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谭飞父亲的见议

谭飞父亲的见议

    陆无霜把自己的事情说完以后。希望谭飞的父亲给拿出一个意见,怎么做好?

    谭飞父亲说了这个地方我也没有去过。具体规划我到时跟你过去看看,咱们怎么去规划它。

    要从商业运作上来讲,你最好注册一家公司,用公司的名义跟当地政府签订合同。

    一旦出现违约,可以利用法律手段去解决。若以个人名义去租,一旦政府利用到那地方,你很难得到你应有的利益。

    陆无霜说,那难道他们还会反悔吗?

    谭飞父亲说,这种事情发生的太多了。有的搞得血本无归。因为你们的主体是个人,这和单位不同。所以我的建议就是注册公司。再以公司的名义去开发。

    陆无霜想,谭飞的父亲确实不简单。商人的头脑。而且看的事情比较多,考虑的比较远。看样以后有很多事情,应该去征询他父亲的意见。

    陆无霜说,我也没有想通过它去盈利。我只是喜欢那山洞和那山崖。别的怎么利用,我真不想管这事儿,再说我也没有时间去管。到时还得找人去管理这些东西。

    她这一说完,谭飞的父亲当时来了兴趣。因为他工厂若是关闭的情况下,他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干。现在开工厂不挣钱,可以转转行干点别的。

    如果这个地方让陆无霜给租下来,而且在提供一定的资金,哪怕自己再添置一些资金,完全可以利用。

    谭飞父亲说,不知道那地方有什么特产和好的景观呢?

    陆无霜在那考古时,用手机也拍了不少照片儿,便把这照片打开让谭飞父亲看。

    谭飞父亲看完说,感觉不到这地方有什么好。还有点儿险恶的感觉。但不知道这块儿盛产什么。

    无霜说,那地底下有暗河,那里的鱼超级好吃。这也是这辈子最难得到的一种美味。

    无霜这一说谭飞马上接口说道,爸你不知道那鱼味道,你是没吃过,太他妈好吃了,他妈的那鱼也不知道怎么搞的。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的鱼。

    谭飞的母亲和父亲狠狠瞪了谭飞一眼,说道,你说话怎么他妈,他妈的,这怎么说话呢?

    谭飞说,我刚才太兴奋。就随嘴说了出来,你不知道那鱼,太好吃了,你没吃过。

    谭飞这么一说完,他的父母也瞪大双眼,心想,他家的条件都特别好,什么鱼都吃过,竟然能把儿子馋到那样,看来确实不一般。

    谭飞父亲问陆无霜,那里鱼多吗?

    无霜说,还可以,当时我抓鱼时看到不少,那都是地下暗河里的鱼。具体多大量我也不知道。

    谭飞的父亲一拍大腿说,有了。这就是一个项目。不管是开山庄也好,还是经营鱼餐馆也好这是最好的卖点。

    既然我儿子都说那鱼那么好吃,我想那肯定是好吃,不如哪天咱们开车去尝尝。

    陆无霜说,可以,咱们明天就可以去尝尝。带个渔网咱们捞鱼,带一个锅直接炖鱼吃

    谭飞母亲说,那不跟郊游一样了吗?这么一说我还真想跟着一起看看

    谭飞父亲说,现在工厂也没有什么事情,不如咱们明天就当郊游了。咱们带点儿炊具到那现做,看看这鱼到底有什么不同,再在周边考察考察。若有很高的价值,咱们可以赶紧回来注册一家公司,去跟当时跟政府签订协议。

    这几人纷纷说好。谭飞母亲对自己的老公说道,你也累了这么多年,不如也放松放松去。若不行,把工厂关闭了。咱们也过过那山野的生活。

    而且咱挣的钱也足够咱们一辈子用的了。何苦搞得这么累。

    谭飞与父亲说,我也有这个想法。开工厂现在不挣钱,压力太大。但有一些人常年跟着我干,一旦不干了他们就失业了,就因为这个,我迟迟没有关闭这家工厂。

    陆无霜说,叔叔既然有时间可以做这件事情。那完全可以把工厂关闭。开发那地方,也得需要人去管理。你可以在工厂里挑比较好的,带到那头去不是也一样吗?

    嗯谭飞父亲想了想说,这样还是挺好的。常年给我打工的,我可以带一部分过去,其余的给他们一定的现金补偿,把工厂关闭。

    在资金上,我可以提供一部分来开发那地方。

    陆无霜说,资金那块儿,我完全可以提供。但这可能有一个过程。因为我不知道开发那地方需要多少资金。

    谭飞父亲说,这样,明天让谭飞带着摄像机。看看周边的环境,录下来以后,咱们再详细研究。这注册公司那就得首当其冲了。

    谭飞父亲说,不如你就注册一家公司,你来当法人。

    陆无霜说,注册公司还是以你的名头注册吧?资金我可以投。我现在终究还是上学,也没有更多的精力去管理呢。

    但我还是有一个要求,就是那片山崖一定要保持好,不要动。

    其它的都好说,那片就给它划为禁地。

    谭飞父亲想了想说道,要不咱们可以合伙注册这家公司。你该上学上学,我来替你们经营。

    陆无霜说,这样最好。我的目标并不是经营景区,我更多的目的在于保护那个山崖。而且我特别在意那暗河里的鱼。

    而且我可能会云游四海,不定会到什么地方,所以要是开个山庄让我在那待着,我还真待不住。

    谭飞母亲心想,既然咱们两家合伙做一个项目,或许你能成为我们的儿媳妇。那咱们还是一个家吗,谁当法人不止当法人都是一样的,最后挣的钱也是给谭飞留着。而且这小姑娘竟然能掏出大笔资金,看样也不简单。若谭飞娶到这样的媳妇儿,那以后肯定会飞黄腾达的。

    谭飞母亲也极力赞同这个想法。自己丈夫可以转行,不至搞工厂这么累。家里的钱也足够他们这辈子花的了。

    在谭飞家这顿饭吃的很高兴。他们约定。明天去那地方看看。

    谭飞的母亲问陆无霜,用带什么其它调料之类的吗?

    陆无霜说,不用了,就用那里面的山泉水,就加上盐就行。加别的调料有可能就会变味。

    谭飞父亲说,还是吃原汁原味的比较好,那才能吃到鱼的真正味道。

    吃完饭,谭飞给陆无霜送回了她的小院儿,告诉明天过来接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