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寻租荒山

寻租荒山

    陆无霜从师父那回来后,自已又找到事情可做了。

    便联系这三位专家,让他们打听打听。这石洞那地方往外出租吗?

    这三专家也都很好奇,心想那地方已经都探查完了,没什么东西,而且环境并不好。怎么这小丫头相中那地方,难道还有什么不同吗?

    但自己学生求他们了,他们还是很热情的帮着运作这件事情。

    这些天陆无霜也没什么事儿可干,便成天跟着师父在练功。

    现在一切又回到了正轨。除了上学就是跟师父练功。

    这段时间师父教了不少新东西。无霜功夫越练越好,师父也很满意。

    那药酒也可以喝了,在药酒的助力下,无霜功力越练越高。完全出乎了师父的预料。

    师父这些天,也在钻研从老怪物那拿来那本书,也对那两块石头做了细致的研究。自己也领悟了不少东西。

    只有谭飞,时常追问陆无霜上哪再搞点钱去。

    陆无霜说,你别一天总想着钱,那东西是挣不完的。

    谭飞说,我一天没什么事情。除了上学也没事儿可干,心里空落落的。

    陆无霜说道,有你忙的,你先忍着,以后有你忙的。

    陆无霜这段时间,把心思全用在练功上,她师父懂的东西太多了,也学不过来。

    这阶段师父主要教她剑术和轻功身法。象医术等并没有教给她。

    无霜问师父,为什么不把医术教给她。

    师父说,贪多嚼不乱。还是好好一样一样的学,扎实功底。

    过了能有两个多月,这三位老师给她回信儿了。说,已经谈好。当地政府可以往外出租。但不能毁坏山林和湖泊。那石洞可以建设,但不能毁坏水源。也可以让游客参观。租期是五十年。

    陆无霜特别感兴趣,心想这五十年她已经七十多岁了。能活得那么大岁数都很难说,这已经足够了。

    专家们说,这租期还可以往后延期的。另外租金这一块并不多,那地方没有什么特色,并不适合于搞旅游,而且环境也不好。

    当地政府只要五十万元。但首要条件不要破坏山林和湖泊,可以随便开发。

    无霜知道,这是政府卖给这三位专家的面子。在这次考察时死了两位专家,那都是顶级的。而这位三位专家也都是顶级专家,以后政府可能还会用得上。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那地方环境并不好。就是招商引资,也没有人去上那地方投资的,他们不知道陆无霜为什么要在那投资。

    他们也没有过多的问,那地方空着也是空着,能租俩钱儿还是好的。若发展好,还能给当地政府带来税收。所以很快就给了答复。

    这三位专家说,需要陆无霜上当地政府去办那使用证和产权证。必须得本人去。

    陆无霜想了想,应该怎么去运作。她忽然想起谭飞的父亲,还想跟她合伙儿做买卖。那小院儿他父亲也收拾的很漂亮。他脑袋里肯定很有东西的。

    便决定不如跟他父亲合作,这样谭飞一天闷得够呛,不如让他上那干活去。累累这小子就没有成天想搞钱的**了。

    陆无霜便给谭飞打电话,说想约谭飞的父亲见见面。

    谭飞说,不要那么麻烦。晚上我开车接你上我们家,我父亲基本都在家。你来陪我父亲喝点儿酒也行,这老爷子也爱喝两口。

    陆无霜说,那就这么定了。

    陆无霜上街买了两瓶好酒,又买了两包好茶叶。还给谭飞的母亲买了一套高档衣服装。

    现在无霜特别有钱。这些东西在她看都不算什么。何况家里还有那些老奶奶家拿的物件,还能卖二三百万。这花点儿钱儿上谭飞人家去也挺有面子的。

    傍晚,谭飞开车来接陆无爽。无霜把这些东西都拿上车,谭飞很吃惊,说道,你买这些东西干什么,我们家都有,而且你现在上学

    陆无霜说,第一次上你家,咋说也得拿点东西。就不用客气了。

    谭飞开着车把无霜拉回他家的别墅。谭飞的父母知道陆无霜今天要来,也早早的回到家里,准备了很丰盛的晚餐。

    下车后陆无霜一看谭飞家,条件确实挺好,这别墅院子绿化也很好。一看谭飞家确实也是挺有钱的。

    谭飞父母看到陆无霜进来,赶紧热情跟她打招呼。

    无霜把礼物交给二位老人手里,给这二位老人高兴得够呛。这小丫头太会办事儿了。这花了不少钱。他们知道陆无霜有钱。但没想到这小女孩花钱这么大方。

    连声谢谢,说,你花这么多钱干什么,家里什么都有,想来随便来。否则光我们家这俩人也没有意思。

    这几人坐在饭桌前,谭飞的父亲知道陆无霜来找他,但不知道找他干什么,便问道,我听小飞说你要找我,难道有什么事情吗?

    陆无霜便把她要把那山给租下来的事情,跟谭飞父亲商量一下。

    谭飞父亲是久经商场的。前几年生意很好做。这些年做企业。也不挣钱了,人工费用太高,税费也高,到他手里也没剩多少钱,这产品经销商们也压了他不少钱。他也想把工厂兑出去,不想干了。

    听陆无霜要建那个石洞。便说这地方得好好考察一下,不能盲目的去投资。

    陆无霜说,钱的事情很好说。但怎么能把那地方运用好,我心里没有把握。

    谭飞父亲很吃惊,知道投资那地方得不少钱,没想到陆无霜轻描淡写的能把资金解决。看样这小丫头能量是特别大的。

    谭飞母亲也很好奇,这小丫头竟然给她买这么高档的服装。以往都是作为家长给孩子们买点,哪想到这小女孩来,竟然送给她这么高档的服装,不会是对他家谭飞有意思吧?那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儿。

    而且这次来,竟然要投资山庄的事情,而且那么大量资金,她都能搞来。这也有点太厉害了,若谭飞以后跟她结婚,那日子肯定过得很有钱的。

    这两口子也一脸疑惑地看着陆无霜。心中都猜测着陆无霜的目的。

    无霜说,那地方我肯定得要了,而且找人已经把价格谈定,只等我去签协议了。

    怎么办那些证照,我不懂应该怎么做,我想征求叔叔的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