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8 章

第 8 章

    欧斯特庄园的家具风格,衣帽间里的衣服首饰,都发生了细微的改变,变得更符合凌星云的喜好。就连桌上的早点,也变得更合他胃口,温泽陪他吃早餐时,亲自动手地照顾他,虽然在记忆里都有,但现实体验时,又是另一番感受。

    反正凌星云全程尬住,温泽变态点,他还能返怼回去,现在变成暖男模样,反而让他很不适应。

    呸,温泽对他再好,还不是强娶改造了他,凌星云赶紧强行扑灭心中的火花,生怕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星云,诺德公爵府中午有场聚会,我们得过去参加,”温泽提醒妻子。

    “知道了,”怎么还有聚会,凌星云皱眉,想着等会儿又要打扮。

    “别担心,聚会时间不会很长,就挑你喜欢的衣服穿,结束后,我带你去威尔斯庄园散心,”温泽眯起棕色的眼眸,用手帕擦拭嘴角。

    威尔斯庄园是欧斯特家族斥巨资打造的度假场所,风景优美,设施完善,凌星云在记忆里去过几次,体验都很不错,为此他也没多想,点头答应了。

    以前的温泽喜欢折磨凌星云,故意让他穿女式的裙袍,现在的温泽没这么变.态,让他恢复了穿衣的自由。

    凌星云换上久违的男装,看到镜中的自己,觉得十分顺眼,现在温泽总算做个人,不强迫他穿奇怪的女装了。

    换好衣服戴上名表,凌星云下楼与温泽汇合,却发现他俩的衣服颜色款式很相近。

    凌星云狐疑,他完全按自己的喜好,温泽是怎么预判的,竟配了套相似的,搞得他俩像情侣装。

    “老婆这身好看,”温泽挽起凌星云的手,带他坐上加长的悬浮车。

    “少拍马屁,”凌星云白温泽一眼,抽回自己的手。

    印有欧斯特族徽的悬浮车队有序排列,整齐地驶出庄园大门。

    封闭的车厢内,凌星云没话和温泽说,就点开终端,翻阅了下最近的新闻。

    【惊!帝国十大贵族排行榜!老牌贵族海勒氏跌落神坛。】

    看到这夸张的标题,凌星云皱眉点了进去,版面不长,几分钟就读完了,大致内容是海勒家族经营管理不善,出现了重重隐患,又因为最近的公关性丑闻,失去了皇族的庇护,而跌出了十大家族之位。

    这空出的位置,被新晋的欧斯特家族拿下,目前的家主温泽.欧斯特也成为了帝国目前最年轻富有的公爵。

    凌星云有些吃惊,之前温泽虽然富有,但家族并没有晋升成为十大贵族姓氏,就连曾经辉煌的海勒家族,也在这个世界线里衰败了。他狐疑地看了眼俊美的丈夫,猜测这事十有**是蝴蝶效应造成的。

    温泽这人还是那么记仇,直接把海勒家族弄垮了,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衰败,海勒家族的人也比98%的普通人过得好。

    凌星云退出新闻,刚好翻到通讯界面,紧接着他看到了几条奇怪的匿名信息。

    【星云,你想离开欧斯特对吧?我知道你并不爱他,是他囚.禁了你。】

    【我可以帮你,能给我个回复吗?】

    【你今天在做什么,上次聚会后,我就一直想你,欧斯特却把你看得这么严。】

    【我之前的提议,你考虑好了吗,我真得喜欢你,父亲逼我娶那些omega,但我忘不了你。】

    【成为不了你的丈夫,能让我做你情人吗?偷偷的就行,我不会让欧斯特发现的。】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凌星云整张脸都皱了起来,赶紧关了终端,生怕被旁边的温泽看到了。

    靠,有人想整他,温泽就算脾气再好,也不可能允许妻子出轨给自己戴绿帽。何况凌星云什么都没做,也不知道信息的主人是谁,他查了下记忆,却没找到相关的信息。

    算了算了,反正他之前没回复,现在就当不知道,等回去再偷偷删掉拉黑,免得被温泽看到了找他麻烦。

    凌星云一脸汗的坐在车里,旁边的温泽看到后,贴心地调低了温度。

    诺德是与奥古斯汀皇族齐名的超级贵族,家族历史悠久,是帝国最老牌最有势力的贵族,它垄断了帝**事的高位,成立了全星际最出名的诺德军校,家族的子嗣渗透了整个帝国的政军界,享有最强的特权,可以说皇族之下,就再无比更诺德尊贵的姓氏。

    相比之下,欧斯特就只能是个新兴的暴发户,家族财富在诺德这个庞然大物面前,弱小的不值一提。

    诺德家族极为低调,可进入它的庄园府邸后,所有人都会惊叹它的极尽奢华,这是长年累月底蕴的积累,即便是奥古斯汀皇宫,都难以和它比出高下。

    招待贵宾的场地,只是诺德家族一个小庄园,并不是主人塞缪 .诺德的真实住处,来往的宾客,都在纷纷猜想主人真正居住的房子有多奢美。

    凌星云还是第一次进诺德庄园,即便经历过欧斯特庄园奢靡的生活,也还是被诺德家族的底蕴震慑到。

    也对,能成立诺德军校的家族,怎么可能普通,这可是连皇族都要忌惮的超级贵族。

    温泽不喜欢塞缪 .诺德,上学时,他们就不对付。说来也巧,塞缪 .诺德也是凌星云的舍友,诺德军校宿舍一共住四个人,明明他是个平民,可宿友都是温泽.欧斯特、塞缪 .诺德、圣亚.蓝斯这种看起来就不好惹的贵族。

