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咱们是同行

咱们是同行

    黑衣男人看到,在石头上面叭着的小女孩。

    在哪里望着他嘿嘿的笑,心中很生气,便说,有什么好笑的?我看你岁数小,我不想揍你而已。

    无霜说,你想揍我也揍不着,没看我爬得这么高吗?你有能耐也往上蹦蹦。

    这中年男人往上窜了几下,也没有到达无霜的高度。便说,你不要仗着身体轻巧爬得那么高。我可会暗器的。

    无霜说,上面很舒服啊?咱们也是同行啊!你进来偷东西也不跟我先打声招呼。这有点不够意思吧?

    这中年人很生气地说,我拿东西为什么还得跟你打招呼?何况这是我师傅的东西,跟你有什么关系?

    无霜说,怎么没有关系?你们师徒几个啊?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年。

    而且离开这山洞也很多年了,你还回来干什么?不知道这山洞主人现在是我的吗?

    中年男人很生气的说,你知道我们建这石洞花了多少钱,费了多少人才做成的,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怎么可能呢?

    无霜说,谁占这里,这里就属于谁的?这里的东西也都是我的,我可是花大价钱买来的。你上我的地盘拿东西,那不属于偷我东西一样吗?

    这中年男人说,哪有这个道理,这东西本来就是我们的,难道你后来的,这东西就得属于你的吗?你这是强词夺理。

    我看你也会功夫,你还是乖乖的把东西交给我,就你那点功夫对我来讲都是小儿科。我看你是小女孩,我也不想欺负你,赶紧把东西还给我。

    陆无霜说,这东西早就是我的,是我以前藏的,你竟然把我这东西给偷出来,难道我还得给你吗?

    这中年男人说,当时我师傅在这里修行,那些东西我们都见过,那就是我师傅的,你这么大脸了,难道不脸红吗?

    陆无霜说,咱们也别争了,你师傅还有不少东西,咱们找到再说吧!何况我也找了挺长时间没有找到,就找到这两样,还被你给挖出来了。

    这中年男人生气的直蹦高,说道,怎么是你找到这两样东西,分明是我找到的,你可真不要脸。

    无霜说,你现在争辩还有意义吗?没看这东西在我手里呢。

    这男人说,我飞刀很厉害的,你不要轻易惹我,还是乖乖把东西还给我。

    我现在也不管你是同行,不是同行,这东西是我找到的。

    无霜说,你那俩师兄弟儿都早就来找过了,你再翻也翻不到什么东西。

    这中年男人听了,不由大吃一惊,说道,你怎么知道他们来了?

    无霜说,我们还在一起喝酒吃那河里的鱼,确实挺好吃啊!而且你师傅酿的酒也不错。

    这男人听完更加好奇,心想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便说道,他们跟你说什么了?

    无霜说,他们要跟我合作,共同寻找你师傅的宝物。但我没同意,因为这东西是我的,怎么能跟他们去共享呢?

    这男人狠狠的骂了一句,这帮兔崽子,竟然背着我又过来找东西,都说好了要来一起来,竟然不守信用。亏我今天来了,否则不定让他们把东西全搞跑了。

    陆无霜说,东西还是让他们搞走一些,有时我也看不住。只是你来的比较晚,或许你再找找还能找到什么?

    这中年男人嘿嘿笑着说,我师傅搞了一辈子这东西,他那东西藏起来很难找的。否则建这石洞,哪有那么大的金钱去做呀?

    无霜说,不如咱俩合作再好好找找,这两样东西咱俩一人一半儿。

    这男人心想,一旦我抓住机会,我会把你这小姑娘投入暗河中,让你和那些建墓的人一起去死吧,你还跟我去分享,可能吗?

    陆无霜嘿嘿地笑着说,你这人说话肯定不算数的,你想我下来搞完东西把我整死,你好独吞呢。我还不至于傻到这种程度。

    这男人不由得心中暗想,这小丫头儿难道是妖精吗?竟然知道我想什么,看样她还很难对付的。

    无霜说,咱们都练过功夫,咱们就以功夫来说话吧,谁赢了谁是老大,若你赢了,我叫你大师哥,你输了叫我大师姐,怎么样?我这公平不?

    这中年男人心中暗暗发笑,心想这么大点小丫头,竟然让我叫你大师姐,我都快赶上你父亲岁数了。但这也是很好的方法。

    何况自己武功很高,这小丫头这么年轻,肯定不是自己对手,便说这个方法好。

    陆无霜说,那咱俩拉钩,谁也不许反悔。

    这个中年男人听完哈哈大笑,说到,我这么大一个人跟你小孩在那拉钩啊,你拿我当小孩玩那。还是咱们手上的功夫说话吧!

    云霄道长在无霜走后,自已也很快潜入洞里,他坐在高高的钟乳石上,只是他们俩谁也没有发现他。

    云霄道长看着陆无霜跟这中年男人斗嘴,差一点笑出声来。心想这个小妖精,这个脑瓜子太好使了。这想法也不知道从哪里搞出来的。

    他就像欣赏一场表演似的,坐在那石头上,看着自已徒弟在那戏弄这人一。

    陆无霜从石头蹦了下来,说道,那咱们就过招吧,是用武器呀,还是徒手过招儿?

    这男人说,用武器怕你受不了,你是小孩儿,真打死你我也犯不上。咱们还是用手来说话吧!否则你长得这么漂亮,真把你打残废了,我还于心不忍。

    陆无霜说,那好吧,咱俩就过过手儿。

    说着二人就开始动手。这陆无霜用快速身法在躲闪,这速度特别快。而且紫清道人教她的内功,对她的功夫提升得很大。

    这中年男人竟然几拳没有打到陆无霜。他不由得暗暗称奇,心想这小丫头身法太快。看样也是高人教的,也不知道她师父是谁。

    但现在也不是问这件事的时候,眼看着自己那两样东西在对方手里。他在这蹲了好几天时间才搞到的,竟然落到这小姑娘手里,他怎么能忍心呢?这次来不就白来了吗?

    这中年男人也运用自己的轻功,快速的追逐陆无霜,但终究还是照无霜慢了一步,始终抓不住她。

    二人竟然谁也没有打到谁,连正面对上一拳的机会都没有。

    这男人累得气喘吁吁说道,这哪是比功夫啊!这是练跑步吗?咱们还是用拳上功夫说话吧?别光跑啊?这多怎能分出胜负。

    陆无霜停了下来,瞅着这中年男人说,那好吧!我就跟你对上一拳,你可要用全力哦,否则一下给你打趴下,我可不负责,你还得叫我大师姐。

    这中年男人说,那好吧!他用出自己所有的力气对着陆无霜就打了过去的。

    陆无霜也直接用足内力对着来拳狠狠地打了过去,不是只听砰的一声巨响,一道黑影竟然飞了起来,撞在对面的石壁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