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运送古旧家具

运送古旧家具

    第二天无霜跟紫清道人告辞,到山下小院儿接到奶奶,直接返回了自己那小院儿。

    当她进院以后,发现云珠也在家里收拾自己那屋。

    无霜走进去看到这小屋,布置的很温馨的。

    云珠看陆无霜回来,便说,我昨天把那屋东西都买了,也没花那些钱,剩下的钱都给你。

    陆无霜说,不用了,这钱就留着花吧,再缺什么你再买。

    云珠说,这也没花多少钱,剩下好几千块钱,这有点太多了,我也不能拿呀。这名不正言不顺的。

    无霜看看她说,那行,就当你的劳务费吧,你今天跟我出去买东西,这几天跟我忙忙,就当给你的这几天工钱了。

    云珠说,景区那面暂时还给我开支呢?你这再给不就双份了吗?

    陆无霜说,难道你还怕钱多咬手啊?钱多不好吗?你若不想挣钱,完全可以义务出工吗?我告诉景区那面也不给你开资了。

    云珠说,你可别那么搞,我也得生活啊,都不给我开支,我怎么活呀?

    无霜说,那就行了,你这钱拿着吧,这两天跟着我干点儿活儿,就当给你开支了。

    云珠一想也挺好,还剩好几千块钱。完全就一个多月工资嘛。

    陆无霜打电话问谭飞在什么地方儿?

    谭飞说,我在商业区看房子呢,已经差不多了,挺好的若你有时间过来看看。

    陆无霜说,你给我发个定位,一会儿我就过去。

    腾飞把那定位给发给了她。无霜带着云珠开车就奔那地方去了。这商业街挺繁华的。

    无霜进门看到谭飞,也正在那跟房东商谈价格。

    谭飞看到无霜进门,便跟这位房东说,这是我们老板。确切价格她定就行了。

    这人一看竟然是个小丫头。不由得也很好奇,心想这又是哪家的富二代?这房子租金可挺高的。

    陆无霜让谭飞领着,楼上楼下看了一圈儿感觉特别不错。便问谭飞他们准备租多少钱?

    谭飞说,一年八十万。我跟他们谈了半天,想往下降,他们也不降,说这商业区人员流动比较大,我若不租,他们也会租给别人的。

    无霜看了看,感觉这一楼做为卖场确实也不错,二楼可以当办公区。便对房主说八十万我租了。不用再废话了。

    谭飞说,再跟他们谈谈或许还能便宜几万。

    无霜说,不要在意那点小钱了。赶紧起草合同,把这些给完善了。钱我马上转给你。

    这房东一看这小丫头儿有点太大方了,他想谭飞再跟他磨一会,他可能会降五万的,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一口就答应了,连价都不讲,这典型是富二代吗?这不是自己挣的钱,花钱就是大方。

    谭飞和云珠一看,无霜当场拍板,也不由得很好奇,这小妖精也不讨价还价。看样还是有钱?

    谭飞说,那咱就把合同签了,把钥匙赶紧给我拿来。

    房东这些合同,早就起草完了。只是往上添金额和租赁方的签字就行了。他都准备好这些东西,不管跟哪家谈,随时都准备签合同。

    当场合同就签完了。无霜直接给他转过去八十万。

    谭飞说,用我钱转吧?

    无霜说,不用了,还是我来吧。咱们把这东西搞完了。还有很多事儿需要做呢。

    房东把钥匙交付给了谭飞,说,若再有什么事情,可以给我打电话。

    无霜带这他俩在楼上楼下的转着。准备规划这些布局。

    谭飞说,咱们带咬咬牙,他们肯定会降价的。你这么爽快就把钱给他了。

    无霜说,我给他有我的目的。一会儿跟我出去买东西。雇一台车,咱们还上那山上拉东西。

    谭飞说,不会吧,你这才回来两天,怎么又搞到东西了?你这完全就是一个财神爷嘛,怪不得你这么大方。

    无霜嘿嘿笑着说,所以说,不要在意那些小钱嘛,想挣钱机会有的是。你再讲价能讲下多少钱呢?还不如腾出精力,搞点东西比啥都强。

    他们一听也特别高兴,没想到无霜竟然又搞到了东西。

    这时陆无霜领着谭飞和云珠到家居广场。按这些家买了被褥和服装,棉服和鞋子。搞了一大堆。

    谭飞说,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你不会是开旅馆吧?就是开旅馆也用不上买这么好的。

    无霜说,这都是送人的,你找一台车把这东西拉到那山上去。

    谭飞雇了一台货车,把这东西装了满满一车。这每家被褥就好几套儿。加上这些服装等。

    云珠也很好奇。这送什么人?竟然这么多而且价格也挺贵的。这花了也有了两三万块钱。

    她想这八十万别交完房租,这又买了这么多东西,这百八十万说出手就出手。这有点太有钱了吧,在学校这些年真没有看出来。

    这些人开着车把东西运到山里那户人家。让他们周边的几户过来自己去取,每家都一样的。

    无霜指挥谭飞,把这户家里放的东西都装在车上。没想到这搞的也有一大车东西。也都是清朝末期那些东西。虽说不是特别好,但一看也是一种古物。

    当谭飞看着,那些很陈旧的瓷器。说到,难道这东西也值钱吗。

    陆无霜说,我搞的东西哪有不值钱的。虽说没有特别精致的,但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些家具里不少都是小件的东西。

    无霜心想,这肯定是避难时,统一购置过来的,既然这些人家是这老奶奶家的保镖,肯定这些东西也都是老奶奶家统一购来的。

    当这些东西都装到车上以后,谭飞和云珠也累得气喘吁吁直冒汗。

    谭飞说,你难道把这座山都给刮平嘛,竟然又刮来这么多东西。

    无霜说,这山已经刮平了,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再可以收刮了。

    谭飞说,我在这庙也呆了一段时间,竟然没有发现这里面还有这么多人家。而且家家都有这东西,要知道我在看庙时,我就会搞走了。

    无霜说,所以你笨嘛?在这看庙也不知去四处看看。如果你早下手哪还有我的份儿。

    谭飞心想,当时怎么就没想到这一块呢?这老奶奶家就有这东西,那周边要是有住户,肯定也能有一些这东西啊。不由得在那叹气。

    无霜说,你别叹气了,这东西得看缘分,也得看眼力。

    在几户山里人家也都把这东西搬了回去,无霜告诉谭飞,咱们回那新租的店面去。把这些东西卸在那那里。

    便跟这户主人告别,开车下了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