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9 章

第 9 章

    谁?

    凌星云回头,看到了站在远处的贵族alpha,阳光帅气的面庞,竟然是成年后的斯克.海勒。

    “我就知道你会过来,”斯克.海勒笑着走向他,面容帅气,仪态悠然。

    “哈?”凌星云一脸问号,斯克.海勒说得话好奇怪,像是他俩约在了这地方见面。

    “我刚刚发的信息给你时,心情非常忐忑,但幸好你来了,”斯克.海勒还没察觉到不对,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凌星云赶紧点开终端,毫无疑问地看到了那条匿名信息。

    【星云,我在东边的露台等你,你如果愿意的话,就过来找我。】

    淦!这个匿名的人竟然是斯克.海勒?!

    凌星云的表情都裂开了,为什么会这么凑巧,他真得是无意散步过来的,完全没看过这条信息啊!

    最可怕的是,斯克.海勒竟然想和他偷情?!凌星云觉得这个世界肯定出问题了,他把斯克.海勒揍成那样,对方竟然还会喜欢上他?!

    凌星云还在震惊,斯克.海勒已经坐到他旁边,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甚至伸出咸猪手,想来摸他的手。

    他吓得赶紧跳开,和斯克.海勒拉开距离,“你干什么。”

    “星云?你躲那么远干嘛?”斯克.海勒疑惑。

    “你不准过来,给我站好,我要问你点问题,”凌星云头疼,海勒家族都要落寞了,斯克.海勒还过来找他偷情,是嫌温泽下手不够狠,特意来拉仇恨值。

    “你说,只要我知道的,我都会回答你,”斯克.海勒诚恳道。

    “你不是喜欢胸大的女人吗?我是男人啊,还有,你不是有妻子吗?”凌星云必须搞清楚斯克.海勒的问题出在了哪里,至少之前,对方是喜欢大胸妹子的,甚至还有过两个妻子。

    “我什么时候有妻子?我根本没结婚,是温泽在你面前故意贬低我吗?家族的那些事,我感觉到是他在作梗,如果我再强一点,就能带你离开他了,”斯克.海勒越说越自责。

    凌星云一点都不喜欢斯克.海勒,也不想和对方扯上关系,“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我不喜欢你,你说得那个提议,我不接受。”

    说完,凌星云拔腿就溜,但斯克.海勒出手抓住了他,身体的弱化,导致他挣脱不开男人的禁锢。

    “你快放开我,小心我叫人了,”凌星云挣脱不开,气得在心里狂骂温泽。

    “你根本不喜欢温泽,为什么不接受我,是因为我不够他富有吗?你明明赴约了,却又拒绝我?星云,我真得很喜欢你,即便发展成地下情没有名份,我也是可以的,求你别拒绝我,”斯克.海勒抱紧他,低声哀求。

    卧槽,凌星云恶心死了,可他现在打不过对方,这要是以前,早把人怼到墙角揍了。

    “我根本就不是来赴约的,你少自作多情了,斯克.海勒,你读书时那样欺负我,我是疯了才会喜欢你!”

    “星云,”斯克.海勒大受打击,嘴唇微颤,“我那时是没认清对你的感情,每次只要你出现,我就会被你吸引……我找你麻烦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不能,你放开我,”凌星云一个暴击,挣脱了斯克.海勒的拥抱,甩开对方,逃命地往外跑。

    紧急情况下,慌不择路的凌星云,在冲进大门时,撞到了一个强壮的男人。

    “对不起,”凌星云赶紧道歉,看到纯白.精致的西装,下意识想到了一个人。

    不会这么巧吧!

    小心抬眼往上望,却撞进了那对冰蓝色的眼眸,璀璨的金发,近乎如雪的无暇肌肤,惊天破地的美貌。

    他竟然撞到了塞缪 .诺德。

    身后传来脚步声,斯克.海勒已经追了过来,当他看到塞缪时,硬生生止住了抓人的动作,“诺德公爵也过来赏花?”

    “嗯,”塞缪抿了口香槟,不着痕迹地看了眼旁边紧张的凌星云。

    “那我不打扰公爵的兴致,星云,你不走吗?”斯克.海勒还想和凌星云谈谈。

    “那你先走吧,”凌星云不动,只要塞缪在场,斯克.海勒就没办法抓他。都说了没意思,不喜欢了,还非要抓着他不放,比温泽还恶心。

    斯克.海勒确实不敢在塞缪面前出手,凌星云也不怕尴尬,为了躲他,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到最后,斯克.海勒只能一人不甘地离开露台。

    见斯克.海勒走远后,凌星云终于松了口气,赶紧用终端联系温泽,让对方过来找自己。

    “这就是你的手段?”

