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长不大的孩子

长不大的孩子

    这围观的人都怔怔的,看着现场的情况。

    竟然没有看到陆无霜出手。这梁公子的脸当时就肿了起来。这鼻子的血还没止住,哗的流了下来,还掉了两颗牙。

    围观的人不禁大吃一惊,这小丫头儿竟然这么狠。下手也这么快,竟然没有看到她出手。

    无霜看看周围梁家的人。说,这孩子大了就得管啊?这怎么说说话就动手了呢?看样子梁家的家风不好。

    这话说完大家又是哄堂大笑,这怎么像大人训孩子似的。

    梁家那四个彪形大汉也没有发现这小丫头竟然出手这么快,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他们还在想,这梁公子一巴掌肯定扇在这小丫头的脸上,那想到受伤的竟然是梁公子,这也太丢脸了。

    高峰兄妹俩看到这种情况,也暗暗的吃惊,这陆无霜功夫怎么这么高呢?火气也很大,说伸手一点犹豫都没有。包括他们也没有发现无霜伸手打梁公子。

    这几个梁家的保镖一看这种情况,不伸手是不可能的。便围拢过来,伸手便要打无霜。

    这时从人群里走出一个中年男人。对他们的喊道,想打架出去打,不要在我们场子里闹事,否则罗爷回来有你们好看的。

    这几个保镖一看,竟然是歌舞大世界的经理。便连忙停下手对他说,强哥,我们并没有想在这闹事,是这小女孩先动手的。

    强哥说,谁先动手我不管,若想打架你们出去打,否则在这里我对谁也不会客气的。

    这梁公子看着这中年男人说道,强哥你看到了,是他先打的我。

    强哥摇了摇头说,你这手把还跟这小丫头动手。谁先动的手我都看清楚了,你还是不要让我难做。

    梁公子从地上爬起来看看这中年男人,知道这家伙也是一个狠角色。便对陆无霜说,那咱们就出去,我一会打得你满地找牙。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说话还有点像大孩子。我记得小孩说话都是口齿不清的,难道你那牙掉的还少吗?我真的替你父母管教管教你。

    这帮人听到不由暗暗好笑,心想,难道你还要打掉他两颗牙吗?这说话都漏风了。

    高峰站起来说,这都是误会,大家都消消火,卖我个面子,不要打了,我请大家喝酒。

    梁公子对高峰说,你算哪根葱?竟然管起我们家的事情来。你还是回去研究研究,怎么应对梁家的怒火吧?

    高峰一看这场圆不下来,便无奈的摇了摇头。

    无霜对高峰说,小哥哥你放心吧,这帮人也奈何不了我。

    梁家这帮人看到这种情况,知道这小丫头挺厉害。否则怎么能这么气定神闲的像没事人似的。

    无霜说,这里还有很多客人,不要影响商家做买卖,咱们出去玩玩儿。

    说着就领着小师妹和高峰兄妹两人,走出了歌舞大世界。

    梁公子带来的这些人,一看他们走了出去,便赶紧跟了出来。

    现场这些看热闹的,都纷纷跟了出来。

    这热闹店内,竟然连一个客人的影都见不到了。

    这些服务员看到这种情况,心想这倒好,不用服务了。便也跟着出去看热闹。

    强哥也很纳闷儿,这小丫头在这地方根本就没有见过。就看刚才那梁公子挨了一耳光,知道这小丫头功夫很好,自己想想也跟这些人出来了。

    陆无霜一看,这出来这么多人,这根本没有打架的场地。

    便对梁公子说,这地方有点儿太小了,舞台也不够大。既然你梁公子想露大脸儿,咱们不如找一个大点的舞台。

    梁公子用手擦着嘴里冒出来的血说道,咱们上边上那球场去打。那个舞台够大,能容好几千人呢,你看够不够用?

    陆无霜嘿嘿笑的问,上那地方用买票吗?

    梁公子狠狠的说,买他妈什么票?我们家在这地方,谁敢问我们家要钱?

    无霜说,真可惜了,你这个败家子,这么好的机会竟然不收门票,这可是很多钱的。

    我们家不差钱,今天就好好教训教训你。

    无霜摇了摇头说道,真可惜了,不过也挺好,大家都在这块消遣,也没啥事儿。就让我给大家解解闷儿。这孩子不教育也不行,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这围观的人是越聚越多,听到陆无霜这么说梁公子,现场的人都哄堂大笑。

    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这么逗,这一点也不怕梁家呀。

    梁公子对这帮笑的人大骂一声,妈的,有什么可笑的?竟敢笑话你大爷。

    吓得现场这帮人赶紧捂住嘴,心想还是不要得罪这小子,这家伙手可够黑的。

    梁公子说,咱们就上球场去比一下,说着领着这群人奔体育场走去。

    高峰看到这种情况,便悄悄对无霜说,你有把握赢了他们吗?若没有把握,咱趁乱赶紧走。

    无霜嘿嘿笑着说,偷摸跑也不是我的个性。既然这孩子需要管教,那我就替他父母管教管教他。

    高峰说,他家那几个高手也都挺厉害的,别到时忙不过来。

    东方幽兰笑着说,没事的,有我在这里帮师姐,对付他们这几个人还是很轻松的。

    高峰兄妹俩看看无霜这姐俩。也感觉或许能赢了梁家,若实在不行自己再帮把手。

    这些围观的人,浩浩荡荡的奔球场走来。大家就像看足球比赛似的那般的兴奋。

    没想到今天晚上还有这个节目,他们又通知没来到场的人,来观看。

    这人是越聚越多,现场竟然来了一千多人。都在球场四周,围着看着这场打斗。

    无霜也很纳闷儿,怎么来了这么多人呢?竟然像搞演唱会似的。这人都从哪冒出来的呢?

    东方幽兰也没见过这么多人。她拽了拽小师姐的衣服说道,师姐怎么这么多人呢?不会就看咱俩,打他们玩吧?

    无霜哈哈笑着说,这梁公子想出大名咱们就成全他。或许能登个头条百度的,这比任何广告都牛叉。

    听得高婷和东方幽兰笑得花枝乱颤。都说,大姐姐说话确实有意思,这怎么想得出来呢?

    梁家人听了很不是滋味。这打赢了也不是什么光彩事。何况他们家出了这么多人,竟然跟四个小年轻人聚众打仗。

    这若是打输了,回到梁家肯定会受到当家人的责骂,这都成南桥市的新闻了。

    (