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咱们的景区

咱们的景区

    这师徒俩在地洞里一顿转,陆无霜把这石洞里,那些监控的位置也都告诉了自己师父。否则若是让监控室看到有老头在这抓鱼。不定又会发生什么情况。

    师父看着这些监控头说道,你这小丫头竟搞这些现代化东西,以后我上这搞点鱼,也得背着这些摄像头啊,否则不得把我当贼了嘛。

    陆无霜说,不如我就跟监控室说,这个老头来抓鱼可以随便抓。

    师父说,这不要跟他们说了,否则知道我成天在这住,那些信息一定会传出去的,不定谁还会来找我麻烦。这些监控头我能躲得过去的,他也看不到我。

    陆无霜说,当时光想着别把摄像头对着你修行那山崖了,没想到这石洞里安装的竟然这么多,我当时想,主要防那老怪物的徒弟过来。

    师父说,这都没问题,我想进来谁也不会发现的,何况你在这当总经理,我要想吃鱼,你可以随时给我抓点送上去吗?

    另外我也属于这大股东啊?我可以上他们餐厅吃饭吗。

    陆无霜说,餐厅你可以随便吃的,你馋了就上餐厅吃饭,不行我就跟他们打声招呼,这老头来一律免费记在我账上。

    师父说,这个办法好,省得我跟他们多费口舌。

    陆无霜看着自己师父很高兴,便说,一会儿咱俩上餐厅吃饭。我通知餐厅一声,你想过来吃任何东西,我都让他们给你做。

    老道说,这还像我关门老徒弟。成天让我做饭,现在我还真有点儿不习惯呢。

    陆无霜说,那都是我给你惯的,你以前不认识我时,师父也都自己做饭吗?我这来了你也不用做饭了。

    老道嘿嘿地笑着说,谁让你会做饭呢?而且做的还挺好吃,像我那以前那徒弟清水煮白菜,我能吃吗?那时还是我做饭嘛。

    无霜说道,师父还是收女徒弟好吧,看着知冷知热的,还能陪师父喝酒。

    师父说,不但能陪我喝酒,而且还能在我这搞到钱,你说到底是谁吃亏呀?我怎么看来都是我在吃亏呢。

    陆无霜说,咱师徒俩谁和谁呀,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分得那么清干什么。

    老道师父说,上次给你那几样古董肯定卖了不少钱,那东西挺难得的。也是我打败那些怪物们得到的。他们收藏的东西,肯定价格极高的,也很少见。

    无霜嘿嘿的笑着说,师父你是否还有存的东西没有告诉我。

    老道说,你这小妖精怎么还惦记我存的东西。这要让你看到,你不得谋私害命啊。我还想多活两年呢。

    你看这石洞的主人,那老怪物的徒弟不都想得到他的东西,才搞成这样吗?否则能给他下毒吗?

    陆无霜说,我那有他们那么坏。我只是在改善咱们生活,让咱们活得更惬意一些。钱在我这,还真无所谓。我也没把它当什么好东西。只是有些事情没有钱也办不成的,包括这景区没钱,哪能建没起来呀?

    师父说,现在是金钱社会。但也不能去祸害别人,做违法的事情。那就违背了咱们的初衷。

    无霜知道,师父不会把他藏宝的地方告诉她的。这东西也都是师父用命换回来的。而且师父还很健康,也不用有什么遗言遗嘱的。

    无霜说,我就带你在景区挨个地方走走。我把这景区所有的监控位置告诉你,省得到时让这些保安们发现你的行踪。

    老道师父想了想也对,自己在这肯定会常走动。若让这些保安时常发现,一定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便说好的,咱俩去看看你都在什么位置,安的这些高科技。

    师徒二人走出石洞。

    这些工作人员,看的总经理跟一个老道有说有笑的在地洞里游玩儿,心想这肯定是她爷爷。

    员工们过来也都问陆总好,爷爷好。

    老道师父看着这些员工。心想,这些人竟然听这小丫头的,看样这钱也没白花。

    陆无霜跟员工们说,我爷爷就住在附近。如果他来捞鱼,甚至上地洞里游玩。你们一定要听他的指挥,他想上哪,你让他随便去。

    员工们纷纷说,陆总的爷爷就是我们的爷爷。何况你是这里大股东,你说的就是圣旨。哪怕他把那暗河里的鱼都捞没了,我们也不敢吱声啊。

    陆无霜嘿嘿的笑着说,你们这帮人真有眼力劲儿。

    陆无霜领着自己师父在景区里挨个地方转了转。把安监控头的位置都告诉了师父。

    师父看着这些监控头。说道,没想到你这小妖精安的这么隐蔽。若你不告诉我,我有些地方真没有注意到。

    无霜说,这景区都让我给安上了监控头。只是那片山崖修炼的地方,没有监控头在监视。我怕这帮人发现咱们成天在那耍。那是咱们修行的地方。

    师父说,你还是有点儿心计的。如果成天把监控头对着那山崖上,我还怎么出石洞,困也困死在里面了。

    无霜领着师父也到那俩湖泊的地方看了看。

    师父看到说,这地方修的确实挺好。肯定也花了不少钱。搞的挺有特色。

    无霜说,过些天这山上就放满了牛羊,还有那些鸡。在这山上自由生长。你越馋了,可以上山去抓这些东西。

    老道师父说。那我真成老妖精了,满山抓着野鸡玩儿。

    陆无霜说,这都是原生态的东西,吃了肯定好。不像城里卖的那些,这也是咱们主要的食物之一。也不能光抓鱼吃,时间长了也就够了,适当换换口味,抓些牛羊抓个鸡。

    老道说,还别说,这样也挺好。不定哪天我宰了一头羊,咱们烤烤吃。

    陆无霜对老道说,你就放心去抓吧!这些东西本身也就是咱们的。我和我朋友的父亲,都投入了对等的钱,来建设这些东西。

    老道说,这还是我的钱,我也可以当股东嘛!

    无霜说,不如我把总经理的位置给你吧?你来指挥这些员工。闲着没事儿,还可以拿那些保安队练练手。

    老道师父说,你拿我当小孩儿呢?高手都不是我的个,你竟然让那些保安跟我过招。我怕一出手。我门口就得来一帮跪地拜师的。

    陆无霜说,这要是这帮人来拜你为师,那怎么能行?你不是说我是关门老地址。这若再收徒弟,我就不是关门弟子了。

    老道说,我哪有那么多闲心教他们。有你这个徒弟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