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无霜的宝藏

无霜的宝藏

    无霜跟店主说,你先回去吧,明天早晨过来接我就行。

    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我就在这庙里住一晚,我看看还有什么线索,明天还得跟警方有接触。

    我师父若问我,你告诉他们我这些事情办完了,我就回找他们。

    店主说,你在这注意点儿,那我就回去了。

    陆无霜还想在这庙里再好好看看。她知道这帮人都被打怕了,肯定不会回来。何况她搞出那么多东西也得藏好。

    等这些人都走了以后,无霜把庙门关好,就在这庙里四处看着。

    最后她拿铁锹走出到庙后面那棵大树那,找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挖了一个很深的洞。

    她爬到树上把这些东西都拿了下来。把这些古董都藏在了这洞里,重新用土覆盖住。

    她在上面做好伪装,还铺上了草,仔细看看没有什么破碇,便把这些现金带回了庙里。

    她看这些现金也有二百七十多万,心想等明天店主接她时,把这些現金带走,让他统计一下把钱分给他们。也能让大家都减少点损失。

    无霜回到屋里感觉自己也饿了,他们那厨房吃的东西也不少,不如在这吃饱了再说吧,便把这些吃的搬了出来,自己吃着也特别惬意。

    吃完以后无霜又跑到这老大的屋里。把被褥这些东西铺好,心想今晚就在这里休息。

    现在也没什么事情了,便在庙里四处溜达着,她在考虑这事情应该怎么去做。

    无霜在这庙四周查看一番,看看还有什么遗漏的,也没有发现其它东西。

    这老大藏在柜里的东西也让警方全部拿走了。一些大的物品是比较珍贵的。当拿走时陆无霜也很心疼,但没有办法,这东西太大也不便于自己带。

    何况外面自己搞出了二大包袱,虽说不知道是什么,但感觉那东西都不错。

    自己也暗暗得意,心想跟师父出来竟然能搞到钱。以后还得跟师父出去云游啊,不定能碰到什么好东西,而且有师父在,自己也不会有生命危险。

    这一宿她吃饱喝足了,便在庙里睡了下来,今天也搞得很累也危险重重。

    师父那面林长豪开着摩托车带着师父下山,又来到了那个小店里。他们在等着陆无霜回来,看到店主竟然自己回来了。

    林长豪问,我那小师妹怎么没回来呢?不会跟警方一起去了吧?

    店主说,她没有跟警方走,但警方让他明天去做一下笔录。她想在庙里住一宿,看看有什么线索没有?

    林长豪很焦急的跟师父说,不如我再回去吧?一个小女孩子在那荒山野林里很危险的。

    师父摇了摇头说,不用了,那孩子一点都不会吃亏的,多放在野外也让她适应适应。行走江湖更多的不就是磨练自己吗?

    云霄道人知道陆无霜肯定搞了些东西,她要把这些东西藏起来,所以不跟他们回来,这小鬼丫头精力那么旺盛。

    他还是允许无霜这么做的,这是从别人手里抢来的东西,否则也会没有的。若不是为了救她同学,可能这些东西都会据为己有的。

    云霄道人知道无霜虽然不喜欢钱,但那种东西的诱惑对她还是很大的。但这孩子敢花钱,也敢挣钱。

    心想她那面公司的那些人也得指她活呀!这小丫头也挺累的。否则不是为了照顾那么多人,她也不至于这么做,还是由着她吧!

    林长豪并不了解陆无霜,他只是担心出现意外,看师父竟然这么坦然,也就放下心来。

    这师徒俩在屋里谈看话。林长豪问师父无霜的功夫这么好,她怎么能学到呢?

    师父说,你这小师妹天生就有一股力量,而且在血脉中,所以别人练功很快就累了,她可以自我修复,而且力量会源源不尽的。

    除了我教她的内功,还有另外一个高人也教她内功,所以她的内力特别强,而且特别聪明是难得的练武奇才。

    林长豪听了也默默无语,自己到底资质差,跟一般人动手还没问题,让他跟高手过招也未必能赢得了人家。

    林长豪说,我老婆一直想见你,这次回去不如就在我们家住几天,让我们好好孝敬孝敬你。

    师父说,你师妹跟我说了,我原想不见的,但你师妹说的也有道理,我怎么也得给你这个面子。否则我这个人一般不乐意见外人的。

    师父接着说,无霜给你买房子,也给你把店开上了,还给你留了些资金,你要自己努力,有些事情不要太依赖别人,若资金真不够的话,你可以跟你师妹说。

    林长豪说,谢谢师父关心,我会尽最大努力来做这个店的。

    师父问,听说你也有孩子了,是一个女儿吧?

    林长豪说,是有一个女儿,在附近城市的大学念书呢。学习也挺好的,只是当时家庭条件不好,也挺委屈孩子的。

    师父说,那就好,自己善待自己,你女儿一旦有过不去的事,可以找陆无霜,你这小师妹能量特别厉害的,一些事情她都会摆平的。

    林长豪说,是的,我这小师妹办事肯定没什么说的,而且脑瓜子特别聪明。哪像我这么笨的。

    师父说,人的资质不一样的,包括这次事情,她若想做的事情肯定能做好,这是为她同学做的,所以很用心。

    这也能看出她的聪明才智,警方这么长时间没有破案,竟然让她几天就把这事情给摆平了,可见她的头脑是相当精明的。

    经常和我说,我也很佩服他,没想到他把这事情分析的这么透,而且很快就把这案子给破了,还抓了这么多人。而且警方往车里装的那些古董也特别好,我都有点儿花心了。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道,有些东西还得给警方当做证物,他们不能光抓住人,连一点东西都见不到啊?

    我想你那小师妹回来以后,肯定会给被骗的那些人一定的说法的。可能让那些人少损失一些。

    林长豪问师父,你怎么知道她能有什么办法,这损失也是不少钱的。

    云霄道人说,放心吧,我不会看差的,不信明天你就看,她肯定有办法。

    林长明也将信将疑,既然师父这么肯定,那肯定不会差太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