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3 章

第 3 章

    墨绿色的真皮沙发,扔在一旁的游戏机,凌星云扫到了屏幕上的gameover。

    他解下累赘的首饰扔在桌面,躺到床上,没搭理丈夫。

    温泽在沙发上等了许久,见人不过来,只好起身走到床边。

    繁琐奢华的蕾丝和花纹,黑发散落铺开,床上的人蹙眉闭目,领口微开,颈部到肩的弧线露在外,很是诱人。

    温泽看了好一会儿,才有动作,他将烟嘴放到妻子唇边,想与对方分享。

    “滚,”床上的人皱眉,推开他的烟。

    被人无礼地拒绝,温泽并没有生气,他举起烟枪,眯眼吸了口,猛地俯身扣住床上的人,强行渡进对方嘴里。

    “咳,”凌星云被呛到,终于睁眼瞪向了温泽,“我要睡觉。”

    这是凌星云的一种服软,如果在平日,温泽肯定会放过他,但今天不行。

    平日慵懒的公爵来了兴致,他低下头,黑发落在苍白的美颈上,双手摸进衣袍,粗鲁地将人摁到床上。

    犬牙狠狠锲进对方的后颈,身下的人无力挣扎,只能咬住被褥闷哼。

    顶级a的压迫感,浓烈的信息素在房内炸开。

    “温泽!今天不行,我太累了,”凌星云好不容易找回声音。

    身后的a松开牙齿,看着身下脆弱的人,眸色加深了几分,“老婆,你果然是最适合我的o,”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平日的慵懒一扫而光。

    “我身体没恢复,你知道的,”凌星云头发和衣服都乱了,他眼眶有些发红。

    落在温泽眼里,就是副楚诱可怜的样儿,他摸着对方身上的伤痕,“我知道,老婆刚吃了禁药。”

    “你在说什么?”凌星云愣住。

    温泽的手抚在他脸边,细细的摸索着,往下滑。

    凌星云立即起身避开,眼神变得严肃且冰冷,“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老婆脱衣服,”温泽却开始解扣子。

    “我不,就算这个月你把我淦死在床上,我也怀不了孕,”凌星云嚣张道。

    温泽像是愣住,大概过了几秒,突然笑了,“差点以为回到了军校期,完全没变,还是这么火辣,”他越说,神情越兴奋,甚至舔了下唇。

    这人果然有病……凌星云皱着眉往后退。

    “没关系的,我爱你,我什么都能包容你,”温泽见他后退,立刻贴近,将人困到墙边。

    “你又想干嘛?”事情败露,温泽却没有凌星云想象的那么生气。三年里,只有他的逃跑,能彻底激怒对方。

    温泽垂下眼帘,看着凌星云,按下了手中的开关。

    房间内播放起录音,那熟悉的声音,毫无疑问,全是凌星云以前说过的话。

    令凌星云惊讶的是,这份录音是三年前,他和休尔顿伯爵夫人第一次达成协议的对话。

    【欧斯特夫人,你不是开玩笑?那可是欧斯特公爵,你竟然不想为他生孩子?】

    【我不想,只要你肯帮我,我会报答你的。】

    【你确定不是在骗我?我妹妹很喜欢公爵大人,如果你能帮我……我当然可以帮你找来药。】

    【放心夫人,我可以帮你……】

    读书时,温泽就是个洞察力极强的天才,任何时候,他都能成为把控全局的人,凌星云熟悉他也了解他。所以这些年来,凌星云极尽小心,反复确认计划,结果从头到尾,都没能瞒住这个可怕到变.态的家伙。

    “不听了吗?”温泽歪头。

    凌星云肯定休尔顿伯爵夫人不会泄密,那对她没有好处,所以错误出在了自己身上,终端手镯……

    他颤抖地摸上手腕,这个由国家统一颁发,受政府部门监管的手镯。如果温泽的势力能渗透到这里,利用手镯监听他的一举一动,那他还有被遣送的机会吗?

    凌星云越想越怕,额头渗出细汗,“你对我的终端动了手脚,这怎么可能!”他的表情终于出现了裂痕。

    “老婆,你好聪明,”温泽喜欢看凌星云无助的样子,他抓住对方的肩膀,把人往墙上摁,“帝国终端真是个方便的东西,它能时刻帮我监听你,我要掌握你的一举一动,像我们读书时候那样。”

    “温泽,你这是犯法的!”凌星云恼怒,挥拳出手,结果两招都被温泽化解了,现在的他不管是精神力还是体质,都比不过对方。

    “你身手没有以前好了,这是我的错,我太怕你打我了,”温泽还一脸委屈。

    军校期的凌星云拥有双a级的精神力和体格,在近身战方面,一般的a都不是他的对手。那时候的温泽,不止一次被凌星云吊打。

    为此,在第一次改造,温泽就给他注射了大量的软体剂,让他再也用不出当年的实力。

    现在的凌星云,只剩被温泽蹂.躏玩弄的份,禁药的后遗症让他十分疲惫,他三年的忍耐都是笑话,就像只小小的爬虫,被温泽捏在了手心。

    “你只要乖一点,我哪舍得对你动手?你想吃避孕药,老公知道了,不也由着你吃,”温泽将虚弱的人抱起,带着诡异的温柔,轻吻妻子的脸颊。

    “我不做你的妻子,只剩一个月,我就能被遣送走,”凌星云摇头,长发凌乱衣衫不整,哪还有公爵夫人的体面。

    然而,温泽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凌星云终于慌了,一把推开对方。

    “不可能,omega协会有绝对的权利,他们能把贵族家的o收押再统一分配,没道理不遣送我……”

