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卡牌搞基建

我靠卡牌搞基建 > 018

018

    珍妮丝走到窗户边,去看天上的太阳来临时确认下时间。

    用来确认时间的工具当然有,不过他们这一群‘城主大人的心腹’告知给城民们夏珩出场的时间,是嘉年华第一日太阳升到天空最高位置的时候。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城主大人咱们要尽快过去了!”

    她手忙脚乱地替夏珩拿上他穿的那套小礼服的披风,一点也不合夏珩见外,给凯莉使了个眼色,推着夏珩尽快往出走。

    前往嘉年华场地的交通工具早就被尽职尽责的管家安排好了,一辆能量石驱动的敞篷跑车,外形流畅炫酷,是夏珩某天突发中二病时弄出来的产物。

    他看着面前这辆充斥着浓浓二次元风格的跑车,又低头瞄了眼自己这一身行头,突然感觉这个搭配是怎么看怎么诡异。

    不过能量石都已经装上了,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开了!

    夏珩打开车门坐了上去,调出他之前给自己所有交通工具上安装的自动驾驶后,胳膊肘支在车窗上,吹着风难得将自己一直以来都在高速运转的大脑放空。

    形象一点的比喻大概就是清脑子里的内存,脑子用多了也会有垃圾文件产生,得适时清理清理。

    ****

    奥尔汀城中心广场上,所有的临时摊位都按照设计好的布局依次排列。

    除了美食饮品类的摊位、活动舞台场地之外,还成立了一片专门给城民以及冒险者自由贸易的区域。

    不远处的场地外围,科里带着重新经过他训练,且已经顺利出师的奥尔汀城护卫队成员在维持场地秩序,以免发生冲突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虽然这些护卫队的成员普遍等级都不高,平均在20多级,而且还是在夏珩担任城主后,用大批量的卡牌当做员工餐才堆上来的结果。

    不过等级不够武器来凑。

    这些人手中的专属职业武器,可都是夏珩利用休闲时间收集好他们的信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数据量身打造的可升级款专属武器。

    在这种装备差距悬殊的情况下,若是再干不过那些总想挑事的刺头冒险者,那干脆扒了那身护卫队成员的行头回家种地去吧!

    “队长,咱们真的要站一天吗?”伊凡在一个拿着桶钵钵鸡从自己面前跑走的小豆丁时,条件反射般咽了口口水,用一种深闺怨妇的语气和刚刚巡逻到这里的科里小声吐槽。

    科里斜了他一眼,“你可以进去玩啊。”

    他语气很平静,但伊凡还是听出了自家队长这句话中隐藏的深意。

    ——你去玩啊,回来练不死你。

    怂了,他还是老老实实站岗吧。毕竟护卫队的待遇可是顶尖的,他也只是单纯想要过去凑个热闹而已。

    他这种‘守大门’任务还算轻松,像是他们队长带的那支在场地里巡逻的小队,工作强度才是最大的。

    这次美食嘉年华奉行之前在美食店中应用过的政策——禁止将任何食物带出活动场地之外。

    经过这两个月中往来冒险者的大肆宣传,本就处于交通枢纽的奥尔汀城,人流量最近翻了好几倍,全都是慕名而来的其它冒险者。

    而他们的目标自然就是那个被传得神乎其神的,能吃的,还能当魔药用的卡牌了。

    于是最开始的那段时间,美食店常常是一开门就被那些冒险者买断货。

    最过分的是,他们甚至连珍妮丝和凯莉的练习产物都不肯放过,导致那段时间本城居民别说是去用他们的免单次数了,就是想花钱买都没地方花。

    最后珍妮丝没办法,单独划出大概一成的量留给本城居民,还请了科里带着护卫队过来镇守一周,这才算是将局势稳定下来。

    巡逻队的任务就是防着那些冒险者的。

    奥尔汀城居民战斗力不高,如何在这些见到卡牌就如狼似虎的冒险者手里,安全护住所有的城民,可谓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都给老子滚开!”

    甚是嚣张的叫喊声从广场中心一家负责贩卖叫花鸡的摊位传出来,为首的是一位模样凶悍的大汉,是个光头,脸上还有一道狰狞的伤疤,像是裂开后又被重新拼凑起的模样,只看一眼就给人种非常不好惹的印象。

    他身边空了一大片,周围都是被赶到一边的奥尔汀城民及其他冒险者。地上还躺着一个受伤的男人,他被同行的人拖到一边,尽量缩小存在感不去触那个霉头。

    那些人脸上全都是愤怒的表情,但像是顾忌什么,没有一个人敢出头。

    “赶紧给老子把卡牌都交出来,不然要你们好看!”

