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主角说台词开店暴富

我靠主角说台词开店暴富 > 025

025

    时间线拉回到几分钟前,颜棠正悠悠闲闲的向外走,突然听到系统大喊:“哇哦!好棒哦!你快学学人家!”

    听起来特别像系统在一边看电视,一边指着电视里别人家的孩子,教育自家小孩。

    颜棠完全没当一回事,刚在暖融融的日光中伸了个懒腰,就意外瞟到了让他震惊的一幕。

    他家庭院最粗的两棵树上,结结实实的绑了三个人,每人的头顶、脸侧和裆下,都分别挂了几个彩色小气球。

    而新员工妙姑娘正好整以暇的一手托腮,一手甩着飞镖。

    目视着飞镖快速向自己逼近,心魂俱震时,又听到耳侧气球“嘭”的爆炸声,这下酒鬼直接被吓破了胆,想放声大叫却已经没了力气。

    这还不是最狠的,最可怕的是飞镖朝裆下飞去的瞬间。

    所有酒鬼都绝望的闭上了双眼,但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努力自救,试图颤抖着夹紧双腿。

    又一声破裂声传来,就好似是……鸡飞蛋打。

    颜棠呆滞了一秒后,撕心裂肺的呼喊:“妙姐!住手啊!住手!”

    “那可是我花钱买的气球!花了钱的!准备一周年店庆的时候用的,你怎么能就这样给我祸害了?”

    颜棠快速跑到妙姑娘身边,就要将石桌上未充气的小气球全部没收。

    妙姑娘斜觑着他,满脸不可思议:“就这?这都不足巴掌大的小气球,也能用作店庆吗?”

    系统也在他脑海喊个不停:“别收了别收了,全都用了它们,你快和人家妙姑娘学学!”

    颜棠:……

    颜棠微微仰头:为什么我的眼角常含泪水?因为身边一群后腿。

    几个警察很快到来,面对一脸紧张、哆嗦着唇想要说话的颜棠,其中一个老警察率先开口了:

    “别怕了孩子,他们都不都被绑起来了吗,你们做的很好,他们也是这一块的惯犯了。”

    颜棠一听就知道警察同志这是误会了啊,他这不是被闯进家门的酒鬼吓的,是被自家人吓的。

    不过警察同志的好意,他还是得接受,警察同志给递的台阶,他也快速的爬上去了。

    “谢谢您警察叔叔,要不是你们来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做,毕竟我们家……”

    颜棠侧头看了看身边那身形窈窕且细瘦的妙姑娘,又掐了掐自己那一手可握的手腕,微微低下了头。

    警察同志瞬间意会,对啊,这家中可只有弱小的姐弟二人,面对三个酒鬼,他们真是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

    听到这边的对话,几个做事的警察都不由投过来怜惜的目光。

    颜棠又表示了一番谢意,老警察也连连安抚:

    “放心吧,这些人虽是惯犯,踩着法律的线,没法对他们做出大的惩罚,但我们之后巡逻时,会多注意这边的,你们也要提高警惕。”

    颜棠表面上点头,内心则在偷偷的想:

    对呀,他们不可能得到什么大的惩罚,同理,我们对他们做的事,也没有实质性伤害,同样不会得到惩罚呢。

    “老大,你快过来看看,这绳子也不知道怎么绑的,硬是拆不开。”

    闻言,和颜棠说话的老警察直接把帽子一扣,大步流星的走上去,将人拨开后一看,心想不愧是姑娘家用的绳子。

    绑人的时候,都不忘打个花结,打眼一扫,正好五朵,还怪好看的。

    “这有什么解不开的?又不是多股绳,就两根,绳结还就在你面前摆着,以前上的课白上……了?诶?”

    老警察拽了拽没拽开,再一低头观察缠绕状况,觉的没问题后又一绕一扯,结果手心红了都没打开。

    老警察:……

    场面安静了几瞬,一旁的小警察忍不住说:“要不,咱们干脆直接用剪刀剪?”

    颜棠见状立刻给妙姑娘使眼神儿,妙姑娘接到后,笑意盈盈的走上前。

    她捻住绳结上一朵花的花蕊转了转,再轻轻一拉,别说是眼前的这棵树,即使旁边那颗也瞬间松绑了。

    见状,众人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了惊讶赞叹的神情,只妙姐还是微微笑着,仿佛这只是一个小花样般不起眼。

    目送着警察一行人离开,颜棠还未松口气,就见走在队伍最末的那个小警察又跑了过来。

    对方犹豫了几秒,还是对他暗示道:

    “小老板,我感觉你人还不错,就是家里的老人还是得多管管,毕竟收到重复举报,我们还是得一趟趟的跑。”

    颜棠看着对方的眉眼,突然就想起为什么会眼熟了。

    那天他去警局接田伯李伯他们,可不就是这位警察同志给他带的路嘛。

    再一听人家这意思,颜棠又被噎了一下,这是又被举报了?

