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郭燕的工作

郭燕的工作

    谭飞的父亲也很了解无霜这个孩子,没有坏心眼,若想让她在一个地方待着,也是很难的。这小丫头挣钱也是特别容易的。

    便说,你看怎么好,你就安排,你是这地方的总经理。

    陆无霜把郭燕叫进来,介绍给谭飞的父亲。说到,这是我同学叫郭燕就当我的秘书,在我办公室办公。

    一会我带她把那些药酒给泡上。我也买了一些药材,我教给她做,以后泡酒就让她负责,这草药的份量一定得精准,否则就可能是毒酒。

    谭飞父亲很高兴说到,我们剩那点儿酒,都不舍得给这帮客人喝了。既然你能再泡制一些那最好,我让人看看这商标什么时候下来。

    若商标批下来,咱们装一些酒,贴上商标。以后这酒,或许能给咱们挣不少钱。

    无霜笑了笑说,你就运作吧,我就负责跟你做这些药酒。若是销售好,我再找一个配方,配置另一种药酒。

    谭飞父亲也很喜欢喝酒的。既然这小丫头儿能配置各种药酒。那他这景区的餐厅,就会有很多品种的酒。若申请专利,那会挣得更多。

    谭飞父亲说,以后有什么事情,我让郭燕这小丫头通知你。

    陆无霜跟郭燕走出了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跟郭燕交代药酒制做流程。

    其它有什么不明白,可以找谭飞。这里公司主管是谭飞的父亲。

    无霜和郭燕来到泡酒的地方,看到谭飞也在那。正看着那些大酒缸在发愣。

    陆无霜过去拍了拍谭飞的肩膀说道,你看着酒缸发什么愣啊?难道有什么想法的吗?

    谭飞说,这药酒若是疗效好,咱们完全可以当药酒去卖嘛。这年头搞保健药酒是很挣钱的。这要是通过检测,完全具备药用价值。那就是一个品牌的。

    陆无霜嘿嘿地笑了,说,你这小子掉钱眼儿里了。看什么都值钱。

    谭飞说,在商言商吗!陆无双说,这次有郭燕在这面,若有什么事情,她会打电话告诉我的。现在她是我的秘书。以后泡药酒就交给她就可以了。

    谭飞和郭燕都比较熟悉。便说你这小丫头也能跟我们混在一起,真不容易。

    郭燕说,你都能跟小妖精混在一起,何况我们是闺蜜呢。

    无霜说,咱们赶紧把药酒给泡上。她教郭燕把各种药材的用量,泡在酒里。她说,一定要精准,否则功效就不同了。

    这几个人把这些药材都泡在这些大酒缸里。

    郭燕说,泡了这么多酒,这得多少人喝呀?而且都是药泡的。价格肯定也不低。

    无霜说,只要东西好,这帮人还是很舍得花钱的。咱也不能骗人家,打的就是品牌效应。

    郭燕说,这景区离城市也挺远。不如我就在办公室搭张床,在这里住吧?

    谭飞说,不用了,咱这公司有员工宿舍,什么东西都具备。

    我一会让他们给你安排一间,就变成你的闺房。万一哪天你男朋友来,也有地方住。

    郭燕说,我还没有男朋友呢?谁能上这地方来找我啊?

    无霜说,慢慢都会有的。面包会有的,男朋友也会有。你就用咱们考古那眼光好好去挖掘吧。

    郭燕拿着拳头锤无霜说,你难道让我找一个古董吗?还是出土人物。

    谭飞在边上说道,是古董也好,是出土文物也好,那肯定都很值钱的。或许也能卖一个好价钱。

    郭燕瞪了一眼谭飞说道,感情这男朋友也能卖钱。你到时不会把我们也都给卖了吧?

    谭飞笑着说,那就看你们值钱不值钱了。若值钱,也一样会卖掉的。

    无霜说,你这小子满脑子都钻钱眼里了。你自己也有不少钱。也不是缺钱的主。怎么又想到卖我们哪?

    谭飞说,谁让你不带我出去呢,把我扔在这荒山野岭里,跟这些鱼玩。也没有什么意思。

    陆无霜说,现在你是闲下来了。你这精力还是很旺盛的嘛?

    谭飞问无霜多怎带他去挣点儿钱。

    陆无霜说道,你不是挺有钱吗?而且在这地方也给你开资,怎么还想挣钱呢?

    谭飞说,在这挣钱太难了。不像跟你在一起挣钱更容易。这搞景区事儿太多。而且我想挣我自己的钱。

    无霜说道,有机会我会领你们挣钱的,这俩人都跟无霜挣过钱。知道无霜在挣钱这方面还是挺厉害的。

    谭飞领着这俩人,跟这些工作人员见了见面儿,他也把郭燕介绍给这些工作人员。以便她能更好地开展工作。

    谭飞又领郭燕到员工宿舍给她挑了一个房间。说道,若有什么需要,你跟我说,我给你买来。

    郭燕还是很满意这个地方。便问谭飞这地方有网终吗?

    谭飞说,当时建景区时就已经把网络安装好了。现在是网络社会。甚至支付账单都用手机网上银行。当时就把这东西搞好了。

    无霜看这些事情都已安排妥当,感觉自己很无聊。便问谭飞现在安保招了多少人?我要会会他们。

    谭飞说,你这是要搞他们吗?看你就是呆着无聊了。

    无霜嘿嘿的笑着说,工作都已安排完了,那不得找点乐趣吗?

    谭飞说,那些保安哪是你的对手?你别给这帮人搞受伤了。谭飞并不知道陆无霜武功有多高,只是知道她会功夫。

    无霜说,没事的,我不会把他搞受伤的,否则我这不等于欺负员工一样吗?我只是好奇他们会不会功夫。

    谭飞说,有几个也会一些功夫。咱这景区有保安二十多位。主要是负责景区大门和巡视。一天也挺忙的。

    无霜说,那好,你带我上他们那看看。或许我还能教他们几手功夫。

    谭飞说,你这好好的总经理不当去跟那些保安练功夫。你这精力有点太旺盛了。

    无霜说,这不是和员工打成一片吗?

    谭飞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哪是打成一片,你这是把他们打倒一片。我知道你功夫也挺好,但好到什么程度我还真没见过。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见识见识。

    郭燕也特别想看陆无霜到底能有多么厉害。那次救那三位专家时,看到无霜的身手确实很快,但没有看她跟人动过手。

    郭燕在那跟陆无霜说,你可下手轻点儿,别把这帮人打受伤了,到时还得花钱给他们治。

    无霜说,我知道,否则这景区总经理打保安的信传出去,那社会舆论得多大呀?我会在意的,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别搞成什么负面影响。

    谭飞说,你知道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