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陈家的废物

陈家的废物

    在这喝酒的过程中,陆无霜也知道了梁家大致的底细。

    她特别痛恨那种祸害小丫头的事情。同样都是女孩子,她知道这种事情对女孩来说,有多么大的伤害。

    便有心想教训梁公子一下。

    高婷跟东方幽兰玩得特别好,两人岁数差不了太多,有很多小女孩之间的话可说。

    她发现这个小姐姐,仿佛不食人间烟火。有很多事情根本就不知道。

    她很纳闷,这也不可能啊?难道是天上的吗?怎么不食人间烟火哪?

    高婷说的这些事情,东方幽兰特别感兴趣。这跟师傅练功这几年她很少出去,并不知道外面的变化。

    陆无霜则对这个歌舞大世界的老板特别感兴趣。她不知道这罗爷到底是什么人物。但既然能让他们这么重视,肯定也不是一般人。

    她问,这罗爷到底叫什么名字?怎么今天咱们在这里打架,没有看到这号人物呢?

    高峰对他说,这罗爷很少能在这,看到他的人也不是特别多,也不知道这人到底是搞什么的。神龙不见尾。他叫罗奇,在这里还是有很多人怕他的。

    无霜听到这名字,不禁大吃一惊。这名字太耳熟了,她在路上听师叔和二师兄说过这个名字。难道这人是自己的五师兄吗?这也太凑巧了吧?

    高峰看到陆无霜的表情。便说,难道你认识他?

    我怎么能认识他呢?只是仿佛听到过这个名字。你还是跟我说说这个罗爷,我想知道更多的底细。

    高峰说,这罗爷功夫是很高的,一般人还打不过他。据传说他有一个高人师傅。所以在我们这地方没人敢招惹他。

    无霜不以为然的说,无非就功夫高而已,那有什么可怕的。

    高峰说,你不知道我们这地方派别很多的。而且他可能跟黑龙教有关系。那帮人可坏得很,一般人谁敢惹祸上身呢?

    无霜低头沉思着,知道五师兄在这里开酒吧和古董店等。难道这罗爷就是自己的五师兄吗?

    便问道,罗爷除了这个大世界,还有其它的买卖吗?

    哪能没有呢,这个歌舞大世界是他最大的买卖。他还有酒吧和古董店,那买卖做的也挺好的。

    听高峰这些话,无霜确定这可能就是五师兄。没想到竟然在这地方碰到了,真是天意呀,她心情特别愉快的笑了起来。

    这几个人看无霜这么得意,便说,你怎么这么高兴啊?那罗爷可是特别厉害的人物,包括梁家也不敢轻易招惹他。

    无霜说,没什么,我只是想,我可能有事情可以做了。

    她问高峰,这罗爷多咱能露面,我还真有心情想见见他。

    高峰摇了摇头说,这人是很难见到的。他这些店都有人给看着,功夫都特别厉害,就是我也打不过他们。

    无霜问,那怎么没有看到这帮人出手呢?

    高峰说,他们这帮人只要你不在他店里闹事,他们不会管的,何况这种地方本来就是龙蛇混杂的。若你在这里闹事,那他们肯定会有人出面的。

    哦,怪不得呢,我没见到这帮人来管咱们这事情,感情只要不在店里闹事他们不管。

    这几个人喝着酒,都挺高兴的,既然结识了朋友。而且高峰兄妹俩也不是那种有心机的人,还是很豪爽的,这朋友值得交。

    这夜场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也都很着急。怎么梁家的人还不来呢?难道吃完亏就不敢来了嘛?这也不是他们家的作风嘛?

    这时无霜发现从门外进来一帮人。她定精一瞅,发现是梁公子带来的一群人,在他身后跟着四个彪形大汉。

    他们进入歌舞大世界,四处看着,发现陆无霜他们竟然在卡座里喝酒。

    梁公子哈哈大笑,这次有你们好看的。他还以为陆无霜趁他们回去找人跑了那。

    那想到这几个家伙,竟然还在这呆着,真是挺少见的。这胆子有点太大了吧?

    他领着人气冲冲的走了过来。说,你们几个胆子倒挺大,还有心情喝酒。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这不等着你去找人吗?否则你找来人,我们走了,你自己也不好玩了。

    梁公子说,你不怕我玩死你们啊?这可是我家的地盘儿。

    无霜举着酒杯品着红酒,嘿嘿笑着说,谁玩死谁还不一定呢?这帮人也都闲的很无聊,看看我怎么玩你,难道你还不高兴吗?这是多好的出名机会呀?

    这梁公子气的直得瑟,感情这是等我来是玩我,让大家看热闹的,还想让我出名,这出的是什么名?难道是挨揍的名吗?这以后在这地方还怎么混呢?

    这四个彪形大汉一脸的冷漠,心里说,这梁公子有点太废物了。竟然打不过这俩小丫头。还得把我们找来,他们很看不起无霜这几个人。

    无霜问梁公子,你今年多大了?

    梁公子说,我今年二十五了,有什么问题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应该带一个奶瓶过来呀?

    梁公子问,我带奶瓶子干什么?也没什么吃奶的孩子。

    无霜悠悠的说,这也不对呀?这么大的孩子竟然不带奶瓶子,这饿了怎么整?他挠了挠头。

    逗得这些围观的人都哈哈大笑。这梁公子也反过味来了,说道,你骂我,竟然说我是小孩儿呗?

    无霜说,难道你不是小孩吗?俩人打架还把家长找来了。这不是一个巨婴嘛?你应该带着奶瓶拿着小食品,胸前再围个小围裙。这才是真实的你嘛。

    这围观的人哄堂大笑。这几个保镖看他这样也不禁暗暗发笑,心想确实是这样的,孩子们打架竟然把我们高手都找来了。那不就是小孩吗?

    梁公子看周围这些人都在耻笑他,不由勃然大怒。说道,你别跟我做口舌之争。有本事咱们打打看,一会有你好看的。

    陆无霜很不屑的站了起来,背着小手眼睛一翻说道,你这个废物,跟你打都有些掉价。怎么梁家还生出你这个废物来呢?打不过竟然找家长。

    这给梁公子气得直得瑟。这也顾不得许多了,伸手就照无霜的脸上拍来,说到让你牙尖嘴利。

    只听啪的一声,这帮围观的人无奈地摇了摇头,心想这陆无霜肯定挨了一巴掌。

    但感觉不对,这梁公子竟然在地上打圈,一下子摔倒在地上,这是什么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