    他连忙客套了两句,却再也问不出什么,只能先按下情绪将人送出门外。

    只在回身前视线扫到那三个酒鬼的头发,突然又感觉有些好笑。

    妙姑娘可真是闲,还给那三个酒鬼编了一头的小辫儿。

    头发稍长的也就算了,那短的,也不知妙姐是如何编好的。

    听到东家随口的一句调侃,妙姑娘却停下了脚步,她认真的对颜棠解释:

    “不是啊东家,那不是装饰用的小辫儿啊,那是我做的内层靶子。扎完了外圈儿的气球,我就打算扎人了。”

    颜棠:……

    呜呜呜呜呜,老天爷救命!

    他几乎要哭着面对一个事实,要不是他及时出来了,那三个酒鬼可能用不了多久就要被扎成筛子。

    颜棠猛地起身,顾不得步伐踉跄,拐了两步小跑着回了房。

    没过多久就抱回了超厚的一套法典,使劲往妙姑娘手里塞。

    妙姑娘见他细胳膊细腿儿,拿着这般重的厚厚一摞,很是费劲儿,索性用刚才绑人的细绳,缠缠绕绕几下,勾出了一个带纹样的网兜。

    她单手就接过了那摞,向着网兜里一塞,看起来丝毫不费力气。

    颜棠:……

    颜棠一脸沧桑,最后只憋出了几个字:“……有空还是多看书。”

    呜呜呜,好难啊,当老板好难啊!

    陆听梵赶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一脸愁容的小少年。

    小少年坐在侧门石阶上,垂首时长发也随之低垂,好像身上背了一座山般,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一个表情包——压力山大。

    陆听梵刚想下车,就见刚才垂着头的小少年,突然抬头“嗷呜呜”了一声,快速撩起t恤下摆盖住了整个头脸。

    一副“我要自闭一分钟”的模样。

    陆听梵下车的动作停住,好整以暇的看着小少年露出来的白软腹部。

    其实也不算软,毕竟那里有一层薄薄的肌肉,从他这个角度甚至能看到姣好的线条和起伏。

    真是一副充满生机的年轻身躯呢,陆听梵在心中吹了个口哨,下一秒就在小少年的挣动间,看到了一抹粉。

    咦~~~

    颜棠很快发现了陆听梵,他随意一整衣衫就走向了车边。

    陆听梵挑了挑眉问:“呦,怎么,这是心情不好?”

    颜棠没吱声,软哒哒的把自己塞进了车后座。

    “你偶像都请假出来陪你去上课了,还不高兴?你个假粉儿。”

    见小少年一副“我的魂儿已经被无常勾走了”的模样,陆听梵忍着笑翻出了手机。

    怎么能让一个丧丧的人高兴起来呢?

    颜棠再回神儿,一个手机就强势的霸占了他的全部视线。

    手机屏幕中是一个娱乐新闻页面,颜棠漫不经心的在心中念:震惊!光天化日之下,影帝陆听梵出门竟然不穿裤子!

    配图是一张陆听梵与俩路人的错位图,图中的陆影帝上身穿着白t和带金属饰品的黑色皮衣,下身竟是肉色丝袜和翘臀。

    颜棠:哈哈哈哈哈!

    见小少年的双眼中重新汇聚星光,陆听梵颇为好心情的来了一拨大放送,操作一番后,又找出另一个新闻给他看。

    第一次遇到男粉送花,陆影帝激动的当街流出了鼻血。

    这次的配图没有错位,就真的是陆听梵穿着全黑踩在红毯上,手里捏着一个花束。

    然而,浓颜系美人的脸,此时完全吸引不了颜棠的注意力,他的眼神全都放在了影帝的左鼻孔上,还有从左鼻孔流出的一道血线。

    颜棠:科科科科!

    见这小破孩儿笑的打摆子,陆听梵没忍住补充了一句:“其实是那人把东西磕我鼻子上了,并且那也不是我第一次收男粉的花。”

    颜棠:嚯嚯嚯嚯!鹅鹅鹅鹅鹅!

    他看着陆听梵,脸上的梨涡深深,眼中的笑意倾泻而出,完全不加掩饰。

    见颜棠满脸都写着“见到你这么惨,突然就觉得我这点惨都不算什么了”,陆听梵直接凑过去问:“怎么,开心了?”

    见颜棠点头,陆听梵直接抢回自己的手机,冷哼一声后宣布:“笑那么开心,你肯定是我的假粉儿!”

    颜棠:……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嚎,这里是莫得感情的存稿箱,正主外出,由我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