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景区保安队

景区保安队

    谭飞领着陆无霜到景区保安部找他们队长。

    陆无霜说,他们队长姓什么?这些人我也没有见过。

    谭飞说,队长你是见过,你们还交过手。他说你挺厉害的。她叫吴虎。听说是部队转业下来的。

    陆无霜说,他是有点儿功夫,但照我功夫还是差。我们俩也交过手。

    谭飞说,最近又招了一些人。他们分两班倒,也有宿舍。都在这景区住。

    无霜说,那是最好的。否则这景区晚上没人儿也不行。

    这三个人说着话就来到了保安部。看到吴队长正跟这些保安们在训话。

    吴队长看到陆无霜来了。便赶紧迎了上去说道,陆总,你怎么有时间到我们这部门来了?

    无霜说,我来看看你们,你们这帮人我也没看齐过。也不太熟悉。

    这些保安只有个别的知道,陆无霜是这景区的总经理。他们倒班等并没有见过,只是知道这总经理也会功夫。

    吴队长说,正好我们保安队全在这着。除了景区看大门的,其余人都在这地方训练呢。

    无霜笑笑说,那最好,这次我全能见到了。便问吴队长,你这地方招人的标准是什么?

    吴队长说,这地方给的工资还比较高,待遇也挺好的。以前我跟谭总在他工厂负责安保工作。

    这次建景区,谭总就把我带了过来。招的这些人,我们都招一些年轻的。景区比较大,巡逻也得需要体力。这里不少人都是当兵复员回来的。

    陆无霜说,复原兵是最好了,他们素质都很好。听你说在景区巡逻还得步行。这很耗费体力的,不如我再给你们配一些电瓶车。这样就能更快的巡视这景区。

    吴队长,说谢谢陆总。否则我们一天巡视两三遍也很累,若有电瓶车可以多巡视两遍。

    陆无霜跟谭飞说,你再购几部电瓶车,让这些保安能用。这样若发生什么事情,也能很快到现场。

    谭飞说,这两天马上买回来。

    这些保安都比陆无霜他们这几位大。没想到这总经理竟然是漂亮的小姑娘,都很惊奇。还为这些保安着想,最惊奇的是她竟然还会功夫。

    陆无霜说,我这也没什么事儿。不如你们找点功夫好的,跟我练几手。

    吴队长说,你是总经理,我们怎么能跟你交手呢?上次你来我们也交过手,知道你是很厉害的。这要是受伤谁也不好看。

    吴队长想若跟无霜交手,这要是出点意外。真没法说。无霜还是总经理。这些保安也不敢用尽全力去跟她交手,明显就是吃亏嘛。这不是逗着他们玩吗?

    无霜知道吴队长的想法,说道,你让他们用尽全力。没事的就是受伤,我也不会追责你们,我还会奖励你们。这证明你们有能力。

    这些保安一听也都来了兴趣。说道,若我们赢了你奖励什么?

    陆无霜说,奖励一千块钱现金。但你们别留后手,我要是下手可不会留情的。

    这些保安心想,你这一小姑娘。再能打,也是好虎架不住一群狼啊,我们轮番儿跟你打,一会也就给她累趴下了。便纷纷同意。

    吴队长心想,他在帮保安里确实有几个功夫挺好的。既然总经理有奖励。若真打赢了,也证明他们在保安部门儿不是白给的,还是很有实力的,便也同意了。

    谭飞和郭想到也想看看,陆无霜到底有多厉害。便找了个地方,坐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陆无霜和这些保安比试。

    无霜心里暗笑,看看这些保安到底有什么真功夫。

    这么长时间也没有跟人过招,手里真有点痒痒。自已不能上大街,找个人就过招啊?那不成疯子了吗?既然这地方有保安队,就拿他们练练手。

    无霜把外套脱去,走进场中。

    公司这些工作人员,包括餐厅员工,知道总经理要跟这些保安们过过招,也都特别好奇赶了过来,围在这训练场四周。想看看这小丫头,怎么去跟这些保安交手。

    谭飞父亲也知道这件事了,只是在远处看着。他不知道这个小女孩有什么真功夫。只是感觉她精力旺盛,还会点功夫。他想见见无霜跟保安队,这些人交手能是什么样子?

    陆无霜看到这么多人在看着。心中也暗暗得意。她倒不在意输赢。她想告诉这帮人,我可是会功夫的小妖精。

    无霜对吴队长说,还是你先伸手,还是让别人上。

    吴队长说,我就不上了,上次跟你交手,知道你挺厉害,我不是对手。不如让我们队里有几个功夫比我还好的,你跟他们交交手。

    这是保安队上来一个功夫比较厉害的说道,我是部队下来的当过特种兵,我想跟你过个招儿,到时你可别受伤了怪罪我。我们学的都是那些实战的,没有那么多武功套路,你还是小心一些。他是提醒无霜,不想让她很丢面子。

    无霜说,你放心吧。咱们开始伸手吧,光说不练不是好把式。你一定拿出你真实的实力跟我过招,否则我可饶不了你。

    这退伍兵上来,就用他在部队学的擒拿手段跟无霜打了起来。

    无霜没有用真实的功夫跟他打。也怕伤了他们,她更多的想看看,这保安队里的高手,到底是什么水平。

    两人交手十多个回合。这退伍兵也特别奇怪,竟然没有把陆无霜打倒。而陆无霜的力气也挺大。自己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他只能用出自己在部队练的绝招儿。他看到陆无霜的一个破绽。心中一喜,抬起脚向陆无霜空门踢了过来,无霜看这一脚踢了过来,她轻闪身形躲了过去,顺势用手抓住了他的脚。顺着他的方向轻轻一带,竞把这保安给丢在了地上。

    在保安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竟然是借力打力。现在知道,刚才那破绽并不是陆无霜自身露出来的,那是诱惑他出手的。自己竟然上当了。但败了还是败了他战起身对无霜说,佩服,你功夫确实好。

    陆无霜说,你们那几个会功夫的,一起上吧?

    这几个会功夫的兵保安也都很好奇。刚才跟他们交手的,那也是在这里很厉害的了。一般人还真打不过他。没想到让总经理轻易给制服了。

    他们又上来四个人。说道,我们可不是欺负你,是你让我们四个人同时出手的。

    陆无霜笑了笑说道,没有问题,你们尽管出招就是了。

    这四个人,奔四个方向陆无霜挥拳打去,心想看你怎么防守。这陆无霜快速闪身,躲过这四个方向的拳头,侧身穿插在四个人之中。只要发现有破绽,就给对方一击。这四个保安抓不住陆无霜的身影,拳拳打空。给他们也忙得手忙脚乱。心中暗暗感叹,这小丫头速度太快了。忙了一头汗竟打不到陆无霜。

    这几人打了一会,发现自己的人,不是挨踢了,就是被拳头给打了,他们竟然没有打到无霜。只是下手并不是特别重。

    无霜跟他们交了一会手,也看出这些人的功夫是怎么回事了。便想结束这场战斗。她的力气加大。跟他对拳的,也都捂着自己的手,一脸痛苦。

    无霜拳打脚踢把这四个保安都给打坐在地上。

    这现场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这四个保安在那地上坐着,看着陆无霜心想,这小丫头功夫竟然这么高,还是他们的总经理。真是没有想到。

    无霜走过去说道,你们受伤没有?

    这些保安说,我们没有受伤,还是你手下留情,否则可能早就被打倒了。

    无霜说道,你们的功夫也很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