    “嘘,”温泽轻轻按住他的唇,眼神带笑,“这么久了,你还是不了解我的地位,你走不掉的,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婆。”

    温泽不就是有点钱吗?!凌星云都呆住了,如此藐视帝国法律,这变.态到底有多大的权利。

    “把你摁在床一直上.你,不给你穿衣服,让你怀.孕生子,对了,以后还会产奶,我也要喝,你只能被我关着,永远永远,”温泽舔着他,色.情地说。

    他妈的,凌星云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狗东西的遐想症又犯了,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温泽露出兴奋的表情,欺身压住对方,“三年前,我能用这些东西捆住你,现在也一样可以,”感受到怀里的人在颤抖,体内的施虐因子开始叫嚣,他喜欢弄哭凌星云,看着强大的队友在自己身下残喘,没什么比这更令他兴奋了。

    提到那晚,凌星云的瞳孔开始收缩。

    三年前,诺德军校学生寝室。

    浴室门打开,雾气袅绕,凌星云头披毛巾走进黑暗的寝室,他穿着背心短裤,露出结实的手臂,麦色的肌肤还挂着水珠。

    室外下着雨,雨声不断,他进了房间,发现角落有人。

    那人浑身湿透,黑长的发盖住眼脸,凌星云扫了一眼,认出是同寝的温泽。

    “我洗完了,你现在可以去用浴室,”他擦了擦湿润的头发。

    另外两个宿友还没回来,凌星云和那两个人不熟,但温泽恰好是他的队友,即便身份上有差距,两人还是成为了朋友。

    寝室没开灯,温泽没回话。

    凌星云意识到不对,他顺手拿了条干毛巾,递给温泽,“发生什么事了?”

    湿透的温泽这才有了动作,他小心地接过毛巾,捂在脸上,贪婪地嗅着上面的味道,隐藏在暗下的眼,窥探着毛巾主人帅气挺拔的身姿。

    凌星云微微皱眉,“你可别生病了,后天还有作战考试。”

    温泽是欧斯特家族唯一的孩子,从出生就被选定的继承人,他和大部分的a不同,他是个慵懒到极点的人,不喜欢社交,不喜欢运动。

    两人因系统匹配组队,认识熟络后,凌星云觉得温泽为人挺好,除了有点懒,没有什么奇怪的毛病。

    只是今晚,这人似乎出现了问题。

    “谢谢,”还好,温泽回话了。

    凌星云松了口气,温泽如果这时候掉链子,势必会影响团队成绩,“有事就说,别憋在心里。”

    他拍了拍队友的肩,收手时,却被对方握住。

    “你没告诉我,”温泽抿唇,眼里是浓烈而复杂的情绪。

    “什么?”凌星云疑惑。

    “多萝星农业部申请资料,你想毕业后去那里工作,可你没告诉我,”诺德军校毕业率很低,但只要顺利毕业,就能进入帝国的政军界,凌星云作为优秀学生,提前递交申请资料是无可厚非的。但温泽接受不了对方瞒着自己,他们认识快四年了,他很喜欢凌星云,喜欢到违抗懒惰,逼着自己跟上对方的步伐。

    “那只是提交,我想等审批完成确定之后,再告诉你,”凌星云是个没有全部把握,就不会说的人,所以他不懂温泽生气的点。

    “完全确定……你没想过我吗?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温泽吸了口气,睁大眼睛看向他,那眼神很恐怖。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凌星云困惑,自己申请工作为什么温泽这么生气,还有这东西和对方有很大关系吗?

    “那你没有想过我,不告诉我,就要一个人跑到多萝星去,我们应该计划好,再一起去实施,”温泽将手放到凌星云的肩膀上,那光滑细腻的触觉,吸附亲吻着他的手心,他的信息素开始外溢,身体也变得蠢蠢欲动。

    凌星云是b,无法感知信息素,他听完温泽话后,并不认同,“多萝星是我的故乡,我回去是必然的,你家在首都星,留下也是应该的,我们根本就不在一个方向,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意愿,所以这东西没有计划可言。”

    “你要丢下我!”温泽平时很少情绪波动,现在突然爆发,把凌星云吓了一跳,“你想去哪都没关系,但你要和我说,我会做计划的,即便是多萝星,我也可以陪你去,但你根本没告诉我……”

    “温泽,你冷静点,”凌星云以为是毕业的分别让温泽难以接受,他知道对方视自己为最好的朋友,所以安慰道:“即便我们生活在不同的星球,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距离改变,如果可以,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

    这席话不但没安慰到温泽,反而让他更难受了。凌星云对他只有友情,但他不是,会有人一遍遍想着怎么上自己的好友吗?

    “你去哪我就去哪,”温泽笑了,如果可以,他想现在强.吻凌星云。

    为什么你不是o,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喜欢我……

    没关系的 ,他能将这份喜欢小心地藏好,只要能看着你,守在你身边,他可以一直一直藏好,他没有勇气,什么都不敢做,但不要夺走他唯一的念想。

    “你不能跟着我,你是欧斯特家族的继承人,”但凌星云拒绝了他。

    作者有话要说:  温泽:他要丢下我,不告诉我去哪个星球,呜呜呜呜。

    凌星云:妈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毕业各奔东西不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