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救济王晨父母

救济王晨父母

    郭燕和云珠特别佩服陆无霜,没想到这小妖精竟然这么大方,而且办事这么有条理,真是让她们大开眼界。这办事太果断了不愧是不愧是小妖精。

    陆无霜和胡峰在院里谈话时,王晨的父母也都问了一下他俩的情况,知道陆无霜现在是一个景区的总经理,投资特别大还有古董店和小工厂,心中暗暗佩服这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

    当他们听陆无霜这样的安排,也感觉特别激动,若没人帮助看病,这一辈子就有可能瘫痪在床上了。

    无霜说,你们这两天把东西预备好,到时胡峰会派车来接你们过去,而且看病那师傅也不用给钱,医术特别高明,给你看病应该问题不大。

    让阿姨给我工厂工人做饭,我给开工资,等叔叔病好了以后也可以在我那工厂里打工,都会付你们工资的。

    王晨的父母说,那真的太感谢你了,否则我们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像你说的,我们这两天把这些东西处理一下子,把房子交给我们亲戚照顾,车来了我们就跟你们走。

    无霜说,那就这样准备吧!大家又在这里唠了一会儿嗑,便跟王晨的父母告辞开车返回公司。

    无霜回到天朝奇珍古董公司。直接到二楼找到谭飞。

    看到谭飞正在办公室里研究那些工艺品,看到无霜进来,便说,我听员工说,云珠跟你去看望同学的父母去了。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呢?

    无霜说,你把你那车给我,我给我们班长开。

    谭飞说,你把我车都抢走了,你让我成天开什么?你怎么什么都送人呢?不会连我也给送了吧?也不跟我商量商量。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再给你买一台新车而且也是越野车。

    谭飞一脸疑惑的看着陆无霜说道,不会是让我自己花钱吧?我的钱可都投公司里来了,哪有钱买车。

    陆无霜说,这台车是我送给你的,给你买一台好一些的越野车。

    谭飞一听特别兴奋,过来抱着陆无霜就亲了一口。说到,你这小妖精对我太好了,你就是我第二个父母。

    搞得陆无霜特别不好意思,自己还没有让男人抱过亲过呢,这谭飞也有点儿太兴奋了吧?

    无霜脸上升起一朵红云。她羞红的脸说道,你还真当我是男人呢?还亲我。

    谭飞这才发现,说,哦,我刚才太兴奋了,就是母猪我也会抱着亲一口的,何况你这么漂亮小妖精呢,你真是太可爱了。

    无霜看着谭飞说,你这是得意忘形。竟然不管不顾的抱着我就开开亲,你不知道男女有别吗?

    谭飞说,咱俩不是闺蜜嘛,亲一下又能怎么的?

    我不跟你贫嘴了,你赶紧看看要买哪台车。我看还是买那个日本的越野车比较好,那车不出毛病。

    谭飞说,我可不买你那小车太小了,我这大男人坐着太不方便。

    无霜说,不买我这样的,你买大一点的,钱我给你拿,你赶紧决定,但你这车我现在就收走了。

    谭飞说。你爱送谁送谁那破车,我还真不想要啊,有好车谁要破的。

    陆无霜说。买车也是给公司争门面,你终究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出去办事也得有点面子。

    谭飞说,还是你会办事啊!也舍得花钱,哪天我就把你娶了得了,我也不找别人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不怕我折磨死你呀?

    谭飞说,你折磨死我我也乐意。不是有句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何况死在你手里。那也是挺有名气来。

    无霜现在还真有些喜欢谭飞,可能岁数的增长,让她对男女之情有些留恋的。

    无霜说,我把班长安排到山上当厂长,把你那台车给他开,而且我那同学的父母有病,我让他母亲上小工厂做饭给她开资,他父亲在庙里看病,一旦好了也可以在小工厂里打工。

    谭飞说,你怎么又改成慈善家了呢?你小妖精变化有点太快了,我都有点儿跟不上你的思路。

    无霜说,挣钱的目的就是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何况我这同学父母过得太凄惨了,我只能帮他们。

    钱的问题都不算事儿,你可以放心去做。我们班长的工资跟云珠一样,省得你总往山上跑,让他在那一管理肯定差不了。

    谭飞说,那你干什么去?你把这些人都安排的井井有条的,你不会又出去玩儿吧?

    无霜说,我跟我师父出去云游去,可能一走得两个月或者三四个月。

    所以公司这面只能交给你们打理了。你们好好做,我也是把这所有的事情处理完,马上就会走。可能这两天就得走了。

    谭飞说,那好的,你放心吧!你出去云游再给我搞点东西回来。

    无霜说,你真是有点贪得无厌。刚送你一台汽车,你竟然还要让我给你搞东西,难道你拿我当宝藏来挖掘吗?

    另外再告诉你一件事,等我云游回来我会给公司买一批车,都是我那种车,到时给同学发下去,这部分钱也是我自己来拿,不用动用公司的钱。

    谭飞说,你有点太有钱了吧?无霜说,挣钱不是就是花的吗?留那么多钱干什么?难道要它长毛啊?

    你把车钥匙给我,我给胡峰。谭飞跟无霜下楼把车钥匙给了胡峰。

    无霜跟云珠说,暂时这台车先让胡峰开,去办理王晨家的事情,等我回来都给你们配置新车。

    云珠说,都是你的东西,你想给谁开就给谁开我无所谓,何况王晨家那么远,真得有一台车去做这件事情。

    谭飞也跟胡峰交代了山上小工厂的事情。

    陆无霜说,你也别废话了,你赶紧想怎么去买车去吧?用多少钱跟我说一声,我把钱马上转给你。

    谭飞说,就这么利索吗?这么快。

    无霜说,决定的事情赶紧做,你若不买可就没了,到时我就不会再为这件事情操心了。

    谭飞一听马上说,我赶紧上去找车型,而且我心中也有目标,你到时就给我付钱就行了。

    嗯,那你就直接买车去吧!缺多少钱,我直接给你转过去。我得带着胡峰上工厂交代一番,还得领他到庙里跟那道人打声招呼。

    谭飞说,那好的,我车型看好以后我给你打电话,你给我把钱转账过来,我把车给提回来。

    无霜说,好的,到时你看好车以后马上给我打电话。我和胡峰上厂子交代一下。

    无霜把所有的事情交代完,便开车带着胡峰开车去了小工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