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和谐的一家

和谐的一家

    陆无霜看在这地方也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了,便收拾自己的行装。把这些东西都装在车上,她!!准备返程了。

    这次收获还是很大的,竟然看到这么大的墓地,也知道机关怎么去破除,没想到这机关,竟然样样不同。可见这些人脑瓜是多么精灵。

    其它的收获,无非拿了盗贼偷藏的几件小物品而已。这是什么自己也没法去判断,只能找自己师父去看看。

    这几个专家她也不敢找啊!让他们知道一定得交公了。这是她从那盗贼中手里抢过来一般的物品。

    既然师父都那么说了,她是妖精,那也得做点与众不同的事情,不能用条条框框约束自己。

    这次考古在墓室里还是挖掘了不少东西,有些东西过于大,盗贼并没有偷运出去,一些他们不留意的。虽说没有特别好的,但也能判断一下年代和墓主人的身份。

    陆无霜开车就向自己的景区开去。路途有些遥远直到傍晚才回到景区。

    无霜很累,跑回职工宿舍谁也没有告诉,躺下就睡了。这开长途是很累的。

    郭燕他们看到陆无霜的车停在景区里,知道她回来了。去了这么多天知道可能她特别累,并便没有惊动她。

    谭飞父亲把景区经营的比较不错,各部门安排了专职人员在监管这些。

    自己也很放心,时常回自己家看看。在景区他也四处走走,看看哪块还需要完善。

    现在清闲下来,感觉到特别惬意,这些天坐在景区里茶桌边,喝着茶。吃着那湖里的鱼,喝着无霜泡的酒,感觉生活特别自在。

    谭飞的母亲也常住在景区里。家里这一口人都在这边。她自己在家也没有意思,何况儿子也在这地方。在景区也不用做饭有餐厅,还有那些比较有特色的菜品。

    这一家其乐融融地坐在景区里面。

    陆无霜出来时,正看着一家三口在那院里喝着茶水。很悠闲的在谈论着什么?

    无霜走了过去说,叔叔阿姨好。

    谭飞父母说,我们早晨看到你的车停在哪,知道你昨天晚上回来了。今天也没打搅你,知道肯定也很累。您早餐吃了没有?上餐厅吃点吧。

    陆无霜说,不吃了,我也不饿。无聊拽着一把凳子也坐在那儿,倒了杯茶水。

    这谭飞的母亲特别高兴,这一家四口,坐在这漂亮的景区里喝着茶水儿。这就是他理想中的生活,无忧无虑的。

    谭飞的父亲也同样向往,看着这俩孩子心中也特别高兴。感觉这景区建的是特别值得。这若是以后结婚再带一个小孩,那更好了,这一辈的努力,无非就是为了这一天。他只是在那看着他俩在笑。

    搞得谭飞一脸的紧张,问他父亲,你瞅我笑什么?不会又有什么想法了吧?

    无霜当时并没有在意这些,只是感觉朋友的父母在这里,一起喝喝茶水,那也很正常。谭飞这么一问,她不由得看看谭飞,知道这可能又想撮合他们俩了。

    便赶紧打岔。说,我出去这些天,你们在景区都受累了。这两天那几个专家也过来,上景区尝尝这些鱼和我酿制的酒。

    谭飞父亲知道这个景区的由来,都是这几位专家帮着,跟地方政府谈的,用很低的价格给租了下来。开业时也想请他们过来,但陆无霜说,这些人都很忙,未必有时间,有机会他们会过来的,便也作罢了。

    谭飞父亲说,既然他们来,也是咱们的恩人了,是这景区的推动者,咱们欠他们人情,一定要好好安排他们。不能亏待他们的。想吃什么,咱们给他们准备最好的。

    无霜说,这事情都很好说,这帮人也没那么多挑的,他们这专家,每个人也都是特别有钱的。也不会过多挑这些东西,只要舒服就行。

    谭飞说,那些考古专家尤其是个国内知名的。肯定特别有钱,一辈子搞这东西,哪能没有钱呢?不如让他们在这花点吧!

    陆无霜用拳头锤了锤谭飞说道,那可是我的三位老师,就是花钱也得我花呀。怎么能让人家去花呢。以后用到他们的地方多的去了。

    谭飞说,无非就考考古,还有什么东西能用到他们?

    陆无霜说,你可知道,若真搞到好东西,这帮人能给卖的很高的价钱,而且很容易出手的。这都是隐形的财神爷,得罪不起的。

    谭飞父亲说,这都是那行业里的精英,咱们想请人来,人都未必来。这也就是无霜的三个老师,否则人家,能上这地方来吗?全国那个地方,这些人去不了,都得恭敬的去请他们。

    谭飞母亲说,既然是无霜的老师,咱们热情招待就是了,不要让人挑出礼来。

    无霜说,其它什么都好说,到时我给他们搞点稀奇的。何况以后我用他们地方多的去了。

    谭飞说,你们决定吧,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

    无霜说,你让那些工人在山上搞点山珍,野菜。咱们有湖里的鱼,再加上暗河里的鱼。我在搞一些酒,他们会很满意的。

    但没错,就这么定了,今天我就去采购,让他们人去上山找野菜。他接着问,武双你多大能带我出去考考古。

    陆无霜问到你考古干什么,你无非想搞点古董,卖点钱儿。这景区工作也给你开资,你为什么那么着急去挣钱呢?

    谭飞说,这不是有时间吗?现在景区完全走入正轨了,我也挺清闲的,不如抓紧时间,自己再搞点钱花,我也不能靠我父母给我钱花呀。

    谭飞的父亲说,你这小子,我们以后那钱不都得给你吗?但出去挣钱还是好事的。若想啃老我还真看不上你。

    便对无霜说,你有机会再带他出去看看,不用挣多少钱,多让他经历一些,也是有好处的。

    无霜说,等我手头事情忙完了,我在带他出去挣点钱吧。

    谭飞父母也都很惊讶,陆无霜竟然在景区投了四千万。没想到这么小姑娘竟然有,这么大的能力和财力。这完全是一个财神爷嘛。自己儿子若跟她能成为夫妻,肯定能过得特别有钱。

    无霜说,这都是看机会。搞古董的,得可那寻找这些古董。或许一年半年都碰不到一件像样的,这也得看缘分。

    谭飞说,只要多跑多看,肯定能搞到的。像你那短短时间里,带我就挣了那么多钱。你肯定知道哪还能搞到,只是不跟我说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