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不服也不行

不服也不行

    陆无霜被震退几步。心中暗暗吃惊,对方竟有这么大的功力。也为自已吃惊,我还能接下他一拳。

    这中年男人靠在石墙下,也暗暗吃惊,若没这石墙自已不定被这一拳打飞多远哪?这小丫头内力也太惊人了。

    两个人都暗自考量着对方的功夫。这中年男人有些想不明白,这小丫头年纪轻轻的,怎么能有那么好的内功,而且轻功也特别好。肯定有高人教她。

    他知道刚才那一拳给自己竟然打飞到这座墙上,而陆无霜则退后几步,看样自己未必是她的对手。

    便从地上爬起来。对陆无霜说道,刚才我也就用了三成的功力。我怕伤到你。你最好把师门报出来,若咱们师门相互间认识,那不就等于自己人打自己人了吗?

    陆无霜站在那看看这中年男人,思量了一下。便对着他说,你先报出你的师门。

    这中年男人说,我们叫黑龙教。我师傅可是教中的大长老,仅次于教主。外号叫黑山老鬼。

    陆无霜不知道这墓中的主人叫黑山老鬼。但她跟他们师兄弟交过手也探听了一些。

    无霜说,你们那几个师兄弟都跑哪去了?我只见到你们三个,应该还有两三个吧?

    这中间男人说,我们相互间没有联系。搞这行我们都是独立独行的。

    无霜说,你们大师兄又回到教派里。难道其他的人你不知道吗?

    这中年男人说,我们二师兄。在边境很有名的。而且他们人挺多外号叫钻山豹。也是那里的老大。

    陆无霜笑笑说,这个人我还真不知道。既然你们这些人都这么有名,你也不会是无名之辈吧?

    这男人哈哈大笑,说道,既然我师门那么厉害,我哪能是无名之辈呢?我叫入地狐狸。在江湖上还是有一号的。

    这中年男人说,我都说了。你的师门和名号怎么称呼?

    陆无霜想想,这也不能报真实的。若知道是云霄道长的徒弟,这帮人肯定都得吓跑了。便说,我的师门,还是不告诉你了。

    这中年男人说,你这小丫头耍赖吗?我都告诉你了,你竟然不告诉我,这也不讲信用。

    无霜说,我看你也不错。大师姐你就不用叫了,你肯定打不过我的。

    因为我师傅是在天山雪峰上面,很少能见道的,或许与你师傅能认识,但别人都不知道。他叫天山大仙。

    这中年男人说,那你叫什么名号?

    陆无霜说,我从天山刚下来在此修行。人送我外号飞天妖精。

    云霄道人听到陆无霜这么说。差一点给他笑喷了,赶紧用手捂住嘴。心想这小妖精竟然给我封了一个天山老仙。还给她搞了一个飞天妖精。这小脑瓜怎么想得出来呢?

    他在那暗暗发笑,这小妖精头脑确实太机灵了。而且还去探这帮人的底细。连他都不知道他们的底细,竟然被陆无霜知道了。自己还是在这看戏吧!

    这中年男人听完直挠头,心想江湖上也没听到这俩名号啊?还是我孤陋寡闻。他心想或许是那些隐世的高手,所以很少能见到的。

    便连声说,失敬失敬,既然能在天山上修行,那肯定是特别厉害的,怪不得你功夫这么好。

    陆无霜对自己撒这个谎很满意。竟然能把这中年人给骗了,自己也洋洋自得。

    说,咱们都同行人,你犯不上跟我争这东西,何况这东西我早已经找到,放了那里竟然被你又找到了,这得有一个先来后到吧?何况这地方是我修行的地方。

    这中年男人哪能空手而归呢。便说,既然两样东西,咱俩不如一人一半儿这样也不伤和气。不是有句话贼不走空吗?

    无霜嘿嘿地笑着说,我可不是贼我可是大妖精。今天看在你师门面子上我就饶了你,下不为例。

    这中年男人想了想说道,这也不对啊?我在这呆了好几天,竟然没有发现你。你怎么能证明你是这石洞现在的主人。

    陆无霜说,你来时我就已经知道了。当时我想,你若不打搅我修行,不拿我东西。我也不会跟你动手的。既然你拿我东西那我怎么能不管。

    你刚来时是从正门进来的,在这洞里查看了一番就走了。你这两晚又从山后那条索道过来的。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只是你没拿我东西我也没管你。

    这中年男人心想,自己的一举一动全让这小妖精知道了,看样子这小妖精跟了自己好几天了。自己竟然没有发现。可见功夫是特别高的。

    他哪知道陆无霜在监控室把他的一举一动全摸清了。所以说的头头是道。

    这男人很不服说,这两样东西我肯定得拿回去一件。否则我不白来了吗?虽说你天山师傅是高人,但我师傅也不差的。

    陆无霜说,你别拿你师傅压我了,你师傅让你们下药都整死了。你还以为我不知道吗?我没替你师傅清理门户就不错了。你都应该感谢我。

    这中年男人越听越不是味儿,心想这帮人,怎么什么都跟这小妖精说。当时都发誓了这件事情不能说出去的,竟然让这小妖精知道了。

    看样自己这些师兄弟没一个可信的。

    无霜说,你还有几个师兄弟儿。还是告诉我吧,我或许不追究这件事情。

    这中年男人想了想说,刚才我跟你动手并没有拿出绝招,否则你不是我的对手,你知道我这么多东西。我才知道你那么点儿,而且还把我拿的这两样东西据为己有,咱们还是手上过招说说话吧。

    无霜一听也暗暗得意,她练剑法,练了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跟人去过招。

    这里竟然有高手跟自己过招,她也想看看自己剑法学的怎么样?便说,我也不为难你,一会儿咱俩可以用武器再过两招。

    轻功和内力你都比不上我。你可以拿出你成名武器跟我过几招,若你输了,你还得回答我问题。

    这中年男人心中暗暗好笑,心想我沉迷这两把小弯刀这么多年。而且也是我师傅的成名武器。怎么能败给你呢?便说道,我若输了你,问我什么,我说什么。而且这些东西我也不拿走。

    陆无霜说,那咱们就一言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