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们的总教头

我们的总教头

    这些保安心里也都特别纳闷,这小丫头跟谁学的,功夫这么好。

    看的谭飞和郭燕也目瞪口呆,没想到,无霜竟然把这些保安打输了。而且四个人都没有打过他。这小妖精也太厉害了,以往并没有发现。

    谭飞父亲在远处看着,也很好奇。这小姑娘看着弱不禁风的,竟然这么厉害。难道有高人在教她武功吗?否则也不会这么厉害呀?他想一定有高人在教她,而这些酒类等,也都是别人教给无霜的,看来这小丫头机遇特别好。以后还得好好跟陆无霜处。这也是一个金矿。

    若把她娶到家当儿媳妇,想想也挺后怕的,自己儿子肯定打不过她的。脑瓜也转不过她。但要他真实心过日子,肯定过得特别好。

    这二十多保安也在那看看无霜。心想我们总经理竟然这么妖孽。很轻松的,就把这几位能打的全给收拾了。自己竟然连点伤都没有。

    吴队长说,你功夫这么高,不如就给我们队当总教头吧?我让你当队长你未必当,你是总经理,这保安队长职务太小了。你就指导指导我们保安队怎么练,让他们功夫都厉害一些。

    陆无霜说,可以的。只要你们能吃的那份苦。这帮保安大部分都当兵的,吃苦对他们来说是很正常,并不怕吃苦,他们更想学到更高的东西。自己在这上班,挣着工资还能练功夫,那是最好的。

    无霜说,我挺忙的,但我可以教给你们一些东西,这两天我让谭飞去买点健身用的,你们多练习练习,我再教你们一些功夫。

    这帮人纷纷说,一定好好跟你学,虽说你岁数比我们小,但功夫确实高。

    无霜拿出二千块钱递给保安队长,说到,这钱给你请大家吃饭吧。

    吴队长说,我们怎么能收你钱,我们打赢了才能收钱,何况我们都打输了,你怎么还给加钱了?

    陆无霜说,打赢打输我都会给你们钱,我怕你们手下留情,不跟我打。既然表现这么好,我这多加一千,让你们去吃饭吧。

    吴队长说,我们真不好意思收你钱。这么一帮老爷们竟然都被你给打败了。竟然还收你钱。

    无霜说,我想激励你们,拿出自己的真功夫跟我打,我不想让你们陪我玩儿。

    你们的功夫也算不错。终究不是从小练功,没有受到高人点拨。

    这些保安看着陆无霜,也很好奇,心想这小姑娘不但功夫好,还会来事儿,还舍得花钱给他们,真是难得的一个好领导。

    周围这些员工们,看着无霜也都特别好奇。这小丫头岁数也不大呀。竟然这么大气。以前还想,她或许是谭总家的亲戚,或者某个官员的孩子,没想到人家是有真功夫的。

    无霜跟保安过招的事情在景区传遍了。大家都对无霜特别敬佩。他们都知道陆无霜在这里投入了大笔资金。这个地方的选择和租赁,包括泡的药酒都是在小丫头做的。都说别看人小,能量是特别巨大。以后跟这人干差不了。谭飞的父亲为人也是特别大方,对员工们都特别好,不少都是他的老员工,带到这个景区的。

    无霜告诉谭飞,买一些健身器材适合练武用的,单独在这个地方建个练武场。让这些人在这练习。

    谭飞说,这些保安,至于要求功夫这么高吗?

    无霜说,只有他们功夫好,别人才不敢小瞧这里,一旦发生闹事,他们会很快的把这些人制服。否则你搞太多的保安,也无非就是一个花架子。东西在于精,不在于多。

    就像咱们搞那古董一样,只有稀少才能值钱。这东西太多了就不值钱了。

    谭飞父亲这时走了过来拍了拍无霜的肩膀,说道,没想到我们这小陆总啊这么厉害。从来没看你练过,今天我是大开眼界呀。你这是有高人师傅在教你。

    无霜看了看谭飞父亲,心想这岁数大的人到底是鬼,看东西看得透。竟然能知道有高人在教我。

    便对谭飞父亲说,我从小学武,也碰到高人教过我一些功夫。而且我搞那一行当,也是挺危险的,自己练功更多为了是自保吧。

    无霜又跟谭飞的父亲说了,给这些保安配置巡逻车辆和安置一些健身器材,锻炼他们的体能。让他们保持精力,把功夫提高。她把这些想法跟谭飞父亲说了。

    谭飞父亲说,我很赞同你的想法。这就像搞工厂一样,你得有高技术人员才能生产出好的产品。若都很平凡,也不会生产出好的产品的。少则精是最好的一招。

    谭飞父亲告诉谭飞就按无霜说的做,买一些练功所需要的设备。让他们把练功当成一门必修课。

    吴队长说,我会安排他们轮班练习的,不耽误景区正常运营。

    陆无霜说,我在景区游览时,我也发现。全靠你们去巡逻。肯定忙不过来,有些地方鞭长莫及。

    我跟谭总商量商量,争取建立一个监控室,在景区多设一些摄像头,实行一天二十四小时监控。

    这样一旦发现哪个地方有问题,你们驾车能快速到达现场。这也能减轻你们劳动强度。

    保安队长说道,这招是最好了,这样可以二十四小时在监控。配上现代化的交通工具,能很快到达现场。这样景区的安全就会有保障。

    谭飞父亲说,你这小丫头虽说岁数小,但想得很周到的。这点我还真没有想到。你这小脑瓜的主意是太多了。以后你还是多过来,跟我谈谈,对我也有很大的启发。

    无霜说,我考虑这人员用的越多,咱们费用就会越大,怎么能用很精干的人,把这工作做到完善。

    这样景区逐步搞成一个现代化的景区。

    无霜也有她的想法,只有这些保安功夫高,把监控做好。

    这样就会保证这景区的安全,也会保证师父的安全。

    这地方是那老怪物呆过的地方,那些徒弟也都知道这地方。没有做好预防,很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

    只有把安保做好,能抵抗那些盗墓贼能力就会让他们有腾出更多时间,来应对这些突发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