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4 章

第 4 章

    温泽愣在原地,他望着凌星云,却感觉手指很僵硬,“我可以跟着你去……”

    “没必要,而且你为什么要着我?”凌星云很困惑。

    温泽低头,只是躲在梦里躲在黑暗中,一遍遍地暇想,可就是这一次次的幻想,助长心底的**,变得越来越不满足。

    终于他开口了,“因为我,”话音顿了下,反复含在嘴里梗在喉中,那两个字,只要吐出来,就再无回头的可能。

    温泽说得很轻,甚至融入了外界的雨声,但他知道凌星云听到了。

    凌星云的表情变得极其不自然,甚至避开了温泽的手,向后退了几步。

    友谊这块遮羞布,被温泽亲手撕碎。

    “我是beta,你是alpha,”凌星云用了很长时间,才找回自己的理智,“温泽,你在开玩笑的吧。”

    温泽很了解凌星云,知道这是对方给的台阶,只要他点头,他们的关系就能回到一分钟前,至少表面上是。

    但破裂友谊无法拼接,外溢流露的感情无法隐藏,温泽知道那样话,自己会彻底出局,被凌星云无情地丢弃掉。

    “不,我爱你,”温泽低声重复,他的眼神彻底变了,属于的顶级alpha的侵.略感。

    “够了,”凌星云咬牙,见鬼地走开,他没想到会得到一个这么操蛋的理由。

    军校没有女人也没有o,一群荷尔蒙爆棚的男a聚在一起,难免会出现同性相吸的情况,一些没有背景的弱者会被强者收拢,成为他们的胯.下之宠,但这种荒唐的事,凌星云从不觉得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因为他不是弱者。

    这对凌星云来说是种侮辱,他没揍温泽,已经是念在几年的友情上,见鬼的是,这份友情从没纯粹过。

    “星云,我是认真的,你可以不回应我,但别赶我走,”温泽嘴唇发抖,不怕死地过去拉凌星云。

    “你放手,”凌星云回头,眼神冰冷,果断避开。

    一时间,两人间的关系降到了冰点,温泽很委屈,他认为自己只是告白,没有做任何伤害对方的事。

    凌星云冷静后,抓到了事情关键,“个人申请是绝对保密的,我没告诉过任何人,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我,我查了你的学院资料,我时刻都在关注着你,”温泽慢慢地说,却见对方的表情越来越难看。

    “那都是保密文件,你有病吧,竟然查我的资料,”凌星云觉得荒唐,之前自己从未了解关注过温泽,只是听传闻说对方有极其优渥的家庭背景。

    凌星云骂他有病。温泽愣住了,他将所有的感情都给了凌星云,对方却这样践踏他的真心。

    “我和你没有可能,你只是暂时不清醒,所以别再去想那些无聊幼稚的东西,”凌星云平时很少生气,对温泽更是没说过重话,他脾气一向可以,但今晚爆炸性的告白,直接把他恶心到了。

    “你要去哪?”温泽听到拿东西的声音,立刻上前阻拦。

    “不关你事,”凌星云冷冷地看着他。

    “我没有不清醒,我从来都知道自己要什么,你别这么狠心,我可以帮你,你想要什么?我家很有钱,我可以给你买任何东西……”温泽努力地挽留他。

    “你在胡说什么!我不需要,”凌星云怀疑温泽想包养他,这什么恶心的想法。

    温泽立刻堵住寝室的门,不给凌星云过去,“别走,你考虑下,我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就让我跟着你就好,像以前那样就行。”

    卧槽,这什么狗血台词,凌星云从不知道温泽这么有病,“我喜欢女人,我对男人没有一点兴趣。”

    “我知道,”温泽脸色发白。

    “我以后会和女人结婚,会有自己家,会有属于我和她的孩子,你这样也要跟着我?”凌星云强硬地拒绝,感情这种事最忌讳藕断丝连,更何况对方还个男a。

    如果说,之前的拒绝只是让温泽难过,那凌星云现在说的话,直接让他想象出了未来。不,他接受不了凌星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他们会接吻会上.床,交换体.液怀孕生子,仅仅是想象,就让他愤怒地想杀人。

    “既然你接受不了,就不要说这种废话,赶紧让开,不然我动手了,”凌星云去拽门把,却被对方挡了回去。

    温泽再抬头时,眼眶都红了,他的表情变得极其难看,整个人散发着恐怖的气息,只是凌星云不想再和他纠缠下去。

    凌星云直接出手,攻击又快又刁钻,直接打在温泽的破绽处,a的体格在b之上。但因为温泽训练怠慢,在近身战斗中,始终没打赢过凌星云。

    温泽耐力很差,一旦战斗时间拉长,他就会进入体力不支,加上他要死守住门,没法灵活躲避,连续几招都被凌星云打在了身上。

    他闷哼,膝盖一软,险些跪倒在地上,凌星云迅速出腿,大腿的爆发力更为恐怖,温泽不肯让开,直接被踢伤了腹部。

    凌星云到底不能打死温泽,趁对方疼痛时,一个背摔将人甩到了后方。

    开锁声响起,温泽不顾身上的伤,立刻爬起,抓住了凌星云的腿,他紧紧地抱住对方,不肯放手。

    “放开,”凌星云没见过这么无赖的人,门已经开了,外面正下着大雨,但无奈两条腿都被缠住了。

    他伸手去扯腿上的人,却怎么都弄不开,“温泽,你别逼我下狠手。”

