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回景区

回景区

    自从新公司开业以后。这里的工作都交给了谭飞和云珠。

    她想回景区看望师父,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师父了,这阶段,忙着跟紫清道人学内功。

    还有新公司开业给她搞得很忙。也就没有回景区。

    现在公司也都很平稳,那小工厂也正常生产的。陆无霜闲下心来准备回景区了。

    临走时,她特意到公司交代谭飞和云珠,有什么事情给她打电话。也问了问这两天销售情况。

    谭飞说,有不少人盯住了咱们新烧制的瓷器和那仿古家具,但咱们没货也给不了他们。他们也想花高价去买。

    陆无霜说,先不要着急给他们货,吊着他们,让他们着急,物稀价格才会高的!

    谭飞说,你还是一个经商的奇才,脑瓜子真够用。让他们看着这东西就是得不到。他们就会自动加钱去搞到的。

    陆无霜拍了拍谭飞的脑袋,说你这孩子现在越来越聪明了。

    看的云珠在边上直笑,心想你把谭飞当儿子呢。

    谭飞则赶紧用手扒拉着无霜的那双小手说道,我也不是你儿子,你拍我脑袋干什么?

    无霜哈哈的笑着说。证明你在成长吗?现在学得越来越精了。竟然能理解本妖精的意思,确实难得啊!

    谭飞说,你这小妖精一天就琢磨我。谁要是娶了你,那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不定哪天让你给搞死。

    陆无霜也呵呵笑着说,但愿没人娶我,若敢娶我还真有可能被搞死。

    无霜又问了问一楼销售的情况。

    云珠说,那几个古家具商说,过两天把这些家具拿走,另外他们那些东西也可以放在这块儿。但那清朝家具他们必须搞走。

    陆无霜说,这些东西他们已经付完钱了,人家也得指这些东西去挣钱呢,咱也不能总拿这些东西当展品。

    谭飞说,我还真有点儿舍不得这东西让他们拿走。有这些东西在店里,显得咱们这里挺有古董店味道的。

    无霜说,咱们说话得算数,该给人家的。现在新公司名气也有了,不要再贪图那点东西了。

    云珠说,咱们购买的那些仿古瓷器和艺术品销路特别好。开业当天卖的那么多,有点供不应求,我让人又去采购了。

    无霜说,这样的话,挣钱肯定是有望的。咱们的人若有闲心的,再搞一些这类东西。

    云珠说,知道了,这些东西我会安排人去搞的。

    谭飞说,哪知道刚开业营业额竟然那么高。咱们也挣了不少钱。

    无霜说,这钱得慢慢挣,不用着急。我得回景区去了,你们把公司看好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他们说,我们若搞到什么古旧东西,还希望你过来给看看,别出現差错。

    无霜说,放心吧!谁要敢耍我,我会让他付出成倍的代价的。

    陆无霜那当天开车就上景区去了,她想见见师父。

    这么长时间不知道师父把那本书研究怎么样了?另外她也想知道师父那几个徒弟的下落。

    她也走时在本市买了不少特色吃的,准备给师父带过去。

    陆无霜到景区以后,直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看到郭燕正在屋里。

    郭燕问无霜,你那新公司开的怎么样?怎么又回这里来了?

    无霜说,已经走上正规了,剩下他们运作就行了,我这不就回来了嘛!

    郭燕说,开业那天我也没去,谭飞父亲他们都过去了,这景区都没人管理,只能我在这里盯着了。

    无霜嘿嘿地笑着,摸着郭燕的小脸蛋儿。说,你是越长越漂亮了。不会是吃这鱼的原因吧?

    郭燕狠狠瞪了陆无霜一眼,说道,你这小妖精。吃鱼就能吃漂亮,那咱还开什么景区呀?本小姐天生就是丽人嘛!

    无霜摸着她的小脸蛋说道,我真有些爱不释手了,我要是男人我一定娶你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扔在深山里真有些可惜了。

    郭燕说,你不也挺漂亮嘛,你怎么还夸上我了,不会有什么企图吧,我可不搞同性恋。

    无霜说,要搞我早就搞了。听说你当副总经理的,怎么没告诉我呢?

    郭燕把陆无霜的小手扒拉开说道,这事告诉你干什么?你还是总经理呢!一天也抓不着你人影。

    无霜说,这升职了肯定工资也得加呀?哪天你是不是得请我客啊?

    郭燕说,我请你什么客啊?你那么有钱的一个大老板,还让我这小员工请你客,你那脸可真大。谁的油你都想卡。

    陆无霜往沙发上一坐小腿一盘。说,还是上学好啊?无忧无虑的。你看同学都跑咱们这里上班了,搞得我像班主任似的。

    郭燕哈哈大笑,说道,谁让你过去总欺负他们了。这不来啃,你啃谁?难道欺负完别人不得付点代价吗?

    无霜说,我欺负他们,也就在上学这两年,我还得管他们一辈子吗?这不是我吃亏吗?操这么多心,用不了多长时间,得搞得我象满头白发像个小老太太似的。

    郭燕听完哈哈大笑,说道,你活该!这是你应该付的代价。光想你自己高兴,你想到别人高兴不高兴吗?,现在你知道了吧!

    无霜说,这真是好的,坏的都得受阿。

    郭燕说,你回来正好有点事情,跟你说一下子。

    无霜说,什么重要事情,你跟我说一下吧?

    郭燕说,这二天安保部的监控,总能发现晚上有人进入咱那石洞里。但这些安保人员赶到时并没有发现那里有人。

    人影都很快的。搞得这些保安成天疑神疑鬼,说是否碰到了鬼。这两天也成天跟我说这件事情,我想等你来了问问你应该怎么处理。

    陆无霜说,监控里有储存吗?

    郭燕说,有储存,但这人影太快了。

    无霜皱了皱眉头,心想,这是什么人来了,肯定是一个高手,不可能有鬼的,便说我去上了监控室去看看。

    陆无霜和郭燕来到监控室,反复查看录像。确实有人影一晃而过,而且这两晚上都有。从录像中看到这些安保人员赶到时,竟然什么也没有发现。只是在那交头接耳。

    陆无霜让他们一个格一个格的去放录像。她确定这肯定是人,而且功夫特别高。心想这不会是自己师傅,自己师傅知道哪有监控,他会躲避的。

    看完录像以后,无霜说,这事儿暂时不要对外说,我去处理这件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