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意外的收获

意外的收获

    无霜看这帮人向她冲过来,便对师父说,你也没带武器,不如这把长剑给你用吧,他们想伤我也不太容易。

    云霄道人淡然的笑了笑,说道,你还是用吧,我手里任何东西都是武器。

    这师徒俩就迎战了进去。这无霜也用出自己所有学到的功夫,痛下杀手也顾不上留不留这些人的性命了,现在是生死一博。

    云霄道人则向信步悠闲的在这群人里穿着穿梭着,只要被他一掌打中,基本都是口吐鲜血趴在地上。而且这些长刀短剑根本就打不到他身上。

    这一会儿的功夫,这些人就惨叫连连。他们才知道这高人连老大的师父都打不过,还拼什么命呢?

    他们是连打了连退,这中年男人跟云霄道人对了一掌,被打得吐血身体横飞出去。他到底是经验老道,趁被打飞到墙根前,他强忍着内伤翻墙就跑了。

    云霄道人看着这些人,也不抗打,那知道这中年男人没了踪影,也暗暗后悔,当时那一掌加大点力度给他拍死到现场。

    当时自己也是有心留他一条命,没有想到这人内功很深厚,还能逃跑。

    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他想多留下几个人在这里,所以对他们能点穴的点穴,能给打了折腿的打折腿。他们师徒二人竟然打趴下七八个人。剩下那些人也都带伤顺着庙门跑了出去。

    林长豪在外面,看到庙里面打斗的声音,也很想冲进来,但师父交代在外面不要轻举妄动,他只能看着。

    当他们这帮人冲出来时,林长豪也伸出腿来,对着一个人的腿部踹了过去。把这人腿当时也给踹断了,躺在地上直打滚。

    这帮人没有想到庙外还有一个人,现在顾不上谁了,都钻进山林里四处逃散。

    他们对这地方太熟了,也追不上他们。

    云霄道人看了看地上躺着这些人,告诉林长豪把这几个人给我拖到院里来。

    林长豪把这八个人都拖到院中,云霄道人给他们点了穴。

    说,把那几个小女孩儿给救出来。无霜说,我这就去,便跑到后面的房里找到三个女孩,看见她们抱在一团正在那痛哭,身上衣衫不整。

    无霜对着三个女孩说,你们没有被他们欺负吧?

    这三女孩看竟然是一个小道姑便说。我们没有,再来晚点我们可能就没脸活了。

    无霜赶紧找来一些衣服给他们穿戴上。说,你们上院里等着去吧,有人会接你们走的。

    这三小姑娘千恩万谢。

    无霜挥挥手说,不用了,你们以后多注意一些,现在坏人还是很多的,到院里等着人来接你们吧。

    无霜又跑了老大住的屋里,把那柜子打开。里边有很多现金还有不少珍贵的古董。

    无霜想了想,在屋里找了一个大兜子,把这些东西背在身上。又拿了不少钱。但这东西有点太多了,自已拿不过来。

    她把这些好东西给打包,自己背着翻身越墙,把这些东西藏在了那棵大树上面。她抬头看看这大树确实挺好,在底下竟然什么也看不出来。

    便又反身回去,又搞了一些东西拿了出来放在树上。

    无霜回到老大这屋看看,怎么还有这么多东西,想了想还是不要在拿了,怎么也得给警方留点。

    那些现金还是都拿走了,她想把这些现金,返还给这些被骗的人。她也不知道有多少钱,只是感觉背的挺沉,心想藏在外面的古董等以后再回来取吧,自己心中很得意,竟然搞到这么多东西。

    只是那些大的古董也不好拿,自己藏的都是那些很轻巧便于携带的古董。

    无霜在屋里看看,也没有了什么东西可拿了,便走到前面的院里,看见师父正坐在那喝着茶水。

    师父看了看她说,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回来。

    无霜说,我发现他那里有不少好东西,不如咱们全拿走吧?

    云霄道人说,你拿点就行了,不要搞太多,给警方留点这也是人赃俱获。

    无霜说,那我就听师父的。

    她开始审讯这几个躺在地下的人。都用录音笔把这些记录下来。

    在审讯中得知,他们境外还有几十人,那想到这个帮伙竟然将近一百多人长期走私文物,有时还走私毒品。什么挣钱就搞什么。

    无霜说,那跑的那老大叫什么?他负责哪项工作。

    这帮人说,他是我们这帮会里的老二。主要就是负责境内这些事情,老大在境外。他叫图虎,外号叫神刀图,其它的东西知道的并不太多,我们都是假扮和尚为了便于隐蔽。

    无霜也问了一下他们秘密的的联系方式。这些人也都一一交代了。

    无霜问,你们那老大能跑到哪去?还有其他落脚地点吗?

    这些人说,他有个相好,但不知道在哪,他也从来没说过,但他肯定会越过边境跑到境外的。这种形势他不会留在境内的。

    无霜说,你们这帮人不学好,竟敢冒充和尚败坏修行人的名声。

    这些人数我们也没有办法,行有行规,我们这都是干这行的。这也都是被老大骗的,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也都在这装傻卖愣。

    无霜看看也没有太多的信息了。便问,师父你看怎么样?

    云霄道人看看也问不出什么来,便说,你们在这等着警察,我回去了,剩下的事情你们处理就行了。

    这时林长豪说,师父,那我开摩托送你下去吧?我也不能在警方这露面儿,否则会引起大家注意的。

    师父说,那好吧。

    林长豪骑摩托带着师父下山了。

    陆无霜把烟花放了出去。一会的功夫,这些警察们真枪实弹的都过来了。到院里看到这些人躺在地上,只看到无霜和三个小姑娘在那站着。

    他们心中也很好奇,店主过来说,那个领头的和尚哪去了?

    无霜说,领头的跑了,没抓住他,那人太厉害了。

    店主说,没想到能把这些人一窝给端了真不容易。没想到还抓了这么多人。

    这时警察也都来了,把这些人押到车里,他们这次指挥的领导也来找陆无霜。

    无霜说,我的同学就是被这帮人给害的,现在看守所里出不来,希望你们能好好审理做一个证明,把他给放出来。

    警方说,那得需要证据,我们得审讯完了,才能决定是否放人。

    无霜说,我这有跟他们谈话的录音笔,你们完全可以用这些东西作为记录,一旦决定我同学没事儿,你们赶紧通知我就行。

    警方把无霜的电话记住,还有被关押王晨的名字,说我们回去尽快审理,马上给你一个说法。

    这次你帮助警方这么大的忙,还救了这仨小姑娘,我们应该给你奖励。

    无霜说,奖励就不用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何况败坏我们修行人的名声,帮助警方也是帮助我们自己。

    警方说,那好吧,明天你最好上警局去一次,咱们相互间再沟通一下给我们做一下笔录。

    无霜说,明天我会去的,我那同学也尽快把这件事情给落实了,现在人证物证,我都给你们找到了,希望你们遵守诺言。

    这些警察说,我们回去马上处理这件事情,给你一个交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