    “再给我次机会好不好?你收了我吧,让我做你的狗也行,只要让我和你待在一起,至于你以后结婚的事……那个以后再说,反正你现在没有喜欢的人,”温泽已经疯了,即便被凌星云打了一顿,也不肯放弃。

    凌星云被恶心到,出手就是一拳,砸在对方脸上,“放手,你贱不贱,人都不当了?要当狗?”

    温泽好看的脸被硬生生打肿了,可越是这样,他的眼神越疯狂,甚至蹭着凌星云的小腿说:“星云,继续打我,我被你打得好爽。”

    凌星云瞳孔地震,紧握的拳头都软了,生怕砸下去被这人爽到。突然,腿上传来奇怪的触觉,一看不打紧,是温泽那变.态正在舔他。

    凌星云寒毛都炸了,抓起温泽的头发,就把人往后扯,寝室的门还开着呢,要是被人看到了,明早就能传遍整个校园。

    “好痛,”温泽低沉的痛吟,那的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戳了他菊.花,吓得凌星云赶紧放手。

    不怕对手实力强,就怕对手是变.态。

    “我boki了,”温泽不怕死得往上摸。

    凌星云忍无可忍,又给了温泽两拳,拳拳到肉,不再留手,这完全是性.骚扰,还是极其变.态不要脸的那种。

    终于,温泽被打趴在地,凌星云喘气,擦了擦汗,转身正要离开时。

    “既然你不肯收我做狗,那你就做我的狗吧,”温泽突然暴起,袭击了凌星云。

    黑暗中闪过银光,凌星云回头,却来不及闪避,紧接着针管扎进了他的颈部。

    “唔,”凌星云意识到这东西有问题,疯狂推挠,想拔出针管,却怎么都使不上劲。

    你给我打了什么?他狠狠地看向温泽。

    视线开始模糊,他被温泽抓进怀里,alpha的身体很烫,湿热的衣服贴在身上,对方变.态地舔着他的眼球,在他耳边喘气。

    凌星云拿手去推温泽的头,希望有人赶来,救他出来。

    “我把你的申请取消了,放心,没人能打扰我们,”温泽体内的欲.望疯狂地叫嚣,摸了凌星云几把后,抱起人离开了寝室。

    之后,等凌星云再次醒来时,已经被温泽关了起来。

    对方先是给他注射发.情剂和软体剂,先后在他身上发.泄几次,那几天简直就是噩梦,被药剂控制的凌星云,失去所有反抗的能力。

    当他以为这已经是极限时,温泽又开始给他注射转o剂,催化他体内的生.殖腔。

    发展到这个地步,凌星云已经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尝试劝说温泽,放过自己,但对方表示已经给过他机会,现在的一切是他自己选择的。

    这简直是放屁,所谓的机会,就是要他收温泽做狗吗!

    凌星云好歹是诺德军校的学生,即便他再没有背景,突然失踪也肯定会被发现。他饱含期待地等待,直到温泽拿着帝国政府颁发的结婚证给他时,他才意识到,在这个法律健全的国家里,贵族的特权能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

    但即便如此,三年来他依旧没放弃过,时刻计划着逃跑,想方设法地脱离温泽。

    欧斯特庄园豪宅的卧室里。

    凌星云仅虚弱动摇了片刻,就恢复了坚定。他心想,算耗死温泽,他也要走出这个庄园,“协会带不走我,我就等,终究有一天,我能离开你。”

    这番话,温泽自然听懂了,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凌星云,正因如此,他感到了心痛,双手不受控制的颤抖,“我这么爱你,你却总想离开我。”

    凌星云知道他又要犯病,无非就那几招,他早就厌了。

    温泽颤抖地去捡地上的长烟,烟头还没熄灭,他阴郁地吸了几口,俯视靠在墙边的妻子,对方完全不看自己。温泽不懂,自己已经竭尽全力地爱着凌星云,包容他呵护他,给了他所有自己能拥有的东西,可为什么还是不行?

    凌星云看温泽急促地吸烟,像这样气上个几回,这人说不定就归西了,到时候自己就能恢复单身,潇洒离去。

    “为什么别的a可以……”

    这家伙又在想啥?凌星云奇怪地看了温泽一眼。

    “怪我没有彻底标记你,”温泽吐出烟,眼神危险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温泽:别的a的老婆为什么那么听话,别人都可以强取豪夺,我是不够帅还是不够有钱,我也要!感谢在2021-06-01 23:00:00~2021-06-04 0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傻崽 17瓶;楹柠 10瓶;季凉 5瓶;小可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