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10 章

第 10 章

    温泽不知道凌星云为什么产生这种奇葩的想法,不过这样的误会,能帮助他抹黑塞缪,所以他不打算澄清。

    “星云这么一说……我似乎也感觉到,”温泽微微勾起唇角,如一只慵懒的猫儿般,“你走开的那段时间,他问了我很多私人问题,说实话,那家伙挺烦人的。”

    “嘶,没想到,”凌星云战术后仰,想到塞缪比温泽还要厉害,要是那家伙够狠把温泽强娶回去,那自己就彻底自由了,想到这儿,就抑制不住偷笑。

    温泽一脸无语,他看凌星云的样子,就能猜出个大概,于是添油加醋道:“塞缪这个人非常小气,见我们夫妻感情这么好,想必十分嫉妒……我不怕别的,只怕他针对你,所以你千万别和他独处。”

    不是,怎么扯上他了,凌星云一脸便秘,但想到塞缪刚才的态度,确实很不爽自己,明知道他是受害者,是温泽强娶了他,却对他冷嘲热讽。这么看来,温泽说的没错,那家伙把他当成了情敌,并且很嫉妒他。

    凌星云想说,这份福气他愿意送给塞缪,让对方和温泽相爱相杀去,然而据他观察,有权有钱的贵族多半也有病,很难保证塞缪不做手脚报复他。

    “我和他读书的时候就合不来,以后再有这种宴会,我就不去了,”凌星云皱眉,觉得小命挺重要,顺便看了温泽两眼,觉得这人长得确实可以,难怪经常有o暗恋对方,这不还惹了一个贵族a回来。

    “老婆,你放心,我不会让塞缪伤害你的,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边,”温泽眸里闪过暗色。

    欧斯特悬浮车队缓缓驶入威尔斯庄园。

    按照计划,欧斯特公爵夫夫前来度假一周。

    今天参加过宴会,又坐了这么久的悬浮车,凌星云刚到房间,就感到十分困倦。

    “累了?”温泽怜惜妻子,知道是那些药剂的后遗症。

    “嗯,我没胃口吃晚餐,”凌星云依靠在软塌上,垂眸看着衣上的缝线,微微有些走神。

    温泽见凌星云累成这样,十分心疼,叫来女佣为对方洗漱换上柔软舒适的睡衣。

    “没关系,等你睡醒了,随时都能用餐,”温泽已经换掉上了家居服,他站在凌星云身边,感受爱人身上温热的水汽,那是股夹带着暧昧的湿热,惹得他心脏泛出酥麻的痒意。

    坐在梳妆台前的凌星云毫不知情,他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两个女佣在为他烘头发,抹润肤乳,“还没好吗?”

    “夫人快了,”女佣小声回答,生怕吓跑公爵夫人的瞌睡。

    好不容易折腾完,凌星云赶紧爬上松软舒适的大床,盖好被子,准备睡他个天昏地暗。

    温泽轻声走到床边,把手伸进被子里,不一会儿,床上的穿来反抗的细声。

    “别搞,你烦不烦,”凌厉的眼神已经迷朦,变得漂亮而无害。

    温泽却俯下身钻进了被子,“你睡你的,我不碍事。”

    凌星云嗅到一股清甜酸涩的信息素,知道那个狗东西来了感觉,想借他屁股用用。

    “滚啊,听不懂人话?”凌星云气得睁眼。

    温泽就当没听见,在下面糊搞,还不要脸地往凌星云身上蹭,这架势摆明是不打算听话。

    alpha的谷欠望一向很强,温泽平时特别喜欢偷懒,但要是让他做这个,反而会拿出200%的热情,让凌星云嫌弃的不行,现在要是许了这家伙,他今晚就别想睡了。

    趁温泽情迷意乱之际,凌星云直接朝他下三路出招,一招致命打击把alpha干倒在地。

    “唔,老婆,”温泽痛得直哆嗦,趴在地毯上半天爬不起来。

    “都叫你别惹我,”凌星云根本不可怜他。

    “这要是废了咋办?”

