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公司的名字

公司的名字

    无霜第二天快中午才爬了起来。这些天也有些太累了。

    她走出门看老奶奶在院里坐着,不要问云珠上哪去了。

    奶奶说,都几点了,云珠告诉我,让我不要打搅你,让你多休息一会儿。

    无霜心想,这小丫头还挺疼人的。

    奶奶说,我已经把饭给你做好了,你吃点饭吧?这出去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吃饭。

    谢谢奶奶。那我把饭吃完再出去办事。

    老奶奶说,你忙你的吧,我一会去找这些邻居唠嗑去,不用管我这老太太。

    无霜走出了院儿开车就奔新公司去了。

    到那里,看到这些新搞回来的东西,这些考古班的同学们正在处理。没想到经过他们手的处理,这些家具看的是古香古色。而且该修复的他们也都给修复了。

    无霜看着这些同学说道,你们这帮男牲口。本小妖精不是找你们,你们也不来找我。一个个长得欠揍的样子。

    这些人看无霜进来。便说道,谁敢找你,要找你也得人多才能去,否则不定把我们折磨什么样子。

    无霜围着他们搞好的这些东西再看的,说到,这搞得这么漂亮。你们都是人才吗!把你们扔在社会上真是可惜了。

    无霜也没想到,这东西经过他们手的翻新,竟然能搞得这样漂亮,

    这东西还能多卖一点钱,当时给那些商人看的,都是脏兮兮的,这些东西的本颜色并没有显露出来。

    心中想,这东西也得在于化妆啊,还能多卖几万都不成问题的。经他们手一搞,,这些人的工资也都会出来的。

    这些同学们也都停下手里的活。看着无霜说道,我们妖精老板,你看这东西搞得怎么样?合格不合格。

    陆无霜嘿嘿的笑着说,你们可是考古班毕业的,这对你们来讲那不都是小儿科吗?就干这点东西,还让我夸奖你们。

    你这小妖精贪得无厌,我们都搞两天了,你就不能夸夸我们呢?摊到你这老板得累死我们。

    无霜说,我夸你们,怕你们骄傲。一会儿我一人给你们买一个棉花糖,在屋里吃吧!

    这帮同学说,你拿我们当小孩呢。

    陆无霜跟自己同学在一起感觉很放松。那刁蛮的个性又出来了。他问,谭飞上哪去了?

    在楼上跟装修公司在谈价格哪。

    无霜冲着这帮同学说,使点劲干,一会我请你们吃饭,还能多吃点儿。便上楼了。

    谭飞正跟装修公司谈着价格。无霜走过去,拿着价格单看了看。嗯!二十二万。便说了,就给你们二十万速战速决,把这店给我装修好。

    谭飞很不满的看了一眼无霜。说,你那钱是大风刮来的吗?没看总经理正跟人谈工作吗?

    无霜在边上拍了拍谭飞的脑袋,说,就这价格吧?咱也别费那么多话了,有时间干点别的事儿。

    装修公司的人,看这小姑娘说话这么爽快。便说道,我们会尽快的装修出来的。

    无霜说,那就签协议吧!把时间确定后,我先支付你们十万,那十万完工我再支付。若晚一天扣您钱。

    装修公司说,放心吧,我们一定尽快的完成装修工作。

    当装修公司的人走了以后,无霜跟谭飞说,有些小的细节咱不用过多的去考虑。价钱只要差的不要太多,完全就可以接受,我想让公司尽快运作起来。

    谭飞说,那也得该省钱的得省钱呢!挣钱多不容易。而且咱们还养了这么多人,费用很大的。

    无霜嘿嘿笑着拍了拍谭飞的肩膀说,怎么有压力了?我不是告诉你不开公司了,你们非得开。

    谭飞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哪知道,你竟然安排这么多同学在这呀。这都赶上一个小工厂了。

    无霜说,我也不能见着这些同学没有工作啊?大不了咱少挣点钱呗。何况景区呢,咱们还挣钱。

    谭飞说,景区投入的那么大,这一时半时本都回不来。这面要是再亏了,那咱的负担会更大。

    无霜说,放心吧!既然我让他们来,我就有办法安排他们。我也积极的想办法,去开展这种挣钱的渠道吗?

    谭飞说,你又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无霜摇了摇头说,现在咱们先把店开起来。你派俩人出去搞一些仿古工艺品越逼真越好,在搞一些现代化的工艺品。咱们一楼店铺装修好,总不能空荡荡的。

    谭飞说,那倒好说,那些同学都在楼下。找俩人让他们出去搞这些东西就行。

    无霜说,开业时,我也向本市的古董商们,借了一些他们店里的古董。开业时摆在咱们店里,烘托烘托气氛。

    谭飞说,这是一个好办法,你看看把那三位专家的照片搞来,我要做几个大照片挂在店里。

    无霜说,那好的,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搜就行。他们的照片常年在网上都有的。

    现在一楼的事情都交给云珠去处理。你在公司把握全盘就行。

    谭飞说,我父亲昨天给我打了一百万,加我的钱已有二百万了。現在都已经到账上了。

    无霜说,我再给你打他二百万我在公司可放了三百万了。这些现金也足够了。

    谭飞说,你真是深藏不露啊?这出去一天又搞到这么多钱。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不是跟你说嘛,钱不是问题,只要公司尽快的运作起来,把这面处理好。我还能干我自己的事情去。

    谭飞说,那就这么决定吧!我倒是安排人出去采购了。你说的那些工艺品,装修有云珠负责就行。

    谭飞说,现在这店名我还不知道应该叫什么。你看看应该怎么起这公司名字。

    无霜说,你就叫天朝奇珍古艺术公司。这个名字我也想一两天了。

    谭飞说,这个名字起的也挺好,我们国家就是天朝,天朝里的奇珍。

    无霜说,赶紧把工商许可这些东西办完。我请班上这些同学出去聚聚餐,你跟他们一起去吧?

    谭飞说,我去好吗?那都是你们同学。

    无霜说,我的同学你不都认识吗?有什么可见外的?早先你们不都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怎么当上总经理就开始摆架子吗?

    谭飞说,我摆什么架子,你这董事长都不摆架子,哪有我摆架子的份儿!

    无霜说,咱们就这么定了,我们楼下这些古董到开业时,也会卖一部分的古董。为了开业能有一个好的苗头,那些古董商们会来买的。

    谭飞冲着无霜竖大拇指说,你开业就带来买卖,确实厉害!没想到你昨天办了那么多事儿。还是效率很高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