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商业运作

商业运作

    第二天谭飞过来接陆无霜,到谭飞家,看见谭飞的父母已经收拾妥当,还带了做饭的东西。而且二人打扮的也都是适合野外的服装。

    他们坐上车,在陆无霜的引导下就奔那石洞驶去。这一路上谭飞的父亲,也给陆无霜讲了一些商业运作的经验。

    当到那地方时,谭飞拿着摄像机一路走一路拍。当到达那石洞时。洞口已经没有守卫的人员了。

    陆无霜知道这三位专家已经把报告做完了。这地方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

    四个人顺着洞口走了进去。石洞里面还是挺黑的,他们都戴着照明设备。陆无霜在前头引路。谭飞的母亲紧紧抓住自己丈夫的手,一步一步的跟着。

    她也纳闷儿,陆无霜怎么喜欢这地方,这小丫头胆子这么大。

    为了这次考察,谭飞的父亲也备了一些照明设施。到这石洞里把照明设施全部打开时。

    谭飞父亲发现这里边还是挺好的,因为都是喀斯地貌,石洞里上面悬着不少钟乳石,造型也挺独特。

    地洞中原先搭建的那些跳板还在那里,这几个专家跟当地政府说了要开发这里,政府并没有撤走这些东西。

    谭飞跟着父亲一个洞一个洞的去查看。当他们下到地下暗河时,在灯光的照射下,看见里面不少鱼儿在游动,鱼也特别多。

    谭飞心中暗喜,把自己带的渔网跟陆无霜在那捞鱼。谭飞的父母在哪看到心中暗喜。心想这俩孩子玩心这么大。自己仿佛带着自己家孩子在那抓鱼玩。

    谭飞的父亲也很好奇,既然无霜和谭飞都说这鱼特别好吃,他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

    看到这水里的鱼,洁白如银,身体细长,游动时也挺缓慢,很悠闲的在水中游动。这石洞里地下暗河水流也挺急。里面分布了不少溪流。

    谭飞和陆无霜俩人在那捕了不少鱼上来。

    当陆无霜和谭飞的母亲就在那溪水里直接把鱼都收拾了出来。

    搞了满满一大盆,但看到这溪水的鱼并没有减少。

    谭飞的父亲知道,这里面都是暗洞。而且这些溪水也都是相互间相通的。只是不知道这鱼能否养殖,若是能养殖那是最好的。

    谭飞跟他母亲把那鱼端出了洞外。把煤气炉等做饭的东西拿了出来。就在那洞口准备做这些鱼。

    陆无霜领着谭飞的父亲。把石洞里面,所有的地方也都看遍了。

    谭飞的父亲说,这些钟乳石要是打上灯光特别漂亮。以往他也参观过一些景区的溶洞。但没想到这地方的溶洞比那还好。若在溪流里,有一个小船儿。在溪水中走走,或许还有另一番景色。

    两人把所有石洞里需要看的都看了一遍。在那大石室中挑台上,无霜告诉谭飞的父亲,对面那个山崖就划为禁地?那地方她单独有用处,不许外人去打搅。

    谭飞的父亲也很好奇,那片光秃秃的山崖有什么好的?他知道陆无霜既然要往这地方投钱,可能相中的就是那片山崖。

    心想以后再看吧,或许能知道点儿底细。

    这二人把这些都看完以后。又带着谭飞爬上山峰,用像摄像机四处拍摄。看见上面有一个湖泊,而且下面还有一个湖泊,它们之间仿佛是相通的。虽说环境挺恶劣,但若是好好搞搞,景色还是很有滋味儿的。

    谭飞的父亲自己也有了想法。他全国各地走了很多地方,包括国外这些景区需要什么,他都知道。

    当把周围这些景色都拍完以后。这几人回到洞口,这时谭飞的母亲已经把鱼做好了。

    他们在地上铺了一块雨布。就地在那开始吃鱼。

    当他们尝着这鱼的滋味时,这谭飞的父母当时都很惊讶。心想不怪自己的儿子爆粗口,感情这鱼确实好吃。他们常年在外交际的阅历,竟然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鱼。

    谭飞可没管那些,既然有这么好吃东西,那就使劲在那吃。

    谭飞父母看着儿子和陆无霜心中也很高兴。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这要是自己的儿媳妇儿,再带一个小孩那多好。

    谭飞父亲想,不如就大笔的投入吧?工厂关闭能卖一大笔钱。而且家里还有很多钱。若陆无霜再成为自己的儿媳妇。以后老两口在这山庄里带着孙子,那该有多么惬意。

    这个地方要是好好规划一下,还是特别不错的。现在都搞那人文的景观,只要有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谭飞说,一会儿不如我再抓点鱼,咱带回去放在家里冰箱里。过些天再吃,不就是又能吃到这种鱼了吗?

    他的父母很赞同这种说法,这么好吃的东西哪能不搞点儿回去呢。但告诉他也不用搞得太多,因为这地方咱们很快就会把它给租下来。

    他们把所需要的影像资料全部收集齐了。便在这山里四处转了转。看看还有哪块儿没有看到。

    无霜对这地方是很熟的,因为他在这待了挺长时间。他把这两位老人也挨个地方看看。

    包括那两个湖泊在周边又转了转,确实这地方人烟稀少,自然景观一点没有被破坏。

    趁着两位老人和谭飞在那四处查看时,陆无霜又爬到那老怪物的修炼的山洞。仔细地在那瞅看了看。

    陆无霜现在的功力。提升的很快,这阶段师傅的通过药物和言传身教,她已经可以轻易的上到这个洞中。

    无霜在洞中看着那些酒,想了想自己抱了一坛酒下去。她要给谭飞父亲。

    当谭飞的父亲看到陆无霜竟然不知在哪搞到了一坛酒。特别好奇,心想这地方连个人影儿都没有,这小丫头在哪搞到一坛酒。

    陆无霜说,这酒等你拿回去尝尝。特别好喝。只是这东西就这么点儿,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谭飞父亲说,这是从哪搞到的?

    陆无霜说,这是这石洞主人自己酿制的,那可是一个高人呢。这个酒加了不少药材,能够提升人的功力和健身。是难得的珍品,花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陆无霜这么一说,谭飞父亲当个宝似的告诉谭飞,把这东西保存好。咱们回去自己尝尝。

    谭飞母亲也很好奇,这小姑娘特别神奇。竟然还能搞到这高人储藏的酒。

    无霜看看也没有什么事情了,便说,咱们回去吧?考虑一下这地方怎么搞,现在实际情况咱也看到了。

    谭飞父亲说,回去咱们就准备注册公司。马上把这块地给拿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