    “呵,那更好。”

    “……”温泽可怜巴巴地出去找药,生怕真得弄折了。

    烦人丈夫走后,疲倦与睡意袭来,卷着凌星云沉睡下去。

    戴在腕处的宝石手镯,私自读取了凌星云的大脑,再次启动了穿越。

    【数据读取完毕,二次定点穿越开启。】

    湿热的外星丛林,高耸入云的奇怪植被,以及脚底下松软到恶心的沉积物。

    凌星云恢复意识时,发现自己到了这片远古外星模拟战场。

    卧槽,睡个觉怎么又穿越了?凌星云扫了眼手腕,果不其然看到了宝石手镯。

    “别杀我!我知道你队友在哪!”alpha双手抱头,狼狈地跪在地上,他惊恐地看着眼球两厘米外的刀刃,唯恐凌星云会刺下来。

    这里是……二年级第一次模拟战。

    诺德军校每学期有三次模拟战,通过虚拟仪器,将学生的精神力投入虚拟世界中,不管学生在里面受到什么伤害,都不会影响到现实的身体。

    模拟战的分数决定了你的学分,只有学分足够的人,才能在四年后顺利毕业。

    每场模拟战的规则都有变动,地图也不尽相同,这次刚好是远古虫星背景。

    凌星云记得,他们那时候运气很不好,开局就遭到虫族袭击,接着又被同届的小队追杀。

    当初这人欺骗了凌星云,说是带他去找温泽,实际上把他引入陷阱区,直接弄死了他。

    所以这次,凌星云手起刀落,直接杀掉了对方。

    alpha学生被弹出现实世界,仍是难以置信,明明对方的眼神已经动摇了,怎么下秒就把自己杀了,这下可好,模拟战积分清零,他的学分是彻底泡汤了。

    相反,凌星云在杀掉敌人后,全额继承了对方的“遗产”,每场考试以积分排名来决定学分,活得越久杀人越多的人,学分就越高。

    靠着曾经的记忆,凌星云很快找了温泽,这人昏迷地倒在地上,旁边还躺了具尸体,周围都是血和缴械的武器,显然这两人在此前经历了一场恶战。

    他检查了下温泽的血量,差不多快见底了,得注射一剂强力血针,才能把人弄醒。

    说实话,凌星云有点不想救温泽,穿越前就天天对着这人,现在穿越了还要和对方绑在一起,想甩都甩不掉。

    这次穿越的时间是在凌星云殴打斯克.海勒之后,他之所以能回到校园生活,都仰仗于温泽的帮助。

    凌星云盯着温泽看了会儿,最后还是取出唯一的强力血针,注射进对方的身体。

    一针下去,原本快见底的血条立刻上涨,昏迷虚弱的温泽也逐渐复苏,缓慢地睁开了双眼,“咳,你还好吗?我没事……”

    “赶紧起来,清点装备,”凌星云没给他休息的时间。

    战场里的每分每秒都十分危险,他们好不容易杀死这只小队成员,现在得快速舔包,打药恢复自身的状态。

    这只小队的装备不错,凌星云挑拣出更好的配件换上,并补充了自身的血条,将生命值和体力值恢复到了最佳。

    两人修整好后,重新出发。

    战场里不管是人类还是虫族,都是他们的敌人,只要击杀就能获得积分。

    相当于是大逃杀的形势,模拟战一共持续七天七夜,现在是作战的第二天上午。

    相比起当年的自己,现在的凌星更为老练,他还记得这场模拟战地图信息,因此直接带着温泽,绕开地图的陷阱区,往高分区域靠近。

    高分地带会有一些积分怪,比起追杀同年级的战队,这种由系统模拟出来的ai怪物会更好对付些。

    “那边很危险,”二年级的温泽毕竟样貌要稚嫩些,连性格也不像婚后那么奔放,大多数的时候,他都很沉默慵懒。

    “我知道,你只要做好战斗规划就行,剩下的我来,”凌星云扫了他一眼。

    温泽觉得今天的凌星云有些奇怪,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同时,他无法拒绝对方的要求,点头答应了。

    凌星云都感慨现在的温泽是真得乖巧,完全没有贵族富二代的骄纵,要不是性格这么好,他当年也不会眼瞎,和这人成为好朋友好兄弟。

    可偏偏是这样的人,在最后欺骗了他……

    靠温泽强大的精神力和洞察力,完美避开了其他小队的路线。

    随着深入,温泽渐渐感到不安,“你真得有把握?”

    “模拟虫族再厉害也不会有人类学生厉害,”凌星云了解这个地图。

    “你怎么知道的?”温泽皱眉。

    “虫族数量繁多,但越强大的虫越不会聚集在一起,单打独斗的话,我们不可能输,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我们倒霉,遇到了人虫,”凌星云笑笑。

    人虫顾名思义,是有人类形态拥有特殊能力的虫族,它们不仅拥有虫族的强大生命力,还拥有人类的智慧,是非常稀少强大的生物。

    作为诺德学生,他们在文化课上都曾学习过,帝国未建立之前,人类社会一直会受到虫族大军的侵扰,那时候就出现过,有人虫潜入人类星球,控制人类社会的情况。

    后来是一世的出现,带领军队科技歼灭了这邪恶可怕的生物,从那以后,人虫种族就算是彻底灭种了。

    作者有话要说:  来晚了。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