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三师兄的家

三师兄的家

    在小酒馆师父喝得很高兴,三师兄也喝了很多,无霜问三师兄,你有伤还是少喝点吧?

    林长豪说,没事的刚才师父运功把我伤治好了。无霜说,这也太厉害了,不用吃药竟能治好内伤。

    林长豪说,这对师父来讲不算什么,时间长了你就知道了。无霜点了点头。

    无霜知道师父很厉害,但终究是第一次跟他出来,没想到师父竟然用内功就把师兄的伤给医治好了。她还想用紫清道人那药给他治疗呢。没想到竟然用不上。

    他们这酒喝了能有两三个小时,师父也喝的挺多。这三师兄这么多年没见到师父,竟然喝得有些醉了。

    师父看看这情况说,我回旅店去,你把你师兄给送回去,他这样也不安全。

    无霜把自己随身的东西交给了师父,便扶着三师兄奔他家的方向走去。

    无霜扶着跌跌撞撞的三师兄,在去他家的路上,三师兄不断的说这么多年终于看到师父了。师父也原谅我们了,真不容易呀。

    无霜嘿嘿的笑着说,你还挺孝心,被师父赶出去,竟然也没有生气。

    三师兄说,我们哪敢生气呀!师父能收留我们那就算不错了,感谢都来不及呀?哪还敢生气。

    我不想说了,你们倒挺孝顺的。

    三师兄说小师妹啊,你跟师父好好学吧!师父特别厉害,在江湖上若提他名后都吓得溜溜的。

    陆无霜说,放心吧!师父就跟我在一起。

    无霜扶着师兄回到了家,当到他家门口时,陆无霜也特别吃惊,这一个破落的小砖房。里面也是很破落,大门竟然四敞大开着。

    无霜扶三师兄推门走进屋里。不禁大吃一惊。屋里破碎的桌椅板凳,包括那台陈旧的电视机,也都破碎在地上。一个中年妇女蓬头散发地坐在地上在那哭呢。

    这中年女人一看自己丈夫竟然被一个小姑娘给扶回来,不由得大怒。

    伸手就给自己丈夫一个耳光说道,你竟然出去勾引小姑娘,还惹祸上身,让人家把家都给砸了,你做了什么好事?要能耐没有尽给家里添乱。

    三师兄目瞪口呆的看看家里这种情况儿,这酒一下子就醒了过来。说到,这是怎么回事儿?

    这中年妇女说,你让这小妖精给迷住了。这么晚才回来,还一身酒气。

    陆无霜不禁好奇说道,你认识我,怎么知道我叫小妖精。

    这女人哇哇大哭说道,看见没有,她自已都承认是小妖精,你还有什么话可说的?这日子没法过了。本来家里就穷,你还去勾引这小妖精。

    无霜一看知道她误会了,便赶紧对这中年女人说,你别误会,我是他师妹,他是我三师兄,刚才陪师父喝点酒,所以回来晚了。

    这中年女人说,你别骗我了,他那师父好几十年前都见道了,哪有什么师妹啊?就那几个师兄弟儿还欺负他。这日子还怎么过呀?

    三师兄无力的坐在炕上说道,老婆,她确实是我小师妹,刚才我们见到师父,所以才回来晚的。

    这中年女人并不相信,心想他师父都二十多年没见到了,自己压根也没见过他师父是什么样子,光听他说是一个高人。

    便说,你还骗我。上来就要撕扯陆无霜。

    他丈夫起身要护着陆无霜,一看这种情况也不解释清了。

    无霜知道今天晚上三师兄是没好了,便伸手点了她的穴道。

    这中年女人干使劲儿也动弹不了。只能在那哇哇的哭。

    无霜说,你先别哭,我跟你把话说清楚,你不要误会我三师兄,我确实是他的小师妹。什么事情咱们都把事情说完,咱再看是怎么回事。你若不伸手打我,我可以给你解决。

    这女人一看自己确实不是这小姑娘的对手,便点点头。无霜把她穴道打开。让她把事情的原委跟她说一遍。

    这中年女人这时有些相信了,可能真是他丈夫的小师妹,否则不会轻轻一点,竟然让她动弹不了,知道自己若是动手也不是她的对手。

    便说,今天下午来了一帮人,到家就找你说你跟一个什么妖精在一起。一定让我告诉他们你们在那里,我哪知道什么妖精啊?我光知道你出去摆地摊了。

    无霜问,接下来呢?

    他们看到我不知道,便把家里给砸了,让我告诉你告诉你。他们还会来找你的,直到你露面否则跟咱们家没完。说也知道女儿在哪上学,一旦找不到你们会找女儿去的。要把女儿卖了当小姐。

    这给无霜气的,心想真得教训教训他们,否则三师兄家肯定在本地是过不下去了,而且威胁到他女儿的安全。

    三师兄对自己老婆说,没事儿了,我师父来了,他们谁也不敢动咱们。而且我这小师妹功夫也特别好。

    这中年女人看着陆无霜说,你能否保护我女儿不受侵害?我就感谢你了。

    陆无霜说,放心吧!这事情我会给解决的,另外你们家这损失你也不用去想了,这些东西该扔都扔了,我都给你们换新的。

    今天我也是无意中碰到三师兄的,我和师父云游到这里儿,知道有一个徒弟在这集市上摆地摊儿了,今天也是无意中碰到,给你们招惹了这么大祸端也很不好意思。

    三师兄摆了摆手说,这跟你没什么关系。他们看我不顺眼很长时间了,只是我一直在忍耐,所以他们也找不着借口对我下手。今天不动手早晚也得动手的。

    无霜也详细的,把自己跟三师兄在集市上发生的事情跟三师兄的老婆说了。说这件事情也不怪三师兄,不过你放心,我这次来也让他开一个店,而且我会让他挣钱的。

    这时三师兄的老婆才缓不过精神头儿,马上说对不起,我真是误会你们了,我光听他们说跟一个妖精走了,我就寻思,是不好的女人呢,我哪知道你是他师妹呀,何况他师父这么多年都没露面了。

    无霜笑笑说,我也和师父刚云游到这里。才知道这种事情的,刚才我们师徒几个在饭店吃了点饭,所以多喝了两杯,你不要怪三师兄。

    三师兄老婆这时心已经静了下来,说道,那哪能怪你们呢!何况是自己师父和师妹,既然有你们给做主,我想他们也不敢欺负我们了。

    无霜说,放心吧!这两天我就会找他们去。你们这家这些破东西都不要了重新换新的,我会让他们家赔钱给你的。

    三师兄的老婆不太相信,知道武家那可是这地方的一霸,谁敢动他呀?但最起码知道丈夫师父在这里,虽说不认识,但丈夫说是一个高人。便于连声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