    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安排的,塞缪 .诺德好歹是诺德军校的太子爷,竟然分配和一个下等人住。

    这可能和诺德家族的低调有关,四年里,凌星云都没接触过塞缪 .诺德,毕竟对方只是明面上住宿,实际上经常不回来。

    说是同寝四年同窗之情,实际上就比陌生人强点。

    欧斯特公爵带着夫人走进了宴会厅,他的到来,立刻吸引了一众以他为首的贵族。在帝国上层交际圈里,老牌贵族不愿与新贵族为伍,以欧斯特为首的新贵族自然就聚在了一起,相反以诺德为首的老牌贵族,也在不远处交谈着。

    凌星云作为家属,嗅到了这两派之间的火.药味,同时发现塞缪 .诺德的特权是真的大,让讨厌他的温泽都不得不隐藏内心。

    要知道,自从温泽接管欧斯特家族,成为帝国最大的财阀后,在外就没再对谁客气过,却依然不能在塞缪 .诺德面前造次。

    “诺德公爵,上午好,”温泽客气地举起香槟杯,对塞缪 .诺德打招呼。

    身着奢华白色礼服,水晶灯的光芒落在男人璀璨的金发上,这个面容俊美,身形挺拔的男人,就是这场宴会的主人——塞缪 .诺德。

    “嗯,”塞缪没看温泽,目光反而落到了凌星云身上。

    温泽察觉后,表情上没变,微微调整站位挡住凌星云,不许塞缪打量自己妻子。

    塞缪察觉到温泽的意图后,面无表情道:“温泽,你还是和读书时一样,那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

    一个低贱的男beta,却被当成了宝,整天藏着掩着,塞缪 .诺德看不起他们这样的关系,读书时,温泽就是凌星云的跟班,一个顶级alpha,像条狗那样讨好对方,就连这最后的婚姻,也是强制求来的。

    凌星云不喜欢塞缪的目光,他和温泽的破事,在圈里算不上秘密,以对方的身份地位,肯定是知道的。

    温泽感觉妻子情绪不对,轻声耳语道:“星云,外面的花园不错,你去休息下,我应酬完就去找你。”

    “好啊,”凌星云不喜欢这里的气氛,听温泽这么一说,赶紧点头,离开了应酬队伍。

    塞缪 .诺德见到这幕,等凌星云走远后,开始嘲讽温泽:“你真是他的“乖宝宝”,明明是个残次品,却花高价贿赂协会。”

    “诺德公爵,你今年已经25了,比起我的家事,你更应该考虑自己的婚姻,”温泽神情慵懒,淡淡地看着塞缪。

    参加这次宴会的贵族,大部分都带着女伴,唯独塞缪 .诺德是一个人,作为帝国数一数二的优质alpha,从不缺爱慕者,可当事人没个看得上。

    传闻塞缪有严重的厌o症,成年后,诺德家族都有为他安排相亲,但每次都被他故意搞砸,在接手家族权利后,更是亲口承认自己不喜欢omega,变相在圈里出了柜,直接把他的父亲,诺德老爷气入医院。

    凌星云听过这样的传闻,读书时,学院里就隐隐有人在传,但他一直以为是谣言,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后,塞缪还真出柜了。

    分化成alpha和omega这两种性别的人,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迎来一次不可控的发情期,现在科技发达,可以靠抑制剂度过,但很多有身份地位的贵族,并不喜欢这样,即便不结婚不标记,也会找个身材火辣的床.伴舒缓下。

    唯独塞缪没有,圈里的人都想挖出他的情人是谁,可愣是没找到一点痕迹,以至于大家纷纷猜测这位顶尖的alpha是个yw!?

    宴会厅很大,到处摆放着精美可口的食物,他拿了份慕斯蛋糕,边吃边逛,渐渐走到了一个无人的露台。

    露台面积很大,设计得很有异域风情,铺设有垂落的帘纱和漂亮流动的水池,四周栽种着美丽而昂贵的花草。凌星云找了地方休息,顺便用终端拍下照片,想着回去借鉴下,把自家的花园也弄得漂亮点。

    “星云,是你吗?你真的来了。”

    突然,身后传来一道陌生的男声。

    作者有话要说:  塞缪.诺德:你这个乖宝宝。

    温泽.欧斯特:可是我有老婆,你有吗?

    塞缪.诺德:你这条狗!

    温泽.欧斯特:可是我睡觉有老婆抱,有老婆亲亲(づ ̄3 ̄)づ,你有吗?

    塞缪.诺德:我……

    温泽.欧斯特(笑):我当然不像你,25岁了,还是个处男。

    塞缪.诺德:淦,我要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