    这是和他说话?凌星云狐疑地看向庄园的主人,塞缪这幅样子怕是偷听到什么,导致了误会。

    塞缪地位崇高,打小就高傲,表面人某狗样,但凌星云知道这人私底下很不好说话,这也是他为啥读书不接触对方,这种大少爷脾气的人跟他合不来。

    凌星云想了下,最后没回话,塞缪想什么都挨不着他,解释太多也无用,只要温泽不误会就行。

    塞缪见凌星云不吭声,以为这人是默认了,看对方的眼神越发不耐,“有你这样的伴侣,你的配偶真不幸。”

    这人咋教训起自己?果然是太闲了。

    凌星云想走人,但又怕温泽等会儿过来找不到他,被塞缪盯得受不了,才开口说:“诺德公爵,我和斯克.海勒不熟……而且你不忙吗?”

    凌星云忍了又忍,还是呛了塞缪两句。

    明明温泽私底下和塞缪不对付,可塞缪异常关心温泽的感情生活。

    上流圈子还有个关于塞缪.诺德的流言,说这位公爵少爷非常喜欢强壮的a。凌星云想到这儿,眼神顿时变得微妙起来。

    “斯克.海勒对你的那点心思,还在学院时,全级的人都有所耳闻,反而是你这个当事人,一脸无辜像是什么都不知道,”塞缪嘲讽凌星云,他最讨厌这种玩弄别人感情的人。

    不是?!大家都知道?这个大家包括温泽吗?

    用脚指头想,都能猜到温泽肯定知情,凌星云现在有点头秃,倒不是怕这名义上的老公怎么他,主要他是真没想到斯克.海勒有病到对自己有意思,“行,我不想和你争论这个,这是我跟温泽的私事。”

    温泽走来时,远远看到露台边上的两人,金发贵族正颔首对黑发男子说着什么,这两人容貌都十分出色,一个高傲,一个凌厉,站在一起倒有几分养眼的般配。

    看到妻子身旁站着强大的男alpha,欧斯特公爵心中生出不悦,特别这个alpha还比自己优秀。

    他带着股说不出来的低压,快步走到妻子身边。

    凌星云已经对塞缪不耐烦了,幸好温泽及时赶到,让塞缪停下了奇怪的话题。不知道对方脑子出什么问题,竟然跑来质问他的忠贞?!

    “诺德公爵,”温泽朝塞缪打了声招呼,就拉过妻子,低声询问他。

    塞缪在一旁观察,听到凌星云和温泽撒娇说要回去,年轻的公爵立刻笑着答应,除了刚刚的招呼,这两人就再没关注过自己。

    啧,还真是条好狗,和这个浪荡的beta绝配。

    凌星云要是知道塞缪想什么,非跳起来给对方一脚,可惜他不会读心术。

    欧斯特公爵夫夫商讨好后,才想起旁边的塞缪.诺德,与对方寒暄几句,告别离开了美丽的庄园。

    坐上回程的悬浮车,温泽心中压抑的负面情绪开始外溢,即便现在的他对凌星云温和了,但骨子里疯狂的占有欲和扭曲的爱谷欠依旧存在,因此在离宴后,他开始敲打妻子。

    “你觉得诺德公爵怎么样?”温泽突然开口询问。

    “啊?”凌星云刚刚走神,在想斯克.海勒的事,“他……不怎样,反正是凑巧碰上的。”

    “我以为星云去露台,是打算见谁,”棕色眸里变化莫测,静静审视着眼前的爱人。

    “你都知道?”凌星云摁着终端,觉得温泽话里有话。

    “知道什么?”

    “斯克.海勒,关于他对我……和一直联系我的事,”凌星云说完就后悔了,他的终端早就被温泽监听了,幸好他行的正坐的端,没干过亏心事。

    “我只是想看看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温泽亲昵地靠近他,温热的鼻息洒在白皙的颈部,即便掌控全程,内心还是涌现出不悦,一遍遍自虐地想考验眼前的人,即便他清楚对方不爱自己。

    “别,你直接帮我屏蔽他,我不想和那傻.逼扯上关系,”凌星云想到露台的遭遇,顺手把占便宜的丈夫推开。

    “他敢觊觎你,我自然会让他付出代价,”温泽笑意不达眼底,他坐回位置,侧目看向身边的妻子。

    读书时,温泽故意不让塞缪和凌星云接触,就是怕塞缪产生兴趣,那家伙绝不是个善哉,诺德家族出来的继承人,只会是比他更阴暗偏执的疯子。

    可偏偏在宴会上,塞缪偶遇了凌星云,那个高傲的疯子,还和他的妻子聊了这么久,实在是可疑。想到这里,黑发猫瞳的男人紧紧抿住淡色的唇,散发出阴郁的气息。

    “对了,我怀疑塞缪暗恋你,”凌星云却突然蹦出一句话,直接把旁边的温泽弄懵了。

    年轻富有的公爵大人像吞虫子般,一脸怪异地望着妻子。

    作者有话要说:  二号头牌——塞缪.诺德,已知是个嫉妒高傲毒舌,表里不一的家伙,有厌o症,不喜欢水性杨花之人,并且是宇宙真香第一人,期待他后续的表现,嘿嘿(*^▽^*)。

    -----感谢在2021-06-06 20:21:34~2021-06-09 00:45: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遇到困难睡大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望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