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天河旅游公司

天河旅游公司

    陆无霜和谭飞在这里,尝着这几样菜味道很好。而且餐厅就餐的人也不少。每个桌上都点了那暗河里的鱼。

    陆无霜笑着问谭飞,这还没正式开业呢,就有这么多人。

    谭飞说,不少都是我父亲的关系户。他们知道的信息比较早。所以都带家人过来玩儿。这两天电视就会打广告的,到时会来更多的人。

    无霜说道,没想到你父亲还这么有能量,做每样东西都让人放心。做的都是有板有眼的,你真应该多跟你父亲学学。

    谭飞说,他经历了多少事情,我这大学还没毕业呢?能做到这样就不错了。

    无霜说,这些服务员穿的服装也都挺有特色,而且是统一的。别说还真的特别好看的。

    谭飞说,以前没做这行业,总感觉挺容易,但做上以后知道这东西也不容易啊?真不如搞那古董来的快。若发现好的古董,也不用这么忙活,像玩儿似的。

    无霜知道,谭飞还是想跟她搞古董去。搞旅游,事儿太多了。便对谭飞说,以后有的是机会。

    吃完饭,两人就奔着天河公司的办公楼走了过来。这楼并不大,是一个二层的。但部门设的还是不少。

    这些职员们看到,谭飞带一个漂亮小丫头过来,都纷纷跟谭飞打招呼。

    无霜说,你这人儿谁都认识啊?我看他们跟你都挺熟的。

    谭飞说,你也不来,所以大家都不认识你。或许认为你是这块儿的游客吧?没准儿还认为你是我女朋友呢。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这样的女朋友谁敢要我?还是要命啊!

    谭飞说,你这人就是太刁蛮呗。调皮劲儿有点太大了。人是好人,但架不住你那鬼主意太多。好人都能让你搞残废了。

    无霜说,所以我就不去害别人了,还是孤老终生吧。

    谭飞把她领到无霜的办公室。里面布置的挺好。虽说不算特别大,但该有的都有。

    无霜在屋里走着,说道,这难道是我的办公室吗?我也不来,给我留着办公室干什么?这不浪费地方吗?

    谭飞说,这是我父亲特意给你留的。你好赖也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虽说不参与经营。但你也注入了大笔的资金。

    陆无霜挠了挠头,说道,我也没想到搞得这么大。便跟谭飞说,给总经理倒杯茶水去。说完大咧咧的就坐在那转椅上。

    谭飞看着陆无霜说道,你还不如不来,你一来我都成服务员了。

    谭飞把茶水给她倒过来,这个也不错啊。无霜在办公桌后面品着茶说道,没想到当老板滋味儿还是挺好受的。而且底下这么多人,我想玩谁,就可以玩谁吗?

    谭飞说,你干脆别有这种想法,这是企业,不是你在家闹着玩的地方。像你那闹法在公司会倒闭的。都像你一样,这不成了疯子公司了吗?

    无霜嘿嘿地笑着说,那怎么也得找点乐趣儿。

    谭飞说,难道刚才在大门口跟那保安找的乐趣儿还不够吗?你给打坐下俩保安。若让外人知道,多不好听,总经理打员工。

    陆无霜说,我只是跟他们玩玩而已。我也没有下狠手。

    谭飞说,人家那保安是在尽职责。你这是无理取闹。你真给人打残废了,这还开什么企业呀?不如开个拳击馆让你去打不就完了吗?

    无霜说,那咱就开个拳击馆,搞一些人抗打的,我成天打他。

    谭飞说,你可拉倒吧。都快毕业了,一点也不收着性子。

    无霜说,现在公司都有什么部门儿?

    谭飞说,有养殖部,保安部。还有对外联系的。

    无霜说,不会叫外交部吧。这名头可够大的。

    谭飞哈哈大笑说,你这还外交部。你以为你这是国务院吗?那是公关部。咱们还有旅游部。能有六七个部门。

    无霜说,那肯定还有餐饮部。

    谭飞说,你还是挺聪明的。

    陆无霜说,那你有办公室吗?

    谭飞说,我有,这个地方这么大。盖个办公室很容易的。

    谭飞领着陆无霜又到了他的办公室。

    陆无霜推门一看。说道,你这屋怎么全是石头?难道你还搞石头收藏?

    谭飞说道,你好好看看,有什么不同。

    陆无霜在那细细一看,感情在石头缝里竟然有水。这水里还有不少鱼。只是都是那些金鱼,别说还挺好看的。

    无霜说,你是在这养鱼玩儿呢,你怎么不把那暗河里的鱼抓上来放在那里养着呢?

    谭飞说,我当时搞这个石头,就想把那暗河里的鱼抓来,放在这里,看能养养活不?没想到,这鱼竟然死了。干脆就养不活了。我和父亲也做了不少实验,把这鱼放在上下那两个湖里,也养不活。看样,只有那暗洞里才能存活。

    陆无霜说,可能那暗河里,没有光线,而且水特别凉,适合他们生存。换环境他们不适应而已。

    没想到你小子还挺有心的。原先我还想开一个古董店之类的,让你小子当店长。没想到你搞这山庄搞得也挺挺好。

    谭飞说,我还是搞那古董店去吧,你赶紧成立一个,我再投点资。在那一天品着茶水儿,看着古董,若搞到好东西,一个古董咱就够活一年的了,还用搞得这么累。

    无霜说,你还是好好在这玩儿,把这件事情搞好再说吧。

    这时有几个员工走了进来。看见谭飞和一个漂亮小丫头在屋里看着那些石头里游动的鱼。便说,谭总,外面的保安部说又有人来应聘,不知道招与不招。

    谭飞看着这几个人说道,咱们保安的人手不够,可以招。

    陆无霜说道,他们会武功吗?不会就是平常一般人吧。越是会功夫的,尽量招一点儿。

    这几人一看陆无霜插嘴,心中也是很不满,心想,这哪有你的事。你这一小丫头就在这玩得了。这是天河旅游公司内部的事情。便望着谭飞。希望谭飞给他们明确的答复。

    谭飞看了看这帮人说道,她是陆总,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你们可能不认识,她很少来这地方。一切就按她所说的去办吧。

    这几人一听,怎么这小丫头竟然是咱们的总经理。这怎么可能呢?而且也没见过她。这小丫头不会是什么领导的孩子吧?也有点看不起无霜。

    无霜并不在意这些,终究她也不在这办公。只是交代这些人说,若是会武功的尽量留着点。以后不定碰到什么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