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会见王晨

会见王晨

    林长豪赶紧找电话本找到他徒弟,打电话说自己师妹要见见里面一个人,问他有什么办法能让会面吗?

    这徒弟说,可以的,只要不犯法就可以,我可以让你单独会见他。

    林长豪跟无霜说,准备多昨见,好通知他一声。

    无霜说,最好越快越好。

    三师兄对话筒说,最好马上安排见面。

    那狱警说,可以的,让他们来吧。

    林长豪带着无霜开车到了云浮收容所。

    林长豪的徒弟也在门口等着他们,看他们来了,便把他们领了进去。他问自己师父,这么长时间也没见你,这里也挺忙的,怎么这位是你师妹,那也就是我小师叔了,怎么这么大点岁数呢?还没我大呢。

    林长豪说,这是我师父的关门弟子,功夫特别厉害,我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他徒弟说,没想到这小道姑竟然这么厉害。

    他们把无霜领到接见室等待着王晨。

    当一个人出现在接待室里时,陆无霜也是很伤心。看着王晨很消瘦的样子,头发也都剃了,穿着这看守所的服装,心里也很心酸。

    王晨也不知道谁能来看他,这地方他不认识别人,当走过来时发现无霜竟然穿着一身道服。思量这小妖精怎么跑这来了,而且穿着一身道服。

    他也对陆无霜笑了笑,只是完全是一种苦笑。

    无霜看着他拿起电话跟他说道,我今天特意来看看你。我听胡峰说了,咱们班谁也不知道,就我们俩知道你的情况。

    王晨说,我这也没办法,家里条件不好,全指着我,还是自己阅历太浅。这么长时间,我在这里也反复思考。还是自己经验不足,掉进人设的坑里了。

    无霜详细的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无霜说,一旦有机会我会把你救出去的,但你必须跟我实话实说,否则我也没有办法。

    王晨跟陆无霜关系也不错,终究一个班的,而且他们也没少让这小妖精给折腾。

    王晨还是很好奇问无霜,难道你出家了吗?怎么一身道装呢?我还真没认出来。

    无霜说,你别管我道不道装了,赶紧把你的事情赶紧给我说说。这事情以后我再跟你解释。

    王晨就把这事情的原委一样一样都跟陆无霜说了。

    陆无霜说,你这人哪,这不典型是一个陷阱吗?怎么还掉到这里来了?

    王晨说,当时不是为了着急挣钱嘛,何况家里条件也特别不好,指着我挣钱去生存。

    无霜说,你们家我已经安排好了,你不用担心,你好好在里面呆着就行。你父亲的病,我也让人看了,现在已经能下地走道了,也不用花钱,是我师父给看的我想很快就能好的,若好了他也在我那工厂里上班,你母亲也在我工厂里上班,都住在我工厂里,这事情你不用担心。

    而且我也给你母亲十万块钱,说你在外面打工寄过来的。只是寄到我那我给转交的。

    王晨听无霜说了这么多,知道家里的事情,陆无霜没少操心,不由眼泪哗哗的掉了下来,说到,你这小妖精心地这么好,我真是没有想到,我这些天在这里面成天想着怎么能出去,怎么能让父母生活好一些,哪想到你全给我做到了。

    无霜说,你家那面你放心,胡峰现在那里当厂长,咱们班的大部分同学都在我那里。所以你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的身体,等我把事情处理完最好能把你接出去。回去以后你上我那上班。

    谢谢!王晨说,要是早开公司我何至于出去啊?没想到搞成这种结果。

    无霜说,现在你这面定案没有?

    王晨说,还没定案呢,没看现在呆在看守所吗?但抓不到人,所以这案子迟迟定不下来。只有能抓到那人才能破案,才能洗清我的清白。

    无霜说,这件事儿交给我吧!你在什么位置被抓了?

    王晨说,我就在云浮市边境被警察抓到的。当时他们只是让我送东西说这东西不是违禁产品。而且包装的特别密实,我那知道啊?我要知道是古董,我说什么也不会做这件事情。

    无霜说,终究年轻,不知道防着点这帮人。

    王晨说,我寻思他们之间有货物往来。而且纸箱上面是写着玻璃制品。我也就没防备这些,所以当这些警察抓我时,我还抱着箱子傻站着,告诉人家这里面东西是易碎品。

    哪知道一拆开纸箱,我一看这哪是什么玻璃品呢?全是一些古董。

    无霜说,其它的人怎么跑了?

    王晨说,这些家伙好像都会功夫跑得飞快。当时我也没有想到,都是一个公司的怎么还跑了呢?只有我傻呵呵的在那站着。

    这帮警察一个也没抓到,只把我这傻子给抓到了。

    无霜不由得也笑了,说道,你这人呢?说你什么好呢?

    王晨说,当时他们这公司给的工资比较高,说正常贸易所以我就应聘进去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跟他们去送货。哪知道是这东西呀?

    无霜问,你那公司还有没有了?

    警察去那公司时已经没人了。全他妈是假的,里面连个纸片子也没找到,感情是租的一个房子临时开的公司,所以也没有人证和物证,就给我扔到看守所里,一直等着破案。

    无霜说,那可能是你这件事情没有人证物证,既不能定你有罪,也不能说你无罪,只能抓到人才能洗清你的清白。

    王晨说,希望警方能抓到他们,否则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不过今天挺好,你既然让我父母在你工厂上班,我还是特别感谢你,否则我这些天吃不好睡不好,成天想着我父亲的病。

    无霜说,这事你不用管了,那头有胡峰在管着。

    会见时间到了,无霜也摸清了到底怎么回事儿。她想只有抓到这帮人,才能洗清王晨的的罪。

    她跟王晨说你好好在里呆着,我会想办法救你的。

    她出来又跟这三师兄的徒弟谈了一会儿。告诉他尽量不要为难我那兄弟那也是我的同学。

    三师兄的徒弟说,我怎么敢为难哪,既然你是我小师叔,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会照顾他的。

    陆无霜又问了问他这案子到底怎么样?

    他说,这个案子一旦抓到人,哪怕一个人能把这事情说清,他就会无罪释放的。但警方这面一直也抓不到这帮人,这帮人都会功夫,而且相当隐蔽。

    无霜说。没有其它办法了吗?

    他说,没有其它办法,只有抓的人,但这帮人只在边境地带晃,都是搞古董买卖的,或许从搞古董这方面入手或许能找到这些人,否则真抓不着。

    无霜说,那好吧!谢谢你了,这帮人我会去抓他们的。一旦抓到了,我希望能赶紧把王晨给放出来。

    那肯定会把它放出来,而且还会帮了警方大忙,警方感谢都来不及呢。

    陆无霜和林长豪跟他徒弟告别,便匆匆的赶回了云浮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