对许显纯本来就很信任,毕竟这个人是被崇祯一起清算的人。

    他将椅子朝许显纯的靠了靠,说道:“许大哥,小弟如今才知道,谁才是我舅舅真正的拥趸,如果许大哥不嫌弃,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亲哥哥。”

    许显纯看到方正一点就透,还主动向自己靠拢,他十分高兴道:“好兄弟,大哥一直羡慕别人家兄弟成群,哥哥这辈子最佩服的人,非厂公莫属,你又是厂公唯一的外甥,咱们以后就当亲兄弟走动。”

    田尔耕插话道:“你们称兄道弟的,把我晾在一旁,未免太不够意思了。”

    方正赶紧赔罪,道:“田大哥,是小弟疏忽了,来,这杯酒当作赔罪,小弟先干为敬。”

    都说酒精是考验男人的,华夏自古以来的酒桌文化,经过几千年的发酵,不断传承、演变,能够迅速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方正前世就喜欢跟舍友一起喝酒打屁,只不过他酒量一般,三瓶啤酒下肚,就喝不进去了。

    白酒更是五两就倒。

    可穿越过来之后,方正发现内力居然可以用来解酒,而且内力越高,酒量越大。

    三个人你一杯,我一杯,居然整整喝了三斤。

    虽然古代的酒度数不高,可喝过酒的人才知道,醉人的酒通常都是低度数,而且后劲十足。

    许显纯和田尔耕喝得酩酊大醉,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

    好在他们都有随从跟班,方正唤来他们的随从,将两人送到楼下,等两人的马车离去,方正才返回了包间。

    不是方正舍不得饭菜要打包,而是周妙彤还呆在房间里面。

    “妙彤姑娘,你怎么还不离开?是没有人来接?”

    方正这样问是有根据的,一直到清朝末年,古代大城的宵禁也没有解开。

    晚上如果在街上随便乱走,被五城兵马司的人逮到,是要吃官司的。

    明清的法律把这一条改为“夜禁”。

    抓住就被打鞭子,或者交罚金才可以。

    周妙彤看到去而复返的方正,一张俏脸顿时红了起来。

    “大人,许大人将奴婢包了下来,今天晚上,奴婢是属于大人的。”

    方正听说她被包夜了,顿时有些啼笑皆非。

    自己这个便宜哥哥还真是大方,居然包了教坊司的头牌,也不知道要花多少银子。

    方正现在也算是个有钱人,但是让他花大价钱包一个窑姐,他还真的下不去这个决心。

    “妙彤姑娘,天色也不早了,你快点回去吧。”

    方正对于这种卖笑的女孩子,一向是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做那种事情总要双方都调动起情绪才好,单方面的输出,方正觉得那都是禽兽才喜欢干的事情。

    周妙彤的眼睛忽然睁大了,她还从来没见过,有男人能拒绝自己的美色。

    难道眼前这个土包子,不知道自己是京师教坊司的头牌?

    有多少富商甚至愿意花一万两银子,与自己一度**。

    如果不是许显纯的职位,她甚至都不会过来,毕竟就算是窑姐,她也是最红的窑姐。

    她怎么也不会知道,方正已经看透了她。

    周妙彤的身世可怜,是犯官之后,但是这个女人也是个妥妥的绿茶,她早跟严俊斌私订终身,却对沈炼的示好不拒绝,搞得沈炼变成了一只绿毛舔狗。

    周妙彤面露难色,道:“大人,奴婢哪里做的不好,让大人不满,妙彤会改的。”

    女人俏生生的站在方正面前,泫然欲泣,我见犹怜。

    她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让方正惊奇的是,这些泪水只是在她的眼眶中打转,却没有落下。

    方正暗呼厉害,这女孩的演技比起后世的许多老戏骨还要入木三分,秒杀一众小鲜肉。

    “请大人不要赶妙彤走,妙彤愿意服侍大人。”

    周妙彤说着,整个人欺了上来,柔弱无骨的身体让方正知道了什么叫媚态天成,让方正狠狠的过了一把四爷的瘾。

    方正对天发誓,他是真的不想高皇色。

    不是自己太无能,实在是敌人太狡猾。

    正当方正犹豫着是不是更进一步,外面传来了一阵嘈杂,似乎是什么人闯了上来。

    “妙彤呢?妙彤姑娘被你们藏到哪里去了,快把周妙彤给小爷交出来!”

    方正感觉到怀里的女人,听到外面的声音,身体一僵。

    她满脸惊恐道:“是礼部尚书的公子翁鸣生。”

    翁鸣生?

    方正想了想,自己的记忆里好像并没有这样一个人存在。

    一个在历史上连名字都留不下来的东西,居然也敢跟我抢女人?

    方正原本还算不错的心情顿时被怒火淹没,他这个人的性子便是如此。

    自己可以不要,但是你不能硬要,更不能抢。

    方正松开怀里的美人,大踏步走了出去,来大明这么久,他还没有见识过这个世界的权贵。

    方正推门而出,正好看到饭店老板正挡在一个年轻公子哥身前

    “翁公子,妙彤姑娘不在这里,您是不是搞错了。”

    饭店是朱无视的产业,但是朱无视一个王爷,哪能把这样一家小店铺放在心上。

    如果自己捅了篓子,掌柜的用屁股想想,都知道朱无视会怎么做。

    公子哥一把抓住掌柜的衣领,抬手就在他的脸上扇了一巴掌。

    掌柜的老实人一个,挨打也不知道躲,被打的眼冒金星,嘴角流血。

    “tmd,你算是什么东西,也敢拦我?”

    翁名生怒火中烧,他今天晚上去教坊司找周妙彤谈人生,却被告知周妙彤出台去了。

    这可把翁鸣生气的火冒三丈,这女人他盯了好长时间,听说还是云英之身。

    窑姐翁鸣生玩的多了,但是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给这些清倌人破瓜。

    名气越大的清倌人,翁鸣生搞起来越是得意,他就喜欢看那些名声在外的女人,在他的身子下求饶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