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厉害小妖精

厉害小妖精

    当宝剑袭来时,这帮人也纷纷躲避,但哪知陆无霜的身法特别快,又有几个人受伤。

    这时这中年男人也没有心情在那看热闹了,站起身来,对陆无霜喊道,你能否报上名来,看你这功夫,也不是一般人能教得了的。

    无霜说,知道那些都没用,你就知道我叫飞天小妖精就行了。

    这男人挠了挠头,心想江湖上也没听到这个字号。

    便从身上后抽出一把长刀,对这帮人喊道,你们给我撤到一边去,我来会会这个小妖精。

    这男人一上场气势马上发生了变化。他这把长刀也是金刚打制的,特别坚硬。每和无霜这把宝剑相碰,只能砍出缺口,但不能斩断,而且这把刀也极重。

    无霜一看这家伙功夫确实厉害。在力气上无霜并没有什么优势?只能靠着自己那精巧的剑法,和身形来躲避这把长刀。

    两人战了三十多回合。无霜感觉气息有些不够用了,身形也渐渐慢了下来。

    虽说这男人后背也被把用剑砍了几下,但终究只是小伤口并没有大伤。而自己的这身道袍也被他这刀给挑破了几处,渗出了鲜血。

    这男人看着陆无霜也特别惊奇,自己跟人过招很少能打这么多招的,自己也是名师教出来的,今天竟然打了三十多回合,还是没有把这小妖精擒拿下来。

    不由暗暗感叹,这才多大年纪,若再练下去,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手。也仗着自己功力深厚,这些年从来没有间断过,还有名师教的武功。

    陆无霜此时才知道碰到高手了。这人的功夫竟然比二师兄还高,不由暗暗感叹自己还得抓紧练功啊。

    陆无霜思想一分散,哪知道那把长刀竟然对着她头部就砍了过来,速度特别快。

    无霜一看用剑来挡已经来不及了。赶紧侧身往边上闪去,那知这道袍竟然被他砍下一块儿,若再晚一点这小命儿就没了。

    房顶的师父看到这一幕,也特别惊讶,自己那核桃竟然差一点打了出去,他看无霜竟然没有受伤,不由得也暗暗打起精神,随时准备去击打这中年男人。

    无霜想这不能大意啊?稍微一留不留神就差点把命丢了。

    她只能用奇妙速度和精巧的剑法去跟着男人打斗。两人虽说都已挂彩,但并不太严重。

    院里这帮人看得也都是目瞪口呆,没有想到这小道姑竟然这么厉害,也暗叹自己刚才要是真跟她打斗,有可能连命都丟了。

    这男人也在想,怎么能快速的把无霜给拿下,只能用自己师门的绝活了。

    只见他慢了许多,而且倒握长刀把后背露出破绽给陆无霜

    无霜一看机会来了,便快速向他后背刺了过去。

    那知这男人竟然微微闪过,那把倒握的长刀对着陆无霜的胸口,迎面就扎了过来,无霜一看晚了,自己身体竟然迎向他这把长刀。

    自己再想站住身形已经来不及了。现在什么想法也没了,知道这把刀会直接插入她的胸口。

    这男人则暗暗笑着,心想这是我的绝活儿,让你丧命在我这把刀上,也不枉你来这世间一回,这招我很少用的。

    只听当啷一声,他的长刀竟然被砸落在地面上。

    无霜心想这次肯定完了,没想到这刀竟然没刺中自己,而自己竟然扑到了这个男人的后背上。

    她赶紧用单掌拍向这男人的后背。只听啪嗒一声,这一掌用的力度也特别大,竟然给这男的打了口吐鲜血。

    通通通向前跑了十多步,才站稳身形。

    无霜把剑收了回来,自己也暗暗后怕,若不是师父救她,自己就会丢命了。

    这男人看着自己掉在地上的长刀,心想这力气有点太大了,竟然能把自己的长刀给震落,肯定有高人在这这里,便环顾四周,发现在房顶站着一个中年男人,正对着他在微微笑着。

    他冲着房上人说,你这人有能耐就下来,别在这给我使暗器,像个小人似的。

    只见云霄道长飘身到地面,看得这帮人都愣在当场,这道人下来竟然轻飘飘的,一点儿动静没有,像一片绿树叶般的落了下来。

    知道这是特别高的手,否则也不可能让这小道姑自己单打独斗,这人肯定是她师父。

    云霄道人微微笑着看着这男人说道,你小子功夫确实挺好,我还真没有想到,你不使出这一招来,我还真没看出你师门是位。

    这中年男人看着云霄道长说道,咱们岁数仿佛,难道你还能知道我的师门?

    云霄道长微微一笑说道,你是昆仑门下的,看你这招应该是吴道那老怪物的徒弟。这是他成名的一招。

    这中年男人看这道人竟然把他师门,而且谁的招式都说出来,不由得暗暗称奇。他说,你我岁数仿佛,你怎么能知道我师父的绝招。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那老怪物是我手下败将。我们曾交过手,他用这招儿来对付我。但不好意思,这招竟然对我一点作用没有。

    这中年男人一看,知道这人肯定是一个绝顶高手,否则自己师父那能败到他手下。他师父就是特别高的人了,赢得他师父的没几个。

    难道这就是其中的一位?便对云霄道长说,你能否报出名号来?

    云霄道人说,我要是报出名号,可能吓得你都得藏起来,只是像你这种小辈还没有资格来知道我的名号。包括你师父知道了也得躲起来,既然碰到我,还想伤害我的徒弟,那你真是找死了。

    这男人知道自己碰到绝顶高手了,他现在想的只是怎么快速的逃跑。

    无霜抹了抹脸上的汗水,说道,师父你怎么才来呀?差一点让这家伙给刺死。

    师父用手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儿,说道,你这就不错了,能跟他对这么多招了,比你那二师兄厉害很多了。

    师徒俩在这说这话,完全不把这一群人放在眼里。这帮人一看这架势,似乎都在这块想捞到好处是不可能的。

    刚才看他用暗器打自己这大哥的架势。仿佛很轻易的就做到了,老大的师父竟然也被他打败了,怕我们这帮人只有逃命的份了。

    都纷纷考虑怎么能躲得过去。

    这老大一看今天想脱身,不付出点代价是不行的。便对这帮人喊道,有什么可怕的,咱们这么多人,好虎还架不住一群狼呢,咱们一起上。

    这帮人一看只有轮着自己的大刀冲向陆无霜师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