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年轻的总经理

年轻的总经理

    保安队长看着无霜,知道这小丫头挺厉害,但说是自己是总经理,那万万不相信的。

    这景区投入这么大,怎么能会是一个小丫头当总经理。包括董事长岁数都很大了,而且都是做大买卖的,听说还是开工厂的。

    便说,我们打不过你,并不代表我们怕你。你还是乖乖的走吧。你真想在这当保安也可以,我跟领导说一声。

    陆无霜说,你跟哪位领导说,可以让我当保安?

    保安队长说,我跟谭副总说一声。

    无霜说,那好吧,你给他打电话。

    保安队长拿起对讲机就喊。谭总,有一个小丫头要在这当保安,功夫很厉害的,我们都不是他对手。不会是来闹事儿的吧,你不如过来看看。

    一会儿谭飞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当看到,站在门口的陆无霜。心中暗暗在笑。心想你们这帮人终于知道什么叫妖精了。这小妖精总经理不玩死你们,就算不错了。这小妖精今天来,是有点儿事儿,否则哪能轻易的放过你们哪?

    陆无霜看谭飞走了过来。便对谭飞说,你这保安也有点太弱了,竟然不是我的对手。

    谭飞说,就你这小妖精,谁还敢是你的对手,你不给他们搞残了就不错了。

    保安队长张大嘴,吃惊地看着无霜。心想感情谭副总,竟然认识这小姑娘。不会是他女朋友吧?自己也暗暗后悔,当时没有好好问问。这要是谭副总的女朋友,那董事长是谭总,这还了得,自己的位置都保不了。

    保安队长赶紧上前道歉说道,我不知道你认识谭总。多有得罪还请原谅。

    无霜嘿嘿地笑着说,没什么事情,你们还是很尽责的。只是以后得好好练练功夫。

    保安队长连忙说,竟然打不过你,你的功夫还是很高的。

    陆无霜点点头说道,一般人还真打不过我。

    保安队长心中说,你这人怎么一点儿也不客气呢?说你胖你就喘。但既然是谭总的朋友,他也不敢说什么。

    这保安队长转身问那俩看门的保安说,你们怎么没有说,他是认识谭总呢?

    这俩保安说,她来说是这地方的总经理,这怎么可能。看我们不放他,她又说,要当这块儿的保安队长,这不是来闹事儿的吗?

    谭飞笑着对这帮人说,她就是这个地方的总经理陆总。只是很少来,你们并不认识。谭飞一说完,这几个人都特别吃惊,哪想到这个小丫头竟然是这地方的总经理,而且这功夫还好,岁数也小。这都是什么情况?

    无霜冲他们笑了笑说道,刚才很不好意思,只是跟你们闹着玩儿。千万不要在意。

    这几个保安哪还敢在意呀,既然总经理跟他们在玩儿,还是很好的,否则见到自己冷冰冰的,自己也挺难受。

    陆无霜跟着谭飞走进了景区大门。发现这里面还有几台运送游客的电瓶车。

    便问谭飞准备这东西干什么?谭飞说,要是赶上身体不好的,岁数大的,可以用这东西给他们运上去。

    无霜说,这肯定是你父亲的主意。他想东西很全面的。

    谭飞点了点头,说,既然来了,咱这地方还有餐厅。主营的就是地下暗河里的鱼。试营业期间这帮人都是奔着鱼来的。

    无霜说,别再把这鱼都给吃光了,咱们以后吃什么?

    谭飞说,我父亲没让这么做,只是给他们定量。若由着他们在这吃,那鱼真的没了。所以每次都给他们上一些,多了也不给,物以稀为贵嘛。

    陆无霜说,你爸的脑瓜真好使。想多吃还吃不着,下次他们还会来吃的。若真一次吃够了,下次或许就不来了。

    谭飞说,我父亲也是经商这么多年,他很会吊人胃口的。

    二人说着话顺着这景区往里走,看到这里建的特别漂亮。而且在景区里还有弯弯的溪流,里面竟然有不少红色的金鱼在里游动。

    无霜很不解,说,我以前考察这里并没有溪流啊?怎么还能有这些鱼在里游呢?

    谭飞说,这是我父亲,把湖里的水抽上来,再修成这样的溪流。而且买了不少带颜色的鱼在水里游,这水是循环的。

    无霜看着在溪流上面儿,竟然还有不少观景台和一些木桥架在上面儿。虽说现在没有正式开业,但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儿在溪流边看着那金鱼在玩儿。

    看着这山道上不少也都是木板铺设的。曲曲折折,景色跟以前不同的。搞得特别有特色。

    无霜想谭飞的父亲真是厉害,这次真是找对人了。她也没有想到竟然让这爷俩搞成这样了。原先她无非就想把那石洞修修。把自己和师父的修炼地保存起来。没想到竟然让谭飞的父亲修成了这么漂亮的景区。

    陆无霜看着这景色,不少都是人工制作的,借助自然景观,搞得特别美。

    两个人顺着这山道缓缓的来到山上那石洞。当无霜走入石洞时,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吓到了。

    只见这石洞里,各色灯光照射在钟乳石上,特别的漂亮。还在这地面四周,用护栏都围起来了。

    这地面中间竟然能看到地下暗河。没想到在这些灯光照射下,这些石洞竟然这么美。

    无霜顺着这地洞的游廊,缓缓顺着台阶走了下去。直接到了地下暗河呢。这地方已经用白钢栏都给拦住了。上面竟然挂着一块牌子,闲人请勿靠近。保持鱼类安全。

    只是在这溪流里能看到这些鱼群在游动。这地方也建了一个挺大的观景台。而且还配了一支木船。

    无霜说,你父亲开工厂真是白瞎了。他完全是搞景区的料。这让他搞的,我都认不出来这地方了。

    谭飞说,你别光夸我父亲,这里还有我的功劳呢。无霜说,我看你晒得黑黑的,在这块儿是没少干活儿。现在心里不空落的了吧?

    谭飞说,这阶段累得我哪还有别的心情呢,一天就是想,怎么早点睡觉了。这也太忙了,干脆没有一点儿时间。哪像你一天像个散仙似的。

    无霜也很不好意思说,这事亏了你爷俩了,我对这东西也不是特别感兴趣。当时也没有想到,你们竟然把这东西搞得这么大。

    谭飞说,既然投了这么多资金。那一定得干好,何况咱们也快毕业了都实习了,没啥事可干,这不是最好的一个项目吗?

    无霜点了点头说道,否则还得给别人打工去,只要给自己打工,心情肯定是不一样的。

    谭飞说,一会咱们坐木船下地洞里,你往里看看景色还有不同。等游览完了,咱们上鱼餐厅,尝尝湖里的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