    大汉将手中一把大砍刀砰的一下砍在了面前摊位的小推车上,厉声威胁负责这个摊位的居民将卡牌全都交出来。

    “这是谁啊?!在这儿闹事他是不是有病!”

    “嘶——你小声点,这是之前因为行事太过放肆被逐出佣兵协会的骷髅佣兵团!”

    “什么……?!”

    “这人还是前骷髅佣兵团的团长,据说有lv66,职业还是狂战士!”

    “妈的……那就这么让他在这破坏活动吗?!”

    “忍一忍吧!科里大人在活动场地的另一端巡逻,即使收到消息短时间内也赶不过来。狂战士爆发起来攻击力你也是知道的,就连格力斯大人都拦不住!”

    “……”

    人群里几个见识多的人小声议论起来。

    他们说话声不大,不过对于刀口舔血的巫刃来说,将这些话听清楚一点问题都没有。

    “软脚虾,滚蛋!”

    他嘴角扯出了一抹危险的笑容来,直接上手将摊位上摆着的卡牌全都扫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巫刃不是傻子,选的时机正好是唯一对他有威胁的科里,巡逻到离他作案地点最远的时候。

    等他做完案立马逃之夭夭,等那个叫什么的护卫队头子来了,他早不知道跑出去多远了。

    巫刃小算盘打得很响,而且他也靠这种手段给自己谋了不少利。

    不过人啊,有时候的确不能对自己太自满。

    不然谁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迎来所谓的报应。

    “敢在奥尔汀城闹事,胆子不小啊!”

    夏珩来到活动场地时太阳还没升到最高点。

    秉着‘既然来了就得转转’的想法,夏珩把他那辆容易让人闪瞎眼的跑车重新收成了卡牌,然后背着手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开始巡视活动场地。

    还没等他看几个摊位呢,便被面前这场闹剧打断了行程。

    “哈哈哈哈哈——哪里来的奶娃娃,毛还没长齐呢吧,敢跟老子叫板?!”

    巫刃还以为来了什么大人物,全身肌肉都紧绷起来准备拿刀战斗了,结果看清出声的人竟然是一个半大少年,当场就爆出来一阵狂笑。

    “呸!你给我放尊重点!这是我们的城主大人!”

    边上见过夏珩模样的奥尔汀城民听到他这话,气得脸都红了。

    城主大人是绝对不允许被置喙的存在。

    这个该死的冒险者竟然敢这么侮辱城主大人,简直是在戳他们的肺管子!

    “城主大人?就他?”

    巫刃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一点都不顾忌地继续去装卡牌。

    城主来了又能怎么样,不过是个弱不禁风的花瓶而已。他还是赶紧办正事,万一那个巡逻队头子过来了,他想脱身可得花上一番大功夫。

    在场所有的本城居民都被巫刃的态度气得不轻,但碍于他的武力以及‘出刀必杀人’的凶名,始终没人敢上前阻止他的行为。

    夏珩轻笑了声,看着巫刃就像是见到什么稀罕生物一般。

    “这可真是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夏珩脸上扬起抹看好戏的笑容来,把腰间挂着的挂件款机器人摘下来扔了出去,“守卫者7100号,剿灭模式中配版,启动。”

    他话音刚落,在空中走了半个完美抛物线的‘钥匙扣’,在在场所有人眼中迅速完成解体变形。

    一个炫酷的小机器人漂浮在空中。

    它肩膀两侧带着机翼版涡轮发动机,向外喷射着淡蓝色的尾焰。两只手臂上喷出激光刃来,在锁定目标后迅速发动进攻。

    开高达啊!

    这可是夏珩两辈子的梦想。

    上一世的技术受限让他没办法完成这个夙愿,来到异世后有了卡牌这玩意,不把它弄出来简直是对不起他自己。

    不过涉及科技太多,得花一番功夫,但是并不阻碍他在搞融合武器时夹带一下私货,先弄出来一个低配简装版玩玩,让自己先过把瘾。

    “7100,注意打击位点以及攻击强度,别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