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你们好玩吗

你们好玩吗

    陆无霜准备自己出手了。

    她站起身形,轻轻地向那守卫在门口黑影飘了过去。用手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到,里面有什么东西?

    这黑影当时并没有发现陆无霜出现在他身后,随口说道,这里面有一把剑,听老大说挺好。

    无霜暗暗笑了笑,心想还上哪找剑,这剑就在我手里。

    她接着问道,还有其他东西吗?那人说,不是还有一个小道枯吗?你不是知道吗?你还问我干什么?

    这盗贼也很好奇,这次他们都知道要偷什么,怎么竟然问他这些东西。

    说到,你不在屋里找东西,过来干什么?这地方有我把守呢。

    屋里人听到外面有说话声音。说道,你说话能不能小点声,万一被那小道姑发现报警怎么办?

    你在那跟谁说话呢?我们仨都在屋里呢。

    这黑影忽然睁大双眼心想,这三人在屋里,我难道自言自语吗?这谁问我话呢?听的声音也不像他们一伙儿的,他赶紧转过身去,发现一个小道姑竟然站在他的身后。吓得他一身冷汗。

    这盗贼身形赶紧向后退去,心想这个人到我身边,怎么一点动静没有,我竟然没有发现。这是碰到什么鬼了?

    老道师父在暗处看着,暗暗得意。心想,你这小妖精竟然还跟他们这么玩儿。都差一点笑出声来。

    无霜看这个盗匪发现了自己,便拿着剑说,你们不是找这东西了吧?

    无霜出手快速的点了他的哑穴,让他发不出声音来。又点了他其它几个穴道,这人竟然一动不动。无霜把他夹了起来,扔到了边上的那个仓库里。

    陆无霜自己也纳闷,自己有这么大力气,夹着一个大男人像没事儿似的!并没有感觉太沉。

    她又回到门口在哪等的,装腔作势的冲着屋里说,找到东西没?

    屋里三个盗贼说,我们这不正翻呢,也不知道这小道姑把剑藏哪去了。你小子把门口看好了,别惊动那小道姑,那丫头还是有点功夫的。

    无霜嘿嘿地笑了笑,心想,本少奶奶在这站着呢。

    无霜说,一会你们把东西找完以后,把屋好好给收拾收拾,不要搞得很乱。否则一会儿我还得收拾。

    这盗贼说,你这人有病啊?咱们是盗贼还给他收拾什么屋?你怎么有这么好的心呢?不会对那小道姑起了歹心吧?那小丫头可长得很漂亮的。

    陆无霜说到,怎么你们还有这个想法?你不怕她把你们折磨死啊?你们想找的东西是不是这东西?

    这时陆无霜也并没有把声音隐藏起来。

    这时屋内三个盗贼一听竟然是一个女娃的声音,也都大吃一惊,心想咱们门口不有一个在那放哨的吗?怎么这小道姑过来,没有通知他们一声。

    这三人看见陆无霜站在门口拿着一把剑。在那把玩着那把宝剑。也都赶紧从身上抽出了自己所带的武器。

    陆无霜说到,我刚才不是告诉你们把这个屋好好给我收拾一下吗?照原样给我收拾好,少奶奶还可以饶了你。

    这时那老大说道,你这小道姑,把我朋友搞到哪去了?这次也不是我一个人来的,我可是带了三个功夫比你高的,你还是乖乖把那剑给我,庙里还有什么好东西赶紧给我拿来,我或许还能饶了你一命。

    无霜说道,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啊?这次还想玩什么新花样。

    盗贼头说,你这小丫头长得这么好看,今天晚上就轮盘陪着我们幸福一晚吧。把我们三个人伺候好了,以后有你吃香的喝辣的时候。

    无霜说,你让本少奶奶陪你,你难道不想活命了吗?

    这盗贼老大说,你把我们门口那人搞哪去了,赶紧给我放过来。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无霜说,他在那睡觉呢,哪有时间搭理你们。

    呃,这几个盗贼说,他哪还有时间睡觉。我说怎么半天没有什么动静,连个警都不报,现在睡觉去了,这心得有多大呀。

    无霜说,不单是他睡觉,你们几个也得睡呀,这大半夜的不睡觉啊,多难受啊?只不过我得问完话你们才能睡。

    这老道师父在边上看的心花怒放的,心想这个小妖精,竟然有这么多闲心跟这些盗贼在玩,真是大开眼界了。老道师父端起茶水儿在暗处品着茶,看着他们在那仿佛是在表演一般。

    陆无霜说道,上次教训肯定是没有够,这次你若是乖乖的把这屋给我收拾好,赶紧滚出去,或许我还能饶了你们。

    这三盗贼哪见过这种架势说道,你一个小女娃子,别怪我们下手狠。拿刀就向陆无霜砍了过去。他们知道这陆无霜会武功。

    陆无霜倒转身形,射向院中,她可不想把师父这房子给拆了。到时还得修理。

    这三人看无霜快速到了院中,也都纷纷围了上来。

    陆无霜说,你们是一起上呢,还是一个一个上,你们是否得坐在一起商量商量。

    本少奶奶坐着等你们,一会儿你们商量好了告诉我一个结果。

    这三个男人心想,对付你一个小道姑,还用我们坐下来商量,我们一个人就够了。

    那盗匪请来的人说道,不用商量,我自己就够了,你还是消停的伺候我们吧。说着抡起了他手中那把刀就向陆无霜砍去。他还有点儿怜香惜玉,没有向要害的地方下刀。

    陆无霜拿出他的那把宝剑,对着刀也同时砍过去,他知道这把剑是锋利无比的。

    那盗贼心想,你这点儿力气哪是我的对手。当刀剑相碰时,这位盗贼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那把长刀,竟然断了。这怎么可能呢?

    他想起这盗贼老大曾说,这把宝剑竟然连他那钢钎也都斩断过,知道这是一把宝物。

    便说刀剑无情,咱们还是用手上功夫说话吧。

    无霜说,你这人倒挺鬼的,没有刀了竟然跟我玩这一手。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成全成全你。她把剑插在身后。

    那盗贼心中暗喜,心想既然你没有武器了,我收拾你那秒秒钟的事。他抡拳头就算是陆无霜打去。他的力气是很刚猛的。

    陆无霜也想试试自己到底能有多大力气,挥拳也对打过来。没想到两人竟然同时倒退两步。

    这盗贼暗暗吃惊,这女娃子。竟然有这么大力气,一般人很难承受他这一拳的。

    陆无霜也心想,这家伙力气确实是大。但自己竟然能接了下来。看样这功夫是没白练。

    陆无霜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用师父教功夫快速踢向了这位盗贼。

    这盗贼没有想到陆无霜的速度,竟然这般快。他用两条胳膊护住了自己的胸口。只听砰的一声。无霜的这一脚竟然踹在了他的胳膊上。他倒退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两条胳膊传来阵阵的疼痛。没想到这样女孩子功夫这么高。他刚想爬起来。竟然发现陆无霜己站在他身边在看着他。

    无霜悠悠的问道,你还需要我陪着你吗?你是不是嫌你命长啊?竟敢惹我小妖精。

    这男人没有想到竟然在两招之内竟败给这个小道姑。心中也暗想,可能是刚才自己太大意了。

    陆无霜用师傅教的点穴术,快速的点在这男人穴道上。这男人想动也动不了,只能眼巴巴看着那俩同伙。心想你们还不动手,等什么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