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的小院

我的小院

    无霜把事情考虑完以后,把这人员安排下去。

    便在那石洞里捞了一些鱼。她要给老奶奶和紫清道人各送去一部分,让他们享受这种美味。

    她回去带着女同学柳云珠。他有自己的想法,这面留王霞这个女同学跟郭燕就可以了。

    那柳云珠跟她回去。有两个任务交给她,一是在那新成立的公司。二是把老奶奶照顾好。

    自己很少回那小院住,老奶奶自己也挺孤单。若有个病有个灾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常年在外很少回去。这云珠在那,还能帮助照顾老奶奶,她还不用租房子。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当东西准备好了,她带着同学云珠开车奔自己的小院开去。

    路上无霜也告诉云珠,你就住我那里,时常帮我照看一下老奶奶,陪她说说话。以后你就在新公司上班了。

    云珠说,我不用交房租啊?

    无霜说,交什么房租,咱们在一个寝室住这么长时间,你看我克扣过你们吗?那是我自己小院儿,我也不总在那住。

    云珠说,这还差不多。

    无霜说,到时给你留点儿钱,老奶奶缺什么尽管买就行。我会给你一部分费用的。

    云珠说,你还跟我这么外道。不用了,住你房子不用交房租也值了。她还没去过无霜的小院子。这同学里只有郭燕去过。

    车到那小院儿后。打开门把车开了进去。这云珠看这小院儿让无霜搞的古色古香。小院里绿化也挺好。暗想这小妖精竟然把这院搞得这么漂亮。

    老奶奶看到陆无霜回来便说,这阶段又跑哪去了,也不陪我在这家说说话。

    无霜说,我外面事比较多,这不我给你找了一个说话的人嘛,这是我同学叫云珠,她以后就在咱这院里住了,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告诉她就行。

    云珠也跟老奶奶打招呼,说到老奶奶以后咱俩就作伴了。

    老奶奶特别高兴,陆无霜把她接下山以后,这无霜也见不到个人影。这老太太只能跟周边的邻居说说话。既然又来了一个小丫头陪自己,那是最好的。

    无霜把鱼拿的出来,她要给老奶奶做饭

    有云珠在这帮忙,两个人一会就把饭给做了出来。

    这三人在小院里吃着鱼。喝了点酒感觉特别惬意。

    云珠说,在这个地方呆着好像跟外界脱离了一样。真是一个修心养性的好地方。

    无霜看着云珠说,维修这小院儿我可花了不少钱。而且这俩院合在一起的,所以房间也不少。

    你看看选哪间住,明天买床和床上用品,单独再给你搞个闺房。今天晚上咱俩就住一起。

    云珠说,挺长时间没跟你一起住了。今天咱俩就挤一张床呗。

    陆无霜说,我给你钱,你明天把床和这些用品都买回来。你看看还需要什么,一起买就行。我在这小院呆的时间也不太长,事情特别多。老奶奶这面就拜托你了。

    云珠说,放心吧,有我在何况要成立公司,这些同学们谁都可以过来帮忙的。

    无霜说,我这次把你调回来,你这几人都是我的闺蜜。虽说我跟郭燕走的最近,但咱们同寝这几年。这新公司我会给你一个职位,替我打理这面的事儿。

    郭燕在景区也是鞭长莫及的。工资待遇我都给你跟郭燕一样高。其它的你就放心吧。

    云珠知道无霜能搞到钱,但怎么搞到的她并不知道。在景区这么长时间也知道陆无霜投了能有四千万,自己当时都听傻了,这得多大能量才能投入这么多钱。怎么能搞那么多钱,她想有可能是无霜父亲给拿的。

    这次成立新公司。肯定能给她一个很好的职位。

    老奶奶在那看的陆无霜再交代云珠。也没有打搅他们。看到无霜交代完了。便对无霜说,我明天想上山家里看看,挺长时间没有回去了。

    无霜说,明天我送你回去,我要上庙里去找那道人。

    老奶奶说,我听山里那帮人跟我说,那庙里的主持换人了,也是一个老头。好像叫紫清道人。你不会是找他去吧?

    无霜点了点头说道,我就是找他去。以前那庙里的老道让我去看望看望他。

    老奶奶说,原先那道人上哪去了,一点音信都没有。

    无霜告诉她,那老道出去云游了,所以这座庙就紫清道人在看管。他的医术也很高。

    老奶奶听完放心吧,说山里那几户人家哥有个病有个灾儿,这老道也会给他们看的。

    陆无霜说,这次去我也在嘱咐嘱咐那老道人,若山里这几户人家看病,让他们给看看,他也是一个名医。

    吃完饭,这三人坐在小院儿里喝着茶水儿。感觉这小院里很肃静,在这喝茶聊天是最好的地方。

    陆无霜又跟云珠把开公司,她负责的哪一项?应该注意什么也都跟云珠说了。

    云珠说,你放心吧,有我在那新公司,有什么事情我会告诉你的。

    陆无霜笑了笑说,这可不是我在公司里放奸细。谭飞虽然是我的好朋友,但他终究不是搞这一行的。你们多给他提供点儿参考意见。若有什么处理不了的,可以给我打电话。

    现在摊子越来越大。自己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来回跑,只能把可以信任的人安排到这里。

    陆无霜交给云珠一万块钱,说你看缺什么就就买什么。我明天还得跟老奶奶上山去,这钥匙我都给你留下。买东西不要刻意去省钱,该买什么就买什么,买好的。

    云珠看陆无霜竟然这么大方。也特别感谢。虽说都在一个寝室住着,但终究这是走入社会了,谁也不欠谁的。

    陆无霜说,人生苦短,有些事情不要委屈了自己。该处朋友处朋友,你还没有男朋友呢,借机会好好找一个。

    云珠说,那得碰到算啊?我看谭飞那小子这么关心你,你俩不会是那种男女朋友吧?而且谭飞的父母也特别喜欢你。

    陆无霜小脸一红说道,我都没想这事儿,什么事儿都在看缘分。

    老奶奶说,谭飞那小子挺好的,我看你不如就跟他处处。这小子可听你的话了,我看你用他就像用长工似的,他也没有怨言。

    陆无霜说,那没办法,他乐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