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筹措资金

筹措资金

    谭飞把这些东西都拉到新租的店里。问,这些东西都放在哪里啊?这东西可不少,不如赶紧卖了吧?

    无霜摇了摇头说,这些东西在新公司开业时,咱们得在店里得有这些古董家俱。

    别忘了,咱们开的可是卖古董这类的公司。有些东西可以卖,有些东西只能暂时留在店里。

    谭飞也知道,这么多东西挺占地方,店面还得装修。

    无霜说,不要考虑这么多了,把这些东西暂时放在一边。店里装修完,把这些古东西都摆在这卖场里。

    无霜说,咱们这店怎么说,也得有一些古家具。你若没有这些,那跟卖工艺品的,就没啥区别了。

    谭飞想想也是。云珠说,咱们这里还有同学家等着,要上咱公司上班。不如把他们都找来,把这些东西都擦拭出来。而且装修时,让他们帮忙速度也能快一些。

    无霜说,你就安排吧。她跟谭飞说,让云珠在这当店面当产品销售经理。你们负责这面装修的事情。

    谭飞问,那你干什么去了?不会又去玩吧?

    去,你小子怎么,就认为我一天无所事事。我可是很忙的!

    说,这人员上来了,不得给人开支啊?装修不需要钱呢。公司注册不也得需要钱吗?

    谭飞说,不如让我父亲再支付一点。

    无霜说,别把你父亲的钱给败坏了。

    谭飞说,也用不了他拿太多钱,我这有一百万,再让我父亲拿一百万,这不就二百万了吗?

    无霜说,你这小子还挺有钱的。没想到挣钱竟然不花,是个守财奴啊。

    谭飞说,你把事情,给我安排的这么紧,我连花钱的机会都没有,这刚挣点钱,你就让我去建景区去了,哪有时间花钱?一天就长在工地里了。

    无霜说,那就随你吧。既然你都拿二百万了,我在最少拿三百万呢。我看五百万也够开一个公司的了。

    谭飞说,还是你有钱,我还得问我父亲出钱,你张口又来三百万。

    我不是董事长嘛!否则我掏这么多钱干什么?这些今天搞了这些东西。我也会做成价格的。我看这些东西也能值他二百多万,就等于我投五百万了。

    谭飞笑着说,这些东西能这么值钱吗?我看都很破旧。

    云珠在边上说,等我们考古班这些同学清理出来,你就知道这东西到底怎么样了。这可是我们的强项。

    无霜说,你不是还有钱吗?你问云珠需要用什么东西,给她拿钱把这些东西都买来,等同学来了,让他们把这东西清洗出来。

    你把装修公司都谈好,让他们尽快的把装修完成。楼上一定要搞成现代化办公格局,咱们是新公司,别搞个像老古董似的。但下面卖场搞成像古董店似的。

    她交代完,说,我还得去找这些商人。咱们开店也得需要行内的人去帮忙。

    谭飞说,那可以,既然在这圈子里混,跟这些人不会少打交道的,借机会也拉拉感情。

    无霜有自己的想法。她想把老奶奶家拿的那瓷器卖了。李老师说那东西值三百万,这投资的钱就有了还不用动自己手里的钱。

    便给李老师打了个电话。说要卖那点瓷器。李老师接了电话说,那我给你联系一下子,一会儿把地址发给你,你把东西直接送过去就行。

    又把今天搞的瓷器,拍成片给李老师看看,问,这价格到底怎么样?李老师说,这些东西没有你以前给我看的好,这些东西虽说是老物件儿,但价格远远不如那些。

    要卖一部分钱还是可以的,但我给你介绍这家,他不会给很高价格的,这东西都是民间用的。

    无霜说,以前给你看的东西都是那官宦人家的。所以做工质量都是特别好。

    李老师说,所以才能卖到那个价格嘛。便把这收藏家的地址告诉了无霜。

    无霜回到自己小院儿,把这些瓷器装在车上,直接把古瓷器送到了省城。找到那个收藏家的店铺。

    这收藏家已经接到了李老师的电话,钱款已经给准备好了,知道李老师掌过眼的东西,不会差的。当无霜来时,他把这钱直接就交给了陆无霜。

    陆无霜看到,这家店铺做的太豪华了,还特别大。她在店铺里浏览了一会儿,也大致对他们所经销的东西有了大致的想法。

    她也跟这个古董商,请教怎么去经营店铺?她从来没有做过店,既然自己想开店,那就得问问内行人。

    这收藏家知道是李沧源的徒弟,便把一些怎样经营这些店铺的知识,告诉了陆无霜。还告诉她已后有好东西,再给我拿来,咱们也认识了,电话你也有。

    无霜说,我肯定还有好东西,只是价格极高,这收藏家说,再高的价格也无所谓,只要东西好,我不会在意价格的。

    无霜说,今后若搞到好的古董我会先通知给你。到时你准备好钱就行了。有好古董,我会让李老师给鉴定一下。

    这收藏家说,那好的,到时一定通知我。

    无霜便开车回到了自己的小院儿。心想认识这些老师确实很好,省了自己很多的麻烦,价格卖得也极高。

    这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她感觉时间很不够用,想想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便约请本地这几个古家俱商,要请他们吃饭。

    这帮人接到陆无霜电话,也特别好奇说道,很长时间没有你的信息了,不知道你这次,是否搞到什么好东西。

    无霜说,我是搞到点东西,但这次东西比较杂。暂时还不卖,我想在本地开一家公司,希望你们给我参谋参谋。

    这几个古董商说道,那好的,晚上咱们饭店见,到时有什么需要的你尽管来找我们。

    晚上他们这些人,在饭店聚在一起。陆无霜把公司运作的事情告诉了他们。让他们开业时一定过来捧捧场。

    这几个人说,放心吧!既然你开了公司,我们怎么能不过去?只是你这次搞的东西,我们没有看到实物。

    无霜说,等开业那天你们就会看到,有相中的我也会卖给你们的。

    虽说我不想卖,咱们关系这么好。有好东西我还会给你们的。但公司刚开业,有些东西,我可能多留几天,再给你们还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