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是总经理

我是总经理

    陆无霜在谭飞的办公室坐了一会儿。

    她只是在那水里抓那鱼玩,看得谭飞直心疼。便说道,你也不小了,你怎么抓着鱼玩儿,别把这鱼都给我抓死了。

    陆无霜玩了一会,玩够了,说道,不好玩了。这鱼都飘起来了,玩就玩儿死了。

    谭飞赶紧说,咱不如出去走走吧。心想再玩,这些鱼都得死了。

    谭飞便领着陆无霜走出了他的办公室。在景区在里面游荡着。

    这景区的工作人员,并不认识陆无霜。只是跟谭飞打着招呼。

    陆无霜一脸的无所谓。背着小手,在木板铺设的林道中连蹦带跳的走着。这蹦蹦跳跳的样子完全像一个小妖精,哪像一个总经理。

    这些工作人员也都很好奇说,这小女孩儿真是活泼好动。充满阳光。

    无霜问,你父亲上哪去了?这次来怎么没有见到

    谭飞说,早晨就出去了,好像采购什么东西去了。这不马上要开业了,有些东西他还得去采购一下。

    无霜说,养儿子真没用,让自己老爸在外面疯跑,你咋在屋里玩鱼呢?

    谭飞说,你也别说我,你比我还厉害,从来不来,来了就要玩我那鱼,那鱼都快让你玩死了,从来也没看你干过什么活儿。

    无霜嘿嘿的笑着说,有你爷俩在,我在这地方都有点多余。别说你爷俩搞这东西,搞得真是特别好。真没有想到啊!这都是人才呀!

    谭飞撇了撇嘴说道,你这小妖精,这是在讽刺我们呢?还是赞扬我们。

    无霜说,我当然是赞扬你们了。你父亲还是很有东西的,你多跟他学学吧。

    谭飞说,经营这东西,钱来得太慢了,哪像跟你出去,就是挣钱还不累呢,像玩儿似的。

    无霜说,这也得看机会。你看我们班那些人,有几个搞到钱的,不少都搞亏了。这是眼力不好,没有那机遇。

    陆无霜说完自己也特别兴奋,没想到自己的机遇这么多。既搞到钱还能拜到高手师父,还能认专业老师。而且能够她带来那么多挣钱机会,太爽了。

    无霜突然想起自己师傅这次出门到底干什么?竟然没有跟她说。只是知道他办一件很重要的事。不带着他说有危险,难道师父去找那邪教去了吗?这老头儿可能在那庙里憋疯了。出去撒欢了吧?

    当她看这山所有的地方修建完了,玩一遍也得三四个小时。而且那两个湖泊也特别好。

    谭飞的父亲还在那搞了几艘船。有几个驾船的人。

    无霜问,这几个驾驶船的。是本地的村民吗?

    谭飞说,不是,这都是我父亲的工厂职工,跟着我父亲过来的。这不得开拓就业渠道。这些游客们也都乐意上这船游玩,在这玩玩挺好的。

    无霜说,你父亲真是商人了的头脑,哪都能想到。这都有点儿可惜了,工厂早就应该关闭,就搞这些东西,你父亲都会搞好的。

    这些驾船的也知道谭飞是他们老板的公子,对他特别客气。便驾船带着无霜二人游览了一圈湖面。

    无霜是考察这俩湖之间的关系。而且这水质特别清凉。

    无霜突然说道,你们炖鱼的水不会在这湖里取的吧?

    谭飞说,难道有什么不同吗?

    这一说完无霜差点吐了出来。这湖当时建古墓时也死了不少人,虽说过了这么多年,但想想还是很恶心的。

    她揪着谭飞的耳朵说,快告诉我做鱼的水从哪儿取的?

    谭飞捂着耳朵说,这水是在石洞里取的,我父亲说,做东西取上方的水,水质比较好。

    他这么一说完,无霜才放下心来。心想当时也没告诉,他们这些事儿,若真知道谁还敢吃。

    两个人又在上面的湖浏览一番,发现这湖虽说不大,景色特别好。下面那湖虽说比较大,但有些险恶,上面这湖仿佛是另一个小天地一般。景色特别甜美。

    无霜说,这地方不错,虽说周边也都建了些小景观,但主要还是那些木板小道,弯弯曲曲和一些凉亭等。

    谭飞说,我父亲说这地方最好的一个水源,不能建设,否则污染了下面的水,包括石洞里的鱼都有可能死的。因为这水是通往石洞,流向下面那个湖的。

    无霜想想说,这也对,水质好那鱼才能存活。在这地方躺下看看蓝天还是挺好的。

    无霜说,这里的鱼怎么样?

    谭飞说,这里鱼的味也挺好,但跟那暗河里的鱼还是没法比。我父亲想在下面的湖里再投入一些鱼,搞个钓鱼的,休闲钓鱼也挺好。

    谭飞领着无霜游览了这些景区以后,两人走回了办公区。这时看到谭飞的父亲也已经回来了。正跟着这些员工们说着什么?

    陆无霜看到谭飞的父亲,赶紧上前打招呼说道,叔叔你怎么回来了?刚才来没见到你。

    谭飞的父亲一看是陆无霜来了,说道,我刚才上城里买点东西,这马上要开业了吗?看还缺什么。另外开业那天你可一定要来啊。

    这些工作人员说,谭总,这是你女儿啊?也没听你说过呀。心中不由暗想,有可能是他的私生女儿。

    谭飞的父亲看着这帮人,心想你们想什么我还不知道,我经过的风浪太多了,便开口说道,这是陆总是这个景区的总经理。只是你们没有见过。她来的时候太少。

    这帮工作人员一听,怎么,这蹦蹦跳跳小丫头,竟然是总经理。这是什么鬼?这小丫头怎么能当总经理呢?

    无霜冲这帮人摆了摆手说道,你们就叫我无霜就好了。我来这地方也少,跟你们也不认识,以后我会多来的。

    谭飞父亲说,这景区你也看过了吧,感觉怎么样?

    无霜说,真没有想到叔叔你有这么大能力,竟然把这搞得这么好,没想到竟然让你搞得很甜美。而且那石洞让你搞的像仙境似的,太美了。

    陆无霜这么一说,谭飞的父亲也洋洋自得,心想还是我这老头子厉害,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谭飞父亲说,这个地方还是可以的,只要建设一番景色确实与众不同。而且很多材料都是就地取材。虽说投入大点,没有预想的那么多,咱们账上还是留有大量的资金。

    无霜说,叔叔要钱不够的话,我再去搞点儿。

    谭飞父亲很惊讶,心想你这都搞了四千万了,你还要搞点。你这人太有含金量了,是一个挖不尽的金矿。

    我做了这么多年企业,才攒了多少钱,你这么小岁数竟然搞这么多钱。但还是摇了摇头说钱已经足够了,账上还有不少钱。

    无霜想了想说,钱够就好,她手里还有二千多万。只是没动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