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完善景区安保

完善景区安保

    陆无霜让谭飞马上去操作这件事情。

    老道师父修行的山崖,她没有在那安装监控没备。防着安保发现他们在那地方有活动的轨迹。

    师父的功夫特别高,来任何人他都会有感觉到的,如果架一个监控盯着山崖,那师父也被禁锢在里面了,很不方便的。

    谭飞马上着手开始采购这些东西。无霜在办公区这面建了训练场。

    郭燕跟着陆无霜两人边走边看。无霜有什么想法,也让郭燕都记录下来。

    现在郭燕是无霜的秘书,也是她是景区的管理人员。没想到陆无霜竟然给她安排一个这么好的角色。

    谭飞在无霜安排完,驾车返回了城市,他要把这些东西落实,明天开始安装。

    这一年来,谭飞跟父亲学到了很多东西,怎么去跟人谈事情,怎么去讨价还价,现在完全能独自操作这些事情了。

    谭飞的父亲还在考虑,把药酒怎么注册成商标。他还安排管理人员采购了一些禽类和牛羊准备放养在这山上。

    谭飞父亲跟施工部门联系,把这山用网都围起来,以防自己养殖的这些动物会被偷走了,还是早一些做防护比较好。

    无霜把整个景区工作看完,让郭燕到办公室,把自己这些天,所想到的整理出来。做一份表格,交给自己一份和谭飞父亲一份。

    无霜又拿了几瓶酿制的酒,爬上师父修行的山洞。把这石洞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还在桌上铺上了一块漂亮的餐布。把这些做饭的东西也都洗刷完事。只是等着师父过来,直接就可以入住。

    这些东西都安排完以后,他在石洞里练完功,便返回了办公区员工宿舍休息。明天还有不少事情需要做,她想尽量帮谭飞父亲完善这个区域。

    第二天,谭飞带了不少施工人员过来。又买了几辆用于巡逻的电瓶车和健身器材,竟然搞了两大车。监控设备也购买回来。

    这些工人跟着陆无霜后郭燕儿。和保安队长在各个所需要架设监控的地方。进行定位告诉施工的工作人员。在那地方立杆加监控。都详细的告诉了,这些施工人员。

    陆无霜还让他们,在一些隐藏的部位也安装了监控头,这不被外人所发现。

    谭飞也很不解,说明面有监控,名面上有监控,为什么在隐藏处还加一些?

    陆无霜说,明面的监控是防着那些正人君子的,让他们产生一定的震慑力,知道做什么违法的事情,监控室都会发现的,约束他们的行为。

    暗处的监控是为那些偷窃。特意为做坏事的人准备的,让他们防不胜防。他们不会想到暗处还有监控,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表面上那些监控上。

    谭飞说,你这小妖精叫的确实不错,比别人都鬼。你这人若想干什么都会成功的。我们这些人真是望尘莫及呀!

    吴队长领着这些施工人员,把这些方位确定完以后。陆无霜让他在这里监工,把这些监控设备都安装到位。

    安装监控设备的公司,来了不少工人,在各主要路口安装监控头。他们在安保部特意设立一个监控室,监控整个景区。现在只要在这监控室,就可以了解整个景区的情况。

    现在确实方便了很多,在巡逻景区时,这些保安们也都开上了电瓶车,在景区里穿梭。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这些天陆无霜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景区的完善和安保上。每天也是起早贪黑的。

    这天她要到,师父那修行的山洞去看看。她盼望自己师父能回来,这也成了她每天的主要任务之一。

    在那里她可以练功,也在里面给自己安置了一张床。这样以后跟师父待在寝室里,各有各的床位了。

    随着安装工作的完成。现在整个景区都在监控范围之内。

    陆无霜抽时间,也教了这些保安们一些功夫。只是更加注重实用性。她让保安队加紧练习。

    谭飞父亲买的各种禽类,牛羊等也都放养在山上。周边那网也控制这些放养的动物跑掉。

    谭飞父亲也安排人在管理这些。现在有太多的人没有工作了。这些人,也都是他们员工的亲朋好友,知道信息后来报名。

    无双寝室那两女同学也知道,郭燕在这景区工作。便问无霜,他们来工作可以不?

    无霜想了想,大学这四年同寝,关系处的也都比较好,既然她们没有像样的工作。就让他们过来。和郭燕单独负责酒类酿造这一块。陆无霜也不差这俩钱儿。

    这俩同学来了以后,和郭燕把酒类制造这方面全盘接了过去,谭飞的父亲也省了很多心。包括这些申请商标设计等。为此单独给他们成立一个办公室。

    这三女同学见到陆无霜说,没想到咱们又在一起了,这也是缘分哪。

    无霜说,你们就在这里好好工作吧!董事长这人比较不错。也不会亏待你们的。但自己的老本行别忘了,适当留意一下子那石洞和暗河,包括那两个湖。看看有什么反常没有?

    这考古班的同学,也都知道这石洞里发生的事情。心想陆无霜不会又想找掉进暗河里那些珍宝吧?便说,你放心吧,这地方咱们比较熟悉,知道这石洞的来由,我们替你盯着点。

    陆无霜哈哈大笑说,还是自己闺蜜好知道我想的是什么。

    经过这些天的工作,景区是越来越完善。谭飞的父亲也慢慢放下心来。这一年搞得特别忙,比建一个新厂子都累。但效益还是挺好,发展空间很大。

    他现在只是负责全盘管理就行了。各个部门也都有专职人员在负责。现在景区这些人员也不比工厂少。自己也摇了摇头,心想自己也就是这命了。做什么东西都能带动一批人。

    人员多了费用就大。他只能更多的开发的景区的游玩项目。每到节假日来的人也比较多。

    过一阶段时间,等着这些放养的动物长大。就会完善他们餐厅的供给,这完全都是那种纯绿色的山珍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