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另有心思

另有心思

    谭飞的父亲看到这台车也是特别喜欢,便把车钥匙要过来,他要在景区里试这台车。

    男人都有这种想法,对车的喜爱也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虽说谭飞的父亲并不在乎再买一台车,但他们这岁数的人更加理性。

    既然陆无霜给谭飞买的新车,他也想试试这台车的性能。

    谭飞让自己母亲也跟着父亲开开新车,尝试一下子。

    这两人开着谭飞这台新车在景区里四处走了走。都说这台车开着感觉特别舒服,而且里面特别宽敞视野也很好,跟开轿车完全不是一个感觉。里面配置的也都特别不错。

    谭飞的母亲说,没想到陆无霜竟然给咱儿子买车,不会有什么想法吧?一个小姑娘给男的买车,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过。

    谭飞父亲说,若真有想法那最好。不如陆无霜回来时咱们请她吃个饭,旁敲侧击的跟她谈谈,让她跟谭飞处朋友。

    若真能成为咱们家儿媳妇儿,这景区挣不挣钱都无所谓了。完全都可以当成咱私家的别墅。这女孩子搞钱的能力太强了。

    谭飞又说母亲说,也是咱们儿子的命好啊?竟然认识这样一个小丫头。不如哪天咱把陆无霜的父母接到咱景区玩几天。

    咱们跟他父母好好处处,有她父母出面给说和着,或许真有可能成为咱们家儿媳妇。

    谭飞父亲说,真没想到你想的这么细致。若有她父母给撮合着,那肯定能更好。咱们若是给她父母拿下,那事儿就好办了。

    只不过我从来没有问过她家情况,而且陆无霜也没有说过,包括谭飞也不知道。

    谭飞母亲说,你这死脑瓜,可以去问他们同学或者老师和学校。肯定有她父亲的联系方式。咱们瞒着陆无霜把她父母请到这景区来谈好了。再让咱儿子好好表现表现。不就成了嘛。

    谭飞的父亲说,那就这么做!我回去联系他学校的老师,看看能否找她家的地址和她父亲的联系方式。到时让谭飞开车去请他们来玩几天。但这事咱得瞒着陆无霜。

    他母亲说,为啥要瞒着她呢?

    谭飞父亲说,这女孩自我防护能力很强的。要让她感觉咱们别有用心,那可能就是鸡飞蛋打了。

    谭飞母亲想了想也是,便说咱们就按这决定去做吧!这可是一座金矿咱要不挖出来,不得让谁家给挖跑了。

    两人对视着哈哈大笑。他们对陆无霜太满意了。

    两人把车开回了办公区把谭飞找到办公室,又跟谭飞谈了谈陆无霜的情况,即准备邀请陆无霜父母来景区玩的事情。

    谭飞也很喜欢陆无霜,这阶段是越看越喜欢。只是不知无霜同意不同意。看父母提出这个想法也挺好。便说,那就照这么办吧。

    谭飞父亲又问了问他那面新公司运营的情况。

    谭飞说,虽然时间不长,但也盈利好几十万呢,还是挺好的。尤其他们厂子生产那些东西,卖的特别好,只是产量比较低。

    谭飞父亲说,这东西不能搞太多,太多就不值钱。你们在那面好好经营公司,别让陆无霜看不起咱们,景区这面我来管都没什么问题,现在两面的公司都已正常运营了。

    谭飞说,陆无霜跟他说了,过两天女也就出去云游,可能得两三个月,她跟一个高人师傅出去。

    谭飞父亲说,她那个高人师傅我从来没见过,她也没让我见。不知道这人是什么样的?现在世外高人并不多,有她师傅跟着咱们就放心吧!

    谭飞又把无霜准备这次云游回来,给公司全体人员发放车辆的事情也跟他父亲说了。

    他父亲摇了摇头,心想,这女孩也太能花钱了,这真不是一般人家能养得起的。他又问了问大致多少人,一算这有二十多个人。光买车也得几百万呢。这小丫头怎么能有这么多钱?

    谭飞说,这钱都她自己掏,不动用公司的钱。

    谭飞母亲说,这小丫头就是一座金矿,我看她就像个金人似的,哪都值钱。

    说得这三人哈哈大笑。心想这到手的宝贝,可千万别让别人给搞走了。只要有她,以后家族兴旺肯定差不了的。

    陆无双把公司那会儿事情交代给云珠和胡峰他知道谭飞可能还在那改装车辆,便没有给他打电话。

    临走时又给胡峰拿了2万块钱现金告诉他,把王晨家属安置妥当。别跟他们告别,开车回景区。

    到景区停车场看见一台崭新的大越野车,停在那里,而且没有车牌子,无双下车围着车左右的看着。这车确实好像谭飞装饰的。特别适合野外生存。该有的都有,而且大灯轮胎等都换了。他再看看自己小的那台小车,仿佛像跟这台车放在一起,感觉像个小孩儿似的。心想弹飞这小子不花自己钱就是不心疼的。

    陆无双并没有直接找谭飞,而是直接到自己办公室找郭燕。

    办公室里郭燕正跟王丽在说着什么?他们看路上走了进来。文丽便对陆无双说。我也想回那古董公司去工作。我正跟郭燕儿说这些事儿。

    路上正正的看着王丽说道,你怎么也想上那时候上班?

    王丽说那面都是咱们同学这面就我和唐燕是同学。那面儿比较热闹,而且还发汽车。

    路上呵呵笑的说,你哪是想回去见同学呀。你是眼馋那边儿要发汽车。

    王立所。那面同学都发车了,唯独就没有我了。这还是闺蜜呢,在一个寝室住这么长时间竟然把我给忘了。

    陆无双说这头儿给的工资可比那头儿高啊。而且环境还特别好。

    王丽说这帮同学都有车了,就我没这车。买一台车也得10万8万的。那面福利那么好。你还是给我掉到那头儿去吧。

    不爽用小手摸着王丽的小脸蛋儿。说你这小丫头在这养的这么好白白净净的。这小脸儿我都有点儿爱不释手了。

    谢谢,过了一会儿在边上说,你这小妖精怎么现在有这个爱好了呢,不是摸这个脸就摸那个脸的,难道这个脸儿还跟你有仇不成。

    陆无霜说,你们这帮女孩。把自己打扮的都像小妖精似的,你看我哪有时间打扮呢,累得像三孙子似的。真羡慕你们哪。

    王丽把路上的手扒拉开说道,你别转移话题呀,到底给我调不调回去呀?

    无双呵呵笑着说,我肯定不会给你调回去的,你就安心在这面儿陪着郭燕儿吧。不过你放心,这车也少不了你的,我哪能少你一个人的呢。咱班这些同学我都会给买的。

    王丽说这还差不多。

    陆无霜说,你们就好好工作吧,其他事情我都会处理好的。他又跟这俩同学把。王晨家的情况说了一下子,也告诉他们,安排他们父母,到小工厂那头儿去了。

    这俩闺蜜听了也都很赞同,说到既然你有这能力就帮帮这些同学。嗯,虽说是花了不少钱,但同学